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8日 星期四

埃“四月六日青年运动”举行“自行车”示威


主持人:当地时间4月26日,埃及四月六日青年运动组织在开罗举行了一场特别的“自行车”示威,要求政府释放其被逮捕的成员。来看详细报道。
    解说:埃及的示威已经是司空见惯了,不过这一次四月六日青年运动别出心裁,示威人员纷纷骑上了自行车。
    我们以前示威的时候,总有人说我们阻碍交通,现在我们骑自行车示威,看他们还有什么可说的。我们不但要求释放在各种情况下被逮捕的组织成员,我们也要求政府释放一切反政府示威的人员。

    解说:四月六日青年运动组织成立于2008年,是埃及的一个学生组织,其初衷是支持当时的一次工人罢工。该组织近年来活跃于各种反政府示威活动中,在青年人、特别是学生中具有一定的影响力。
    今年三月底,四月六日青年运动在埃及内政部长穆罕默德·易卜拉欣住所外示威,其部分成员遭到逮捕。今天的自行车示威就是为了督促政府尽快释放他们。

    同期:四月六日青年运动成员 穆罕默德·耶和亚
    我们的成员为的是保护埃及和革命的胜利果实,却遭到了逮捕。我们的总统号称自己是“革命总统”,但却展现出了前政权的罪恶。现在看来我们的革命已经走错了路,不过我们会继续斗争下去。

    解说:本月早些时候,四月六日青年运动组织了一场名为“愤怒日”的大型示威活动,纪念其5年前开始的反穆巴拉克活动。如今,他们的主要矛头转向了穆兄会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