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28日 星期一

重庆开创造反新招打响了非暴力不合作的第一枪

 

更让中共头疼的是,问题不只出在郑州,现在中国人积压的愤怒已经到了临界点,各地都在出事。除广州爆发海珠区大逃亡外,重庆人也反了,开始抵制核酸,而且只要有大白中共病毒阳性,大家就围堵要求现场复检,坚决反对去方舱。

抖音上出现许多来自重庆的视频,说大白使劲喊,但就是没有一个人下来做检测。

重庆打响了非暴力不合作的第一枪。

各种形式的反抗,在中国各地不断上演。这主要被习近平的「动态清零」政策逼上绝路。但让人难以置信的是,中共不仅没有打算放开,还在不断加压。

中共广东高法23日晚发布《意见》,要求「依法打击暴力抗拒疫情防控措施」。这下,打击暴力抗拒中共病毒疫情有了法律依据,广东人要尝铁拳了。

还有一些省市的百姓,被自费核酸逼的快要吃不上饭。以甘肃省兰州市为例,各大场所都要求核酸证明,百姓只好自费做检测,但现在已经不提供较便宜的多人混合采样么,只有单人单采,一次16块。

有网民算了笔帐,如果三天做一次核酸,一个月一个人就要160块,一家三口就得掏480快。而去年的官方数字,兰州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平均每个月才3600元左右。做个核酸就花掉了超过十分之一。更何况现在裁员裁薪非常普遍。很多兰州人惊呼,吃不起牛肉面了。

估计,「动态清零」一定要逼反全中国,才会宣告结束。如果接下来连北京也封城,反抗就不只限于民间了,各种政治势力盘据北京,一旦斗起来,中共随时可能垮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