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7日 星期六

中国的出路,民主路线图

   作者 梁汝焕
   
    钟共拥有几百万被驯得府首贴耳、唯命是从、乐于对民众痛下杀手的军队,并且禁绝人民结社、组党,禁绝人民言论、声音在公共媒体的发散、传播。如此一来,被奴役的人民永远面对的是千万倍于自己力量的有组织犯罪团伙,人民是否就永无出头天,永远被圈养、奴役?人民的出路在那里?犯罪团伙的破绽、命门在那里?新的辛亥革命?另一场89式民众集会?没有人能够设想出可行的路线图。但昨晚我想到了一个突破口:

    第一步、不要让你的孩子在学校加入少先队,不要让你的孩子戴红领巾上学。有组织犯罪团伙之所以嚣张跋扈、有持无恐,是因为他们劫持、绑架、控制了全国所有的小学生,让每个小学生都戴红领巾、参加升“国旗”,让小孩们潜移默化,接受了这块染了屎的肮脏红布为自己的国旗;这让他们很容易找到为他们欺压、屠杀人民的军警队伍的后备力量。只要我们的孩子还控制在匪帮手上,什么“宪政运动”、“MZ”行动、“公民”行动、上街举牌都只能无本之木,无源之水,“同城饭醉”也缺一个行动方案、努力方向,都属徒劳无功。只要孩子还控制在匪帮手上,匪帮就拥有未来。唯一能真正能断掉中共活路的办法,就是抢回我们的孩子。

    我们如真热爱民主、自由,怎么不从自己、从身边做起?不要到了军队端起枪指向群众的时候,才让人们拿着照片在军队里找自己的孩子、亲人,叫他们不要开枪。那种解救成功的可能性相当低。而且这在别国能产生效用的“广场母亲”行动,在中国实在并没有必然起效的保证。但我们每个人把自己的孩子从小教育好了,从犯罪组织手上抢过我们自己的孩子的教育,那我们将来面对的就不会是对人民开枪的军队、对人民施暴的警察。 或许这需要很长的时间,但没有人可以设想有什么时间更短的办法。而少先队并不是必须强制加入的,不让自己孩子加入少先队,这并不有违匪帮组织定下的任何条令,并不至于因此而给自己惹来牢狱之灾,给孩子本人也不会带来太大麻烦。是令犯罪组织也无从施加“莫须有”罪名的方法。

   第二步、在家里显眼位置张贴、悬挂青天白日满地红旗。一来表明我们自己的志向、信仰,二来给自己的孩子、家人及来访的亲朋以宣明志向、施加影响。以研究历史之名在自己家里悬挂“前朝”国旗,甚至同时备有大清的龙旗、三元里的七星旗等历史物件,我想有组织犯罪集团就算想罹罪于我,也无从下手吧。 
   不要幻想从天上掉下个“大革命”。不会再有血流成河的暴力革命。或者即使再有89式的民众大集会,匪帮还是可以参照前例照样画葫芦,碾死一批人,又可使国人噤声十几二十年。因为孩子在他们手中,未来在他们手中,他们就不怕当下的骚乱。
   中国人实在害怕流血。若非没有活路,你找不到愿意牺牲自己性命的中国平民。 要得到国家命运的转变,还得用这种非暴力不合作运动。
   当有朝一日,我们见到我们的邻居、朋友、亲戚家里都有我们的青天白日的时候,我们的民主、自由事业还不水到渠成吗?而在此前,则可判定:时机尚未成熟。
   这是我的非暴力不合作运动方案
   求购青天白日满地红旗。
   求认同者完善思路、文宣
(2013/06/18 发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