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7日 星期六

共產主義是在什麽時候滅亡?


共產主義的兩個不能否定:---

1. 【消滅私有制】
★馬克斯:『 共產主義的理論可以概括為一句話:廢除一切私有財產 』

肯定【私有制】代表了否定共產主義,當共產黨决定不能不恢復【私有制】一刻,就是宣告共產主義實質上的徹底破產和滅亡。

希望 擁有和保護私人財產是普世人類最基本的天性, 共產主義核心理想主張人類可以自動或被迫强制下放棄【私有制】是一個反人性的幻想或謊言。當今偽共產黨實行的應被改稱為【共他的產主義】或【共人家產主義】,因偽共產黨是要他人相信共產主義, 自已卻决定了要恢復【私有制】,而且要在偽共產黨一黨專政所產生了的特權新階级所帶領下先富起來,這是一個赤裸的剝削和偽善。

假稱共產主義理想要在數十代人之後才會實現是一個自欺欺人的笑話。共產黨員入黨時仍在宣誓要终生為共產理想奮鬥是一個赤裸裸的無恥,由官僚特權階级操控的資本主義是最壞的一種资本主義。這是共產黨自已在建黨時宣稱要消滅的目標敵人。把官僚權貴資本主義訛稱為特色社會主義是一個自欺欺人的瞎話。普世都知道真正的社會公義只可在沒有特權官僚的民主制度下才會體現。

2. 【相信暴力】
★共產黨宣言: 『 他們公開宣布:他們的目的只有用暴才能達到 』

這是一個反人類文明的思想,辜勿論共產黨其目的或理想是多麽偉大,這個【相信暴力】思想肯定是不會被現在卄一世紀的文明世界所接納。沒有人會相信當今掌權的偽共產黨政權會認同或堅持馬列毛思想中的經典口號---- 『 叫所有被壓迫的人民和無產階級起來用暴力去推翻現存的腐敗政府和社會制度並消滅所有資產階級和讓统治階级在共產主義革命面前發抖! 』
共產主義 的【相信暴力】反普世野蠻思想是只適合於一些落後文明沒有文化的流氓國家。

在圖中的八個共產黨首領中---

1.當中有兩個是被公認和希特拉共列為二十世紀首席的大屠殺魔王(mass murderer), 在他們掌權之時,数以千萬計的人民皆在其極權暴政下而犧牲。

2.當中有多於兩個是曾被確證犯了反人類罪行而被訴控到國際法庭之上。

3.當中有一個的下塲是被人民判以極刑,在亂槍之下而伏屍橫死。詳細下台和審訊行刑過程都有詳盡影視記錄留存於世放在 youtube 供人反思。此些珍貴記錄是應該在中國廣傳和給現在還掌權的偽共產黨領導們重覆翻看的。

4.當中有一個出自於一個八百萬人口的小國,最終有二百多萬人是死於其共產極權手中。據稱他是在得知要被解押上國際法庭當晚自殺身亡。中國是他的主要支持者。

5.當中有一個出自一個典型的流氓小國, 這個流氓小國在犧牲了過百萬中國人的生命,自稱戰勝了萬惡的資本主義美帝,把國家分裂為二,據稱現在其中一半的人相信自己是生活在全世界最幸福的文明天堂,另一半的人卻要生活在痛苦的人間地獄中。共產主義和仇美思想的優劣性和偽善性可從這個小國的發展徹底地反映出來。實踐是檢驗宇宙真理的唯一標準。這是中國人必須反思的一個歷史教訓。

6.當中有一個是在共產黨政權被推翻後, 被所在國家的人民正式追訴,他和其他共產黨官員之前對人民所曾犯過的罪行一概不能逃避人民的追究。法辦共產主義和清算共產黨官員曾犯過的罪行在大部份前共產國家都是被人民認為是必須的。在這些前共產國家,人民在擺脱共產主義之後得到了從未有過的個人自由尊嚴和幸福,共產主義被視為已過去了的一個不幸和魘夢。這是中國所有的男兒都要認識清楚的事實。

