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9日 星期一

一個人可以有所作為,每個人都應該嘗試


“一個人可以有所作為,每個人都應該嘗試。”——杰奎琳.肯尼迪.奧納西斯

“只要看看我們。一切都是倒退。一切都上下顛倒。醫生摧毀健康,律師破壞正義,大學摧毀知識,政府破壞自由,各大媒體信息破壞,宗教破壞靈性。”---邁克爾Ellner

經濟系統:

要真正了解整個經濟系統,你必須看到它從完全不同的角度。眼下我們生活在人工稀缺的社會裡無處不在,這意味著有信仰,有沒有僧多粥少供大家使用一種虛假的安全感。在自由市場上有所有權及物業。 RBE,它是一個自我管理系統,幾乎一切都是方便和社區之間可以共享,如錘子,自行車,和吉他。我們是不是在這種類型的系統的唯一原因是因為我們的經濟體系提供只有頂部的人口,因此“前1%”。系統不支持經濟增長的意義,如果有增長會有生活水平的增加。因此,我們生活在一個反經濟系統。一個系統,是基於舊思想,舊信仰,舊結構。它沒有形成一個自由的社會,但它形成一個被奴役的社會。債務是另外一個問題,我們不能繼續印鈔票或憑空創造貨幣,並認為這筆錢有任何形式的值,當真正有價值的商品是食品,水,燃料,技術信息和工具。

所有製和財產:

這個概念,我們需要對自己的物業是一個古老的名詞。它是指持有的東西只要我們所能不讓它去。那就是無論是土地,資源,資金,建築物,甚至是人。我們的物業基本上是一個的奴役字,因為如果你仔細想想,你不斷讓你的東西去的每一分鐘起床時使用您的計算機,當你拿到你的車,當你把你的工具,當你把你的自行車。所以我們只使用我們的東西暫時當時,對於一些誰不想聽到這個,你的東西會從你的生活中消失,上下行的某一天在一個星期,一個月,一年,甚至20年。你將失去你的東西,因為它總是可以被回收再利用,廢棄或移動到別人或場所。

我們的東西是在我們的脖子上,拖著我們的生活,從我們周圍​​世界的探索豐富和富有鏈。我們真正奴役自己在這個星球上。要真正理解自由,我們必須看到,這是我們目前的老過時的信念和價值觀,使我們被奴役。這是我們看到我們的星球和它的資源。我們可以濫用,強姦它是珍貴的礦物,岩石和植物的生命,以滿足自己的自私的不道德的貪婪的慾望,或者我們可以學習工作與我們的地球和環境的平衡時,我們需要多少。

一支軍隊的亡靈

記錄多的人,包括兒童,經常服用藥物和心態改變藥品或其他的原因之一。如果你沒有處方,你還是收到巨額劑量的這個垃圾污染的水供應和食品生產與污染成分。這些藥物污染的頭腦和天賦的,改變一個人的個性,往往使一個麻木的情感現實生活。

電視,對許多人來說,是一整天的/所有晚上的事。不要緊,如果你看探索頻道或傑里·斯普林格,大腦的反應相同,陷入低的α波狀態,變得昏昏沉沉的和緩慢的,糊狀,耳根和爬行類動物。布布管看編程的影響卑鄙的頭腦麻木。

我們也有嚴重毒害的社會似乎有是沒有緩刑視線,為我們的環境退化。轉基因生物,核電,疫苗,在水中加氟,貧鈾Chemtrails,傲慢的石油大亨和怪誕的塑料上癮,所有的跡象表明,我們對生命的尊重附近齊爾希的。生活在這個世界上強調毒性可以感受到像已經死了。這當然是有保證的死刑判決,給予足夠的時間。



我們必須做到絕對似是而非的概念,每個人都有謀生。這是一個事實的今天,萬分之一,我們可以做一個技術突破,能夠支持所有的休息。今天的青年,是絕對正確的,認識到這一點廢話謀生。我們不斷發明的工作,因為這個錯誤的觀念,每個人都有某種苦差事,因為在被聘用,根據馬爾薩斯達爾文,他必須證明他存在的權利。因此,我們有檢查員的檢查員和人民的儀器檢查督察督察。真正的業務的人應該是回學校去,並認為任何他們想之前有人走過來告訴他們有謀生。
- 富勒(Buckminster Fuller),

機械化是提高生產力,效率和可持續的幾乎每一個部門在今天的經濟比人類勞動。機器無需休假,休息,保險,養老金,他們可以每天24小時工作,每天。輸出潛力和準確性比人類勞動,是無與倫比的。

底線:重複的人類勞動變得過時和不切實際的,在世界各地。而今天你看到你周圍的失業率基本上是這種演變的結果,在技術效率。多年來,市場經濟學家已經駁回了這一增長模式可以被稱為“技術失業”,因為這一事實,新的部門似乎總是冒出來重新吸收流離失所的工人。如今,服務行業是唯一真正的樞紐左,現有員工大多數工業化國家保持同樣的比例超過80%的美國勞動力。然而,這個部門現在正在日益挑戰自動售貨亭,自動餐廳,甚至自動化店。

