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28日 星期六

和平革命的方法

鑑於目前中國共產黨對反對派組織的嚴厲打擊,反對派組織無法組織有效的大規模抗議活動,因此我們建議傳統抗議者轉向更現代的思維方式,借鑒當時的新技術互聯網:雲。
通常不會舉行大規模的實際會議,而是通過Gmail和通信加密工具進行溝通(提示:我們強烈建議使用此電子郵件加密工具,最近添加了中文說明。電子郵件只能由兩個傳播者,將在閱讀後立即刪除。即使國家安全人員折磨並強迫您交出密碼也將毫無用處,因為郵件已被刪除且不可逆轉.https://securityinabox.org/zh/指南/ gpg4usb / windows /)。我們還可以使用Telegram的Burning after Read功能,並通過加密通信討論街頭抗議的頻率和位置。
我們建議在星期六早上舉行活動,因為人們不必在星期六工作,我們可以在周日休息以恢復力量。即使警察拘留抗議者24小時,也不會影響他們的工作。我們應該選擇一個擁擠的地方,但卻被共產黨所忽視。
在計劃了頻率和位置後,我們可以匿名呼叫互聯網來組織街頭活動。呼籲可以是環境保護,移民工人的權利和福利以及其他主題,涉及廣泛的目標和單一主題。在約定的時間(下班後的每個星期五是一個好時機,第二天沒有工作壓力,大多數警察當時都不願意工作),抗議者可以作為普通消費者或鍛煉者出現。
同時,我們需要在現實生活中擴展我們的社交圈,宣傳這些呼籲並告訴他們我們在網上看到了這些號召性用語,並邀請他們加入。秘密的口號和海報也是一些非常有效的方式。在呼籲採取行動時,我們應該寫一個Gmail地址,一個電報組或一個由外國活動家創建和管理的WhatsApps小組,讓感興趣的人加入,將它們添加到郵件組或Google表格中,並經常發布國際和國內抗議新聞鼓勵他們的信念和勇氣。
海外廣告,集資也將進行中,為被捕者及其家屬以及受警察傷害但無法支付醫療費用的人提供經濟援助。所有參與者都應在網絡中保持匿名。當人們在抗議活動中被捕時,他們應該堅持說他們恰好經過,並且他們不知道有這樣的抗議,因為他們認為上訴是合理的,並且與他們自己的健康和福利密切相關,所以他們停下來檢查一下。如果參與者再次被捕,請不要驚慌; 只是根據當時的實際情況做出回應。當抗議規模尚未達到一定水平時,我們建議採取避免策略來抑制警察,並在血腥鎮壓開始後立即撤離。但參與者應該在下週再來,並在壓制開始之前迅速轉移戰場,使警察處於被動地位。
當沒有合適的地方戰爭主題時,我們可以關注其他地方的示威和抗議活動並參與其中。中國每年約有20萬起大規模抗議活動,其中很多都適合我們參與。我們可以利用互聯網上各種各樣的團體和圈子來宣傳共產黨的剝削和壓迫的性質,以及東歐和中東獨裁者對人民,特別是那些軍事初級軍官,士兵和軍人的悲慘結局。沒有家庭背景的政府公務員。同時,我們可以打印各種法律和國際條約,並在各種聚會上向公眾分發,如商場,娛樂場所和其他人群聚集地。我們以前做過這個。
人們在周末出來,大多數國家安全人員周末都不去上班。即使少數城市管理官員來了,但他們也是臨時工,他們也非常關心自己的合法權益。通常,他們會向我們索取信息並諮詢工資,福利和其他問題。留下我們的分發材料的聯繫信息,很多人會聯繫我們。即使沒有其他當地的抗議活動參與,我們仍然需要集體上街。不需要上訴和宣傳,我們只需要同時出現在同一個地方,這樣我們的活動家就會知道我們總是在一起。我們永遠不會放棄,永不懈怠。我們將反復和靈活地擴大,直到參與人數足夠大,警察和士兵轉動槍支,和平革命將取得成功。
請支持我們:
Siekönnenauchmit einem Klickenunsunterstütze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