2018年3月12日 星期一

《丁酉秘笈——街头革命方法论》

作者自序

三千年未有之大变局即将发生。红朝尽失民心,运数已终。红朝崩溃之后中国向何处去?历史的走向由具备实力的政治阵营来决定。如果民主阵营能够在红朝崩溃过程中迅速崛起壮大,则中国顺利完成民主转型。如果民主派不能承担重建政治秩序的重任,则中国或者陷入长期动荡,或者任由专制势力卷土重来。
此书以民间民主派志士的角度立场,推演总结顺应时势完成变革的关键方略。一个人按此方略行动,就可以凝聚一个团队;一个团队按此方略行动,就可以操作一城乃至一省的街头-革命;一百个团队按此方略行动,民主宪政就会水到渠成!
老夫早年槯秦未成,乘桴浮海。二十年来读书养气,尽览古今王朝兴衰,探究各国转型历程,观察神州社会变迁,推演颠覆专制策略,集成此书。若无同道认识其价值,世上又多几卷废纸;如有志士采纳其策略,即成济世之良方。谋事在人成事在天,我尽绵薄之力,愿天不弃中华。
电子书:街头革命方法论.pdf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