7.當中有一個是被共產黨人至今仍認為是偉大的領袖和導師,他是一個偽善典型的表表者, 他因為能夠"好話說盡,壞事做盡", 所以他能獲得很多相信他說話的人對他崇拜,他同時亦被很多能夠看清楚他所作所為的人所咀咒,受騙和偽善的人當他是紅太陽,受害和清醒的人視他為萬惡魔王。他是一個真正的共產主義者,他在其掌權期間徹底地確確實實地推行了真正的共產主義,結果顯示他建立了的共產烏托邦原來不是天堂而是煉獄, 中國人公認這是一個"浩劫"。在他掌權之時,所有還有良知或敢說真話的共產黨人都沒有好的下場。在他死後,偽共產黨是從來不敢正視和承認他的罪行,原因可能是他正正代表了真正的共產主義。他的人格是被其後繼者分裂為七三開

8.當中有一個其實是共產主義的叛徒,他的偽善本質亦讓他能夠欺騙到他的共產教主之信任, 他才可從共產浩劫中倖存過來,他在奪到權力之後立即肯定和恢復了【私有制】和資本主義, 亦即是否定和放棄了共產主義,他是被真正相信共產主義的人稱為偽共集團掌舵、竊國大盜、漢奸、賣國賊、叛徒、內奸、反革命和不肯悔改的走資派。

他是被認為是共產主義的掘墓人,他唾棄了共產主義但卻仍要保留着偽共產黨的招牌,他把背棄共產主義叫做【改革開放】,他把嘗試復辟資本主義叫做【摸着石頭過河】,他把不能自圓其说的理論叫做【不爭論】和【不準論資論社】, 他把共產主義暗喻為【不是好貓】,他選取了萬悪資本主義中最壞和最具剝削性的一種,叫做【中國特色】特權官僚專制資本主義, 在此制度下, 偽共產黨人因有特權就可以先富起來; 在此制度下, 所有的官員都變成貪官; 在此個制度下, 所有的好人都變成了壞人;在此個制度下, 偽共產黨自己變成了共產主義和真共產黨的主要敵人。
在他掌權期間, 他主導的一個學運風波亦間接地引發到全世界其他各地的共產政權纷纷瓦解,這個學運雖然在中國是被偽共暴力政權所打壓而失敗, 但它在世界性的共產主義滅亡史中,是佔有一個非常重要和功不可沒的地位。

9. 在當今仍存於世的偽共產黨已經是全部變成掛着羊頭賣狗肉的利益集團流氓黑幫,共產主義只是一個拿來忽悠那些被剝削了權力的人民的幌子, 消滅私有制是一個否定人性的思想, 共產主義是一個已被普世和偽共產黨自己都否定了的思想, 奪得權力後的偽共產黨是沒有人會再相信它這個自欺欺人的理想, 他們保留着偽共產黨的招牌只因他們相信暴力和捨不得放棄權力, 他們成了自己的偽善和謊言的俘虜。因為不敢正視歷史和承認錯誤, 就不得不把一切都顛倒黑白。它篡改歷史,歪曲現實,虛構未來, 打壓人民的言論和思想自由 。
在這個偽善的極權制度下……虛偽與謊言充斥着社會:
權貴資產階级專政叫做無產階级專政,
官僚政府叫作人民政府;
工人階級被奴役叫做工人階級當家作主;
剝削人民叫做始终代表廣大人民的根本利益,
壓制思想言論自由叫做始终代表先進文化的前進方向,
摸着最壞的資本主義過河叫做始终代表先進社會生產力的發展要求,
完全不敢承認錯誤和正視歷史的弄虛作假叫做正確的科學發展觀,
前後茅盾理屈辭窮叫做兩個都不能否定,
不敢正視共產主義已經滅亡了的信仰危機叫做三個自信,
假話大話空話瞎話廢話叫做要注重誠信和爭取人民的信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