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4日 星期三

大屠杀纪念博物馆简介


一个活生生的美国大屠杀纪念博物馆大屠杀纪念碑,激发公民和全世界的领导人,面对仇恨,防止种族灭绝,促进人的尊严。联邦支持,保证了博物馆的永久居住地的国家广场上,其深远的教育课程和全球的影响可能由慷慨的捐助者。
博物馆坐落在我们的国家自由的国家广场上的纪念碑,自由,进步的神话,需要警惕在维护民主价值观的脆弱性提供了有力的一课。独特的电源和真实性,博物馆教导以百万计的人每年大约有不受约束的仇恨和需要​​防止种族灭绝的危险。同时,我们鼓励他们采取行动,培育一个在我们的公民的道德责任感,使他们面临巨大的挑战,我们的世界会回应。今天,我们面对以惊人的崛起,否认大屠杀,反犹太主义,即使是在非常大屠杀发生的土地以及种族灭绝和其他世界各地的种族灭绝威胁。所有这一切,我们很快接近大屠杀幸存者和其他目击者的时候,将不再是活着时。
博物馆紧密合作,与许多重要的社会阶层会影响我们民族的未来。从执法,司法和军事,以及外交,医药,教育和宗教的大屠杀研究,重点放在其特定行业的作用和影响自己的责任领域的专业人员。这些计划加强他们各自的领域和自己的角色在保护​​个人和社会的核心价值观的承诺感。
除了我们的领导力培训课程,博物馆赞助商现场和巡回展览,教育推广,网站推广,校园大屠杀的纪念活动,包括国家的周年纪念活动在美国国会大厦。我们的高级大屠杀研究中心的工作,以确保持续的增长和活力的大屠杀研究的领域。通过我们防止灭绝种族的中心,我们的工作教育,参与,激发市民了解过去的种族灭绝,如卢旺达,波斯尼亚,达尔富尔,他们可以做,以防止在未来的这些暴行。同时,我们,激励决策者无论是在美国和世界各地的建立,以避免下一次危机所需要的工具和结构。
其奉献于1993年以来,博物馆已超过30万人次,其中超过900万失学儿童和91元首表示欢迎。今天,90%的博物馆的游客是不是犹太人,和我们的网站,全球领先的在线权威上的大屠杀中,平均每天收到来自超过100个不同国家的访问。随着数百成千上万的在线访问者与广大穆斯林人口的国家,我们的网站翻译成阿拉伯语和波斯语是重中之重,部分已经提供超过20种语言。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ushmm.org
美国大屠杀纪念博物馆

华盛顿西南100罗尔·瓦伦堡广场,DC 20024-2126
主的电话:(202)488-0400
TTY:(202)488-0406 参观博物馆的 相关资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