經濟學家今天終於承認他們一直否認多年的:不僅是技術失業加劇目前的勞動力危機,我們看到在世界各地,由於全球經濟衰退,但經濟衰退加深了更快的產業機械化。美中不足的,這是沒有意識到,他們更快機械化省錢它們取​​代的人越多,他們減少公眾的購買力。這意味著,公司可以生產一切更便宜,越來越少的人實際上將有金錢買東西,無論他們變得多麼便宜。底線是,“勞動收入”的遊戲正在慢慢結束。事實上,如果你花點時間,以反映工作存在的今天,自動化可以接管,現在如果應用,全球勞動力的75%,可以被取代機械化明天。
彼得·約瑟夫。 “時代精神:邁步向前'
-------------------------------------------------- --------
資源型經濟

資源型經濟是什麼?我敢肯定,你聽說過它。但資源型經濟是完全不同的比什麼都重要,在過去曾經存在。大多數決定是由國王,政治家,政治家,但沒有根據資源。

為了更好地了解資源為基礎的經濟畫面島在南太平洋某處的意義。你真的想知道有多少人能島上支持到什麼程度可以奢侈的島嶼保持。首先,你必須知道有木有多少是多少水,多少耕地。一旦你這樣做了調查,島上的資源,最好是能確定究竟有多少人會支持的方法。如果材料不存在,你只能設計時確實存在的材料為基礎的文化。根據耕地面積和水,島嶼周圍的魚類,甲殼類,所有其他的事情,你只能種糧食。

如果你有一個在您的海島或他們一系列的農藝師,他們可以告訴你什麼是最好,熱帶地區生長。所以,你真正需要的技術能力,以達致有意義的決定。你無法到達的決定,使共識感。通過詢問人們他們想要的。你必須找出島上有什麼。而這正是你可以決定未來。

所有其他系統將會失敗。政治家有意見,一切沒什麼特別的信息。因此,你明白不是由多數人的決定。他們是由多數人有技術能力,有信息,你希望成為優秀的領域和方法的科學尺度的表現。如果你有一百萬真誠的人們,有沒有技術能力,我可以向你保證,沒有什麼可以完成。所以,你必須問自己這個問題:我們能否建立一個可持續發展的社會嗎?如果您有任何信息資源的可用性,你不能承擔這樣一個項目。

假設你有一個資源短缺。這是研究實驗室的功能:使替代材料,這將取代因缺少材料。技術人員不會告訴你該怎麼做或怎麼活。他們只是進行設計電梯運輸單位,橋樑,房屋系統的功能。他們不告訴人們應該做些什麼,在想什麼或如何生活。這是一個錯誤,大多數人。他們認為,基於資源的經濟有技術人員也告訴你使用什麼樣的生活方式。沒有他們不這樣做。資源決定。所有技術人員做的是建立一個系統,可以利用這些資源為所有參與的人的利益。

它是全球性的。如果它是不是全球的,如果你有大部分的資源和大部分建築設備和自動化機械和大部分的耕地和大部分的飲用水水的國家不具備,會試圖以入侵你的國家和採取他們需要什麼。每一個國家都希望分一杯羹。記住這一點。所以,你嘗試給自己住一個可持續發展的生活的程度,不會工作,因為缺乏材料的其他國家,會侵入你。

在世界各地的城市的重建,你必須要考慮這些城市的資源是從多遠。這意味著如果提供的材料:混凝土,鋼筋等城市附近,源,然後它變得更加高效地設計系統業務的城市,這意味著城市本身必須滿足的需求,生活在那裡的人。我們在電視上宣布什麼是可用的,什麼是不時可用時,它可能將提供。因此,市民去哪裡訪問不管它是什麼,他們需要的信息。因此,人們將有機會獲得更多的東西比他們曾經在貨幣體系。更多的東西,更多的機會將可用。

所有城市的設計,最大程度地利用最少量的能量。這樣一來,我們節約能源,這樣我們就可以處理更多的人。有世界各地的人們,沒有獲得高能量系統。我們將能夠提供更多人的需要,如果我們使用效率。當然,如果我們不這樣做,你只能照顧到數量有限的人。

資源為基礎的經濟,擁有數以百萬計的奴隸。但是,他們是機器。機器做重複的枯燥和危險的工作。這機器是什麼。他們是不是把你的工作。如果他們可以把事情出的比你快,我們不需要你的工作。事實上,我們不希望你工作在工業廠房。我們要你去任何你有興趣,無論你認為你想學習,不管你覺得你想更好地了解學校和研究。

不幸的是,錢並不代表存在的東西。如果你設置一個值每一棵樹上每一寸耕地,所有的水,你印鈔票相稱的資源,使這些錢代表資源,那麼它可以有含義,但今天沒有完成。雖然他們可能會告訴你,這些事情真的會帶來需求。不,需求並沒有帶來有關的事情。可用資源。如果錢並不代表可利用的資源,有沒有社會管理的基礎。當你生活在虛假的錢後,根據其財富的社會,那麼這個社會本身最終將會崩潰。不是因為我這麼說。因為它不是基於物理的指涉。

以資源為基礎的經濟,生產和自動化可以把更多的商品和服務,有沒有需要用錢了。如果你真的想杜絕戰爭,貧窮飢餓,領土爭端,你必須利用世界上所有的人民的共同遺產,世界上所有的資源。任何小於將保持同樣的問題你已經有幾個世紀以來不斷。現在,你必須要考慮我在說什麼。國家侵略其他國家的原因是因為稀缺。當少數國家控制著地球上的大部分資源,你得有領土爭端。無論多少的條約你簽署或你做,如果你不申報為世界人民的共同遺產地球上的所有資源和帶來的所有獨立國家一起在一個統一的系統中的法律 - 那裡是沒有比其他的解決方案。這就是為什麼我們建議資源為基礎的經濟。

- 雅克壁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