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6日 星期五

荊州兩千村民沖進偽鄉政府暴打狗官砸毀車輛貴陽爆發巷戰


匪黨欲穩國奴要反共匪國抗共怒火正在燎原 荊州兩千村民沖進偽鄉政府暴打狗官砸毀車輛貴陽爆發巷戰

圖片說明﹕
荊州村民沖進偽鄉政府
被掀翻砸毀的狗官車輛
貴陽市民同警狗爆發巷戰

【中華評述8月14日】由于连月干旱,荆州乡3万多亩核桃树过半枯死﹐农民损失惨重,匪偽當局不但不采取任何措施抗旱,卻強迫農民拍謊言宣传片﹐吹噓狗官下乡帮农民浇水,旱情已在共匪“領導”下得到控制。2013年8月10日晚,安徽宣城市绩溪县愤怒的村民涌向偽荊州乡政府找共匪理论,狗官門全都闭门不见,两千多暴怒的受灾的村民憤而砸爛辦公大樓門窗﹐攻入荆州偽乡政府﹐毆打共匪狗官﹐掀翻並砸毀多輛狗官汽車。激烈的﹑振奮人心的抗共戰鬥一直延續到深夜﹐讓共匪確實領教了什麼叫“殺共﹑滅共就是道理”。

事實上﹐慘遭鐵血壓榨殺戮的共匪國奴已經覺醒﹐他們已經懂得了用拳頭同共匪說話的道理。這兩天﹐共匪國又傳出消息說﹕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新添大道爆發了國奴同警狗的巷戰﹐由於匪偽特警狗、警狗當街毆打老百姓,民眾起而抗暴﹐一場巷戰就此發生﹔山东省诸城市出租车司机﹐自今年8月6日开始罢工﹐要求匪偽當局提高起步價﹐並把出租车擺放在馬路上示威﹔在四川省苍溪县出租車司機為爭取自主經營﹑拒絕共匪剝削﹐突破數百警狗的攔截﹐驅车包圍了偽广元市政府﹐並打出標語“还我经营权,组建自己公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