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6日 星期五

西藏局勢動蕩大批共匪軍警狗包圍了夏荣布寺


西藏局勢動蕩夏荣布寺已被共匪大批军警狗包围 前達鄉每個村庄竟然駐進了多達30人的特務工作隊

圖片說明﹕八月七日大批共匪軍警狗包圍了夏荣布寺

【中華評述8月17日】西藏局勢顯然出現了動蕩。7月30日﹐匪偽當局強行關閉了西藏那曲县达前乡的夏荣布寺﹐两百多名军警狗更于8月3日包圍了该寺﹐並逮捕寺院高僧和僧人。8月5日﹐那曲县和比如县多个村落的一千多名藏人聚集在夏荣布寺附近展开抗共活动,要求重开寺院,无条件释放寺院高僧人。8月7日(周三)起﹐藏區局勢更趨惡化﹐共匪不僅增派大批军警狗在寺院周邊扎营,而且向達前鄉的每個村子派駐了編組多達30人的特務工作隊﹐过往藏民遭嚴格盤查﹐甚至連手机也成了違禁品。

流亡印度达兰萨拉的那曲籍藏人阿旺塔巴星期四(8月15日)说:“夏荣布寺从上周三开始已经被(共匪)军警(狗)包围,不少军警(狗)更驻進寺院内﹐当地僧俗藏人被百般骚扰,过往行人也被强制接受检查﹔达前乡每一个村庄,部署着来自(匪偽)西藏自治区、那曲地区、县和乡政府的(特務)工作人员各30人。種種跡象顯示﹐藏人似乎正在醞釀一次更大規模的抗共行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