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7日 星期一

未来暴动-从任何角度...

“无形委员会的” 
翻译从原来的法国提供HTTP://WWW.LAFABRIQUE.FR/IMG/PDF_INSURRECTION.PDF匿名

...

这段文字是pdf格式,脚注,
http://www.mediafire.com/?ztoijwzmzd2

另一份文件,题为“濑AU点”(聚焦),可以发现在
http://linsqv1.blogspot.com

无论你如何看待它的角度,从目前有没有逃脱。这是不是至少其美德。对于那些谁想要绝对有希望,它击倒每一个支持。谁声称有解决方案被证明是错误的,几乎立即。据了解,现在一切都只能每况愈下。“有没有未来的未来”是其出现极端正常来有意识水平的第一小混混的时代背后的智慧。政治代表封闭的球体。从左至右轮流大款或童女,同样的销售货架头,根据最新的调度信息服务,改变了他们的话语,这是相同的虚无。那些谁仍然投票给一个印象,他们唯一的目的是要淘汰的投票站投票作为一个纯粹的抗议行为。我们已经开始明白,其实它只是反对的投票结果本身,人们去投票。我们已经看到拿出来的高度目前来看,远远没有。非常沉默,民众似乎,无限'长大'比那些彼此之间争吵执政。任何贝尔维尔chibani是明智的,在他的聊天记录,比那些傀儡'的宏伟声明放在一起。社会水壶的盖子是三重紧,内部的压力不会停止建设。阿根廷的阙色华昕托多斯严重的幽灵开始困扰着执政的头,2005年11月的火灾从未停止所有良心上投下的影子。那些欢乐火灾了整整十年的洗礼,充满希望。媒体的“郊区与共和国”神话,如果它不是低效的,肯定是不正确的。祖国一路到市中心到处灯火辉煌,火灾,有条不紊地扼杀了。全街道上去在巴塞罗那和团结的火焰,没有人,但谁住在这里的人甚至发现了关于它。和国家一直没有停止过,因为燃烧。其中被告,我们发现不同型材,没有太多的共同点,除了现有社会的仇恨,阶级,种族,甚至是邻里不团结。什么是新的“郊区反抗,”因为这已经发生在上世纪80年代,但其形式破裂。袭击者没有听任何人在了,不是他们的大哥哥,而不是分配给地方协会,以帮助返回到正常的东西。否“SOS种族主义”可能下沉到该事件中,一个只有疲劳,篡改和媒体OMERTA可以假装制止其癌变的根源。夜间罢工,匿名攻击,无言的破坏,整个系列的优点,淘汰敞开政治和政治之间的分裂。说实话,没有人能否认殴打没有需求,有没有消息不是威胁与政治无关的其他明显的重量。但你必须是盲目的,不要看到什么是纯粹的政治,这种坚决否定政治,你一定要知道绝对没有关于自治区青年运动在过去30年。被遗弃的孩子一样,我们烧了一个社会,不值得更多的尊重比巴黎的古迹那样的血腥周结束的第一个婴儿玩具-知道这一点。有没有社会解决目前的情况。
第一关,因为社会团体,机构和个人的气泡,我们指定由反短语“社会”有没有实质内容,因为没有语言含糊不清的总留下来表达共同的经历。花了一个半世纪的战斗由Lumières的解冻的法国大革命的可能性,并生下一个世纪的争取工作可怕的“福利国家”。斗争建立的新秩序所用的语言表达自己。没有像今天这样。欧洲现在是一个去有钱的大陆,偷偷做奔跑利德尔已经飞到低成本航空公司能够继续飞。在社会语言制定的“问题”是没有解析。“退休金的问题,”“不稳定”,“青春”和“暴力”的问题,只能保持悬念,只要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令人惊讶的“行动”,他们薄覆盖被管理警察。没有人会高兴地看到,老人们被消灭了自己,没什么可说的,被遗弃在成交价格。那些谁已经发现少了屈辱和更多的利益在生命的犯罪比扫地不会放弃他们的武器,和监狱不会让他们爱社会。享受离退休成群的愤怒不会采取的阴沉削减,他们每月的收入在空腹时,会得到关于拒绝青年大部门之间的工作只是太激动了。并得出结论,没有保证收入授予准起义后的第二天将一个新的新政,新协议,新的和平奠定了基础。社会情绪,而这一切太蒸发。他们的解决方案,他们就从来没有停止投入上的压力,以确保没有发生,有了它,我们将有越来越多的警察在附近追逐。无人机,甚至根据警方确实飞越塞纳-圣但尼去年7月14日是一个更直向前的颜色比我们从人文主义的朦胧影像的未来图景。他们花时间去澄清,它是没有武装的非常清楚地表明什么样的道路,我们正在率领下来。该国将被切成更加气密区。沿边公路建成的“敏感街区”已经形成的墙是无形的,但能够削减他们从私人细分。无论良好的爱国灵魂可以想想,“由社区管理的社区”是最有效的,仅仅通过它的恶名。纯粹的大都市部分的国家,主要的市区,导致他们的豪华生活在一个更加心计,越来越复杂,越来越波光粼粼的解构。他们照亮了整个星球妓院红灯,而BAC和私人保安公司-读:民兵“ -巡逻无限繁殖,而同时受益于能够躲在一个更加不敬的司法面前。渔获物22本,虽然满目察觉,到处被拒绝。从来没有如此众多的心理学家,社会学家和文学投身到它,每个人有自己的特殊行话,各用自己的专门失踪的解决方案。这足以只是听的歌曲出来这些天,儿戏“新的法国音乐,”小资产阶级剖析其的灵魂和K'1Fry黑手党的状态,使得其宣战,要知道这种共存将告一段落很快作出决策是,这本书是在一个虚构的集体的名称签署。它的编辑是不是作者。他们仅仅满足于做一个小时代的公共区域的周围散落清理,围绕在酒吧桌的怨言,封闭的卧室门背后。他们已经确定了一些必要的真理,其普遍镇压填补了精神病医院和痛苦的目光。他们已经取得了自己的文士的情况。这是激进的情况下,正义的特权,导致他们很革命逻辑。这是足够的,只是说,我们可以看到什么,而不是避免从它得出的结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