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7日 星期六

孙林(孑木)的饭醉邀请函之一:罗志军书记

 尊敬的罗志军书记:
     您好!
     算来您到南京已经将近十八年了。按老百姓的说法,算半个南京人了。而生在南京,长在南京的我,无法逃避地成了您的子民。当年您是南京的地方长官,如今已经是江苏省级的了。 
    当然,作为掌握着多少多少人口的一省长官,您肯定无法记得每一位子民。即便他如何“另类”,或者“正路”、“邪路”走得“多远”……
    我确信您肯定不会忘记南京的第一届梅花节(附视频)。假使您实在公务缠身,真的忘却了那个延续数年的梅花节,也不会忘记逢年过节或什么纪念日,总会常常聚集老干部。在报道中排在首位的孙华山。就是我的父亲。而我,就是最让父亲烦心的那个儿子。
    
     …… ……
     2011年,我从监狱回到集中营后,本想去你的办公室跟你聊聊我的案子,或者可以直接说“邓府巷后续事件”,几经思考一再搁置。一则,经过四年的“异类大学”修炼,我已经不想做个寻常的访民了。二则,新时期的社会和谐也“要求”我“必须维护”。
    劫后幸运的是,尽管妻离子散,家财不知去向……。年届六十的我还找到一位温厚的妻子,连自己都没料到。
    因此我决定用公开信的方式来邀请您参加我的婚宴,也能够真实地体会一下您对老干部后代的关怀(附照片)!
     附我的联系方式:
     手机:13813950865 宅电:85439600
     住址:父亲留给我的房产,在我还未出狱就被“操作”卖掉。因此无处栖身,暂
    
暂住原房产的地下室 孙林(孑木)携妻敬上 2013年1月15日

    孙林(孑木)的饭醉邀请函之一:罗志军书记
    孙林(孑木)的饭醉邀请函之一:罗志军书记

[博讯首发,转载请注明出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