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6日 星期日

獨立工會: 唐荆陵:平面对中国金融危机下的苦难,起来奋斗吧中国工人!

獨立工會: 唐荆陵:平面对中国金融危机下的苦难,起来奋斗吧中国工人!:     面对中国金融危机下的苦难,起来奋斗吧中国工人!      大家知道为什么美国劳工的工资收入占到整个GDP超过一半?而中国15%不到,根本不能维持一个正常的生活?外来劳工甚至要在自己的国家暂住?差别就在于普通公民是不是国家的主人。国家的主人身份该如何体现?就靠掌握各级政治...真正的人民代表姚立法用他20年的奋斗经历告诉我们:民不选官,官不为民。今天,我进一步告诉你们:选票里面出政权!
    我们要努力团结奋斗,不是单纯为了仅仅糊口的工资,还要为建立一个对我们负责的政府而奋斗!催生一个能为我们的饮食冷暖、收入高低、生活福利、子女教育真正操心和公正地花钱的政府。这样,我们才不至于一手建立了繁华的都市,自己和自己的孩子却在贫寒和无助中孤独地死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