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9日 星期三

未来暴动-第二个圆 - “有趣的是一个重要的需要

一位政府宣布紧急状态,对十五岁的孩子。一个国家,将其在手中的一个足球队的健康。在医院的病床上,一个警察抱怨说,他是“暴力的受害者。”市长通过法令对树屋建设者。两个10岁的孩子,,烧毁一个游戏库谢勒巴黎被捕。这个时代擅长做漫画的情况下,似乎逃脱时,他们确实出现。必须说,媒体并没有非常透彻,在他们的努力扼杀,在投诉和愤慨,阵阵欢笑迎接像上面的消息报告。
爆炸性的哄笑声,将是妥善应对所有严重的“问题”,当今时代最喜欢带上了这么多。要开始用最残酷的镇压,他们有没有“移民问题。”还有人在那里长大,他/她出生?谁住在他/她长大了吗?他/她家住哪里,谁的作品?谁住在他或她的祖先居住的地方吗?和这些孩子,我们这个时代的孩子们,他们的父母的子女,或电视?事实是,我们已经撕裂都属于批发,我们是不是从任何地方了,而且作为一个结果,我们同时有一个不寻常的爱好旅游,一个不可否认的痛苦。我们的历史是一个殖民,移民,战争,流亡,所有根的破坏。它是历史的一切,使我们这个世界上,在我们自己的家庭客人外国。我们已经征用我们的语言教学,我们的歌曲种类繁多,我们的肉质量色情,我们的城市,我们的朋友被警方雇佣劳动。添加到这一点,在法国的凶猛和世俗工作的个性化国家电源结构做笔记,比较,学科,并分离其科目的年轻的年龄,即本能地嗅着出任何团结它可能已经错过了,所以有是什么左侧,但公民,纯净,属于共和国的幻想状态。一个法国人是超过任何一个一无所有的,可怜的人。他对外国人的仇恨融化在一起作为一个外国人,他 ​​为自己的仇恨。夹杂着恐惧,他对“城市”的嫉妒只能证明他的怨恨,他失去了一切。他可以不停止羡慕的所谓的“贫民窟”的邻里那里是至少有一点社会生活左侧,几个人之间的链接,一个位非国家的团结,非正规经济,该公司仍然没有完全脱离从一个组织这些组织的人。我们来到这里,这样的剥夺,只有这样,我们可以继续像法国人的感觉是骂人的移民,以及那些谁是像我这样的外国人有较明显的方式。移民是在一个陌生的位置,在这个国家的主权,如果他们不存在,法国人或许会不存在。
法国是教育的产物,而不是周围的其他方法。我们生活在一个过度教育的社会,其中一个记得通过高考在人的一生是一个决定性的时刻。凡退休人员还在谈论他们是如何失败的考试,40年前,它是如何搞砸了他们的整个职业生涯中,他们的整个生活。共和国的学校已经形成了一种国家的主体,大家之间识别,在过去的一个半世纪。接受选拔,竞争上岗的人们,只要他们得到平等的机会。谁希望大家要为自己的生命像在一些比赛中获得公平的补偿,根据他们的优点。谁默默地尊重文化,法规,和最好的学生在课堂上。即使附件盛大知识产权的批评和反对资本主义印用自己的爱心教育。这是国家建设的主体性的崩溃多一点的每一天,以及与教育机构的颓废。街道学校和街头文化的再现20年后,全国学校系统和纸板文化竞争是法国普世此刻正在经历最深刻的创伤。在这一点上,最极端的右边锋是一致的,事先最致命的左派。只是儒勒码头的名称,梯也尔的部长,定植理论家,应该使这个机构的嫌疑。
至于我们,当我们看到一些“邻里守望委员会”或其他发行教授,来哭鼻子“20 HEURES”他们已经烧毁学校,我们认为回多少次,我们做孩子的梦想。当我们听到一个左翼知识分子打嗝的野蛮犯罪团伙的青少年在街头,商店行窃,焚烧汽车,并与防暴警察玩猫捉老鼠的路人质问,我们记得说了些什么“摇滚乐队”在60年代,甚至更好,有人说关于“阿帕奇”在“家Belle Epoque:”在塞纳法院的法官在1907年写道,“这已经在过去的几年在时尚指的通用名称阿帕奇所有危险人物,团伙经常性罪犯,社会的敌人,没有祖国或家庭,各岗位职责的逃兵,准备作出最大胆的突袭,以及任何及所有攻击人身或财产。“这些团伙逃离工作,采取的名字他们的街区,面对警方的:前者的化身,后者已经放弃的一切,所有可能的喜悦,他们将永远不会有最好的法国风格,个性化的每一个好公民的噩梦。有一定的不尊重一个国家中存在,其中一个孩子唱自己的歌被冷落的人告诉他“切,你要下雨!”一个国家的学术阉割盆满钵满了几代精心警力员工。持续神秘性梅斯里纳少做他的诚实和大胆的事实,我们都应该为自己报仇,他采取了复仇。或者说,我们应该为自己报仇直接,而不是我们去对冲和延迟。由于存在是毫无疑问,法国不断报复自己,永久和反对一切,湮灭,他们都辞职到,一千微妙的,低的行为:各种恶意的流言蜚语;一个平均值,冰冷的小戳在这里,一些有毒的礼貌那里。它是关于时间,他妈的警察来取代,官先生,先生!在这个意义上的细微差别,少一点戾气,某些团伙只是一个稍微不那么低沉的方式表达卑鄙的氛围,基本上是平均的心态,并渴望救赎的破坏,这个国家本身消耗,
这是这样一个篡夺来调用这个质量外国人我们生活在一个“社会”,甚至社会学家最近一直在想放弃的概念,一个世纪以来一直是他们的大面包赢家。现在,他们开始喜欢使用的比喻“网络”来形容这些控制论的请求以何种方式互相连接,弱相互作用的名字称为“工友”,“联系方式”,“哥们儿,”“关系“或”大冒险“是打结在一起。同样,只有它发生了,这些网络得到提炼成一个环境,没有共享,但代码,没有什么是股权除了身份的不断重建。
它会是一个浪费时间的细节都死在现有社会关系。有人说,家庭,夫妇返回到现场。但他的家人返回的是不一样的家庭走了。它的回报是什么,但加深卫冕分离;它只是用来糊弄人的,它本身成为通过该欺骗。每个人都可以承受的见证剂量的忧伤,的家庭团聚瓢了,从一年到下:被迫的笑容,看到大家都假装它白白,还有的躺在桌子上有一具尸体的感觉,尴尬,并认为大家都喜欢它的什么。从调情离婚,同居一起回来,大家都感到空虚,悲伤的家庭核心,但大多数人似乎觉得,这将是更可悲的,放弃它。家庭是没有这么多的窒息产妇束缚或父权制的Cookie在你的脸上,但起绒依赖而闻名,这里的一切的世界,没有人可以否认的一时的疏忽,遗弃婴儿摇摇欲坠一个世界里,“独立”是一种委婉的说法为“找到一个老板工作。”的借口,他们看着他们想使用生物熟悉为借口,腐蚀任何轻微的破坏性,我们可能有我们的决心,我们长大,让我们辞职自己生长出来的一切,就像我们长大,我们稚气的严重性。我们必须保存自己从这种腐蚀。
夫妇就像是在巨大的社会崩溃的最后梯队。这是人类的沙漠中间的绿洲。我们在寻求神令牌“亲密”,所以很明显经历了从当代的社会关系的一切:温暖,