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5日 星期六

中国即将出现大规模反共运动

中国即将出现大规模反共运动
 周亚辉
    
    1989年的抗议,大多数人不是要反对共产党一党独裁,不是要支持多党制民主。他们只是要改进共产党的工作而已。
    
    然而,中国10年内即将出现的大规模反共运动,将是要反对共产制度,反对共产党一党独裁制度,是要建立多党制民主制度。为什么中国人会在未来10年内大规模地反共?

    1。房产泡沫在未来几年绝对会破裂。房产价格大幅下跌时,就是人民的财富大大减少时,就是很多房主变成负资产时,就是人民不满时,就是经济大萧条时,就是失业加剧时,就是财政金融破产之时。政府最近几年的挽救经济萧条的举动,带来了通货膨胀,人民开始不满了。未来几年,失业和破产,或者通货膨胀,会使得人民对政府不满。

    2。子女多年教育后,找不到工作,或者找不到专业工作。这个现象在未来10年内,会爆发。未来10年,这些从扩招后读过大学的人和他们的父母,会对共产党极为不满。因为共产党的高校,骗了他们的钱。找工作时,遇到的开后门腐败,更加加剧这些人的不满。
    
    3。腐败的加剧,会进一步把人民逼向反共。
    
    4。环境污染,食品污染,假药泛滥,都会损害健康,增加医疗费用,会使得人民越来越不满。
    
    5。政府的纪律松懈,服务效能减低,也是人民不满的原因。而且,政府的效能降低,使得人民反共有了很大的空间。一个松懈的政府,比较容易推翻!
    
    6。老一代顽固派未来10年退出舞台,失去权力和影响力,都会增加反共力量。
    
    7。外资大量外移到其它国家的趋势,不可避免。这些,将加剧中国的财政金融危机,加剧失业。
    
    8。土地财政已经接近尾声。再没有多少地可以批租了。政府财政将会出现困难。房地产将出现萧条和衰退。失业会增加。
    
    9。养老金,失业金,医疗保险不能兑现,会使得人民失望。
    
    原因还有很多。总之,一句话,未来10年,中国会出现大规模反共运动和自由民主运动,共产党垮台,不可避免。
    
    
    (2011/02/05 发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