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8日 星期四

秦邦:中国式动荡,中共只会比苏共更惨


新华社一篇署名王小石的《中国若动荡只会比苏联更惨》的评论文章横空出世,有如年初署名郑志学的否认宪政文章一样,引起全国朝野震撼口诛笔伐,据悉,此文乃是国新办统一安排的指定动作,中共当局谎言连篇继续欺骗民众,企图挽独裁大厦于将倾之时!
众所周知,现代军队的天职是保卫国家领土安全维护和平。军队的所有经费均来自全体国民纳税人,所有现代文明国家的军队均为国家所有,而在中共独裁下的中国,军队竟然效忠于中共,不属于国家和人民。八九民运,中共竟然命令军队用坦克和机枪镇压手无寸铁的学生和市民,军队成为一个独裁政府对内维稳镇压的工具!苏共独裁天怒人怨,1991年底,苏共和苏联均顺应时势宣布解体,一个崭新的俄罗斯正在迅速崛起,人民可以用媒体和选票选择和监督政府,谎言无处可藏,在法制国家,人们可以享受到更自由更公平的生活中共党魁习近平曾说苏共军队竟无一人是男儿,恰恰相反,向人民开枪才是一个现代军人最大的耻辱!在社会动荡之时,所有有良知的公民,都应该选择站在正义这边
中共暴政,相比苏共有过之而无不及!苏共自1922年列宁建立苏联政权到1991年戈尔巴乔夫亡国亡党共计70年,中共自1949年毛泽东建政至今64年,一个腐败的极权暴政国家正在苟延残喘,无论表面上的国力武力国际影响力,中共政权都无法与当时的苏联相比拟,中共自我吹嘘的所谓经济改革的成果绝大多数都被中共权贵及其子女瓜分殆尽,中国大陆十三亿国民早已认清中共本质,无论是胡温还是习李的亲民作秀回光返照都无法挽救中共亡党亡国的命运!事实上,苏联解体的短暂阵痛之后,俄罗斯人民无比幸福的生活在自己真心热爱的国家,前苏联的人并没有像新华社王小石之流说的那么惨,真正惨的人是前苏联无比臃肿的腐败官僚,因为他们失去了特权,失去了强取豪夺来的一切!现在网络发达,有心的网友可以找到很多俄罗斯与苏联民生对比的数据,没有宪政,没有选票,没有制约,所有政客动人的承诺都是一张永远无法兑现的空头支票,没有宪政,何来中国梦!
无论是中共党魁习近平,还是美国总统奥巴马,无论是身在大陆监狱的刘晓波许志永,还是流亡海外多年的魏京生王军涛,无论是高官显贵,还是贩夫走卒,你可以不关心政治,你也可以不关注民生,但是这场即将到来的中国式动荡将冲击到每一个人!不管你愿不愿意,因为中共独裁暴政引起的全所谓有的经济政治社会大动荡将会震撼这个世界,甚至会改变人类文明的历史进程!
所以,秦邦在此告诉习近平和旗下的王小石之流,以及十三亿国民,人类社会的前进步伐是不可阻挡的!在历史面前,列宁毛泽东不过是一个小丑,或许在愤怒而醒悟的人民审批面前,毛泽东难逃像列宁一样被鞭尸的命运!人类历史上所有的独裁者都不会有好下场中共下台,重建宪政国家是不可阻挡的历史潮流!现在唯一的悬念是,中共像苏共一样主动下台,还是像中国两千年历史上任何一次改朝换代一样被革命者推翻!习近平有成为戈尔巴乔夫的机会,但不知道有没有蒋经国的勇气和魄力!
在中共独裁体制下,中共数千万官僚除了阿谀奉承察言观色,几乎一无所长,可以预见的是,在未来的大变局下,他们的谋生能力将会受到极大的考验!更何况他们贪腐的巨额财富以及曾经对人民犯下的罪恶将会面对如何的惩罚,将是一个未知数。新华社王小石说,中国若动荡只会比苏联更惨,秦邦要说,中国肯定会动荡,而且会马上到来!中国人民只不过是用选票选择另外一个政党上台重组一个政府,而中共及其权贵将肯定比苏共下场更惨!动荡的短暂阵痛我们可以忍受,我们不能忍受的是,中共独裁政权的存在!
经常有朋友会问,我们都知道中共政权会灭亡,但不知道是何时,当局也在煞有其事的表示2030年会有极大的危机,秦邦窃笑,这是当局的迷惑伎俩!无论是从历史文明发展角度,还是从国际国内现实环境,中共在三年内必将垮台!神州大地随处可见民怨深沉的一点就着的火药桶!无论中共当局如果精心掩盖,中国大陆的经济危机已经开始,经济萧条随处可见,经济危机和政治危机,在独裁国家,从来都是两个好伙伴!有志于中国未来发展的朋友们,可以积极提升自我素质,为未来重建国家多贡献一份力量!
让暴风雨来得更猛烈一些吧!
【秦邦,独立经济学人/中国社会观察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