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4日 星期日

这次中国经济危机会引发人民起义把中共搞垮!

这次中国经济危机会引发人民起义把中共搞垮!
  
   自从1980年代来,无数自由民主反共人士,都在期盼中共独裁专制制度垮台。但是,每次的预测都落空了。为什么?
  
   因为,虽然中共作恶多端,直接受害者是分散的无组织的,且受害者是分布在不同的年代,不是密集分布在短短的一年或者几年。而且,很多受害者不把共产党政府当作施害者。所以,中共没有被人民推翻。

   但是,这次,中国的全面经济危机,会把绝大多数人民转变成激烈的反共人士。
  
   政府官员中的中下层也会出现很多人要推翻中共一党独裁的制度的现象。因为,太子党和官二代,阻碍了这些中下层官员的升迁道路。
  
   城镇有房子的人,对中共的房产税恨之入骨。
  
   如果共产党政府用高通货膨胀率来解决金融危机,全民会反抗!如果政府不用高通货膨胀率来解决金融危机,必然出现大量房子被低价拍卖掉,不得不卖掉的局面。房地产行业彻底衰退,并连带相关产业彻底衰退。中国的失业率攀升。经济全面衰退。资金链到处断裂。债务违约到处可见。利息率攀升到20%左右的话,我不禁讶!
  
   这次即将到来的中国全面经济危机,包括金融危机,房地产泡沫破裂危机,债务危机,尤其是政府债务危机,加税增加人民负担尤其是房产税增加城市中产阶级的负担,产业过剩危机,制造业衰退危机,通货膨胀率上升,就业率下降,尤其是大学毕业生的就业率下降,等等,都是集中体现在广大人民的实际收入和实际财富的下降上。而且这个双下降,密集出现在1-5年内爆发!
   所以,在这个即将到来的1-5年内,也就是从现在开始,到2019年初,中国将出现人民革命和人民起义!
  
   中共靠经济增长率来维持中共一党独裁统治,大多数中国人在虚拟的财富增长和收入增长中,从来不关心政府欠了多少债务,分摊到自己头上有多少,也不关心自己的财富和收入的增长是建立在经济结构极端不合理和制造业下滑的基础上,是建立在房价信号严重偏离真实价值的基础之上,所以,高房价代表的财富和收入数字,必将下滑到合理的低房价代表的财富收入水平。
  
   等未来人民醒悟的时候,就是人民抛弃中共,推翻中共的时候。就在5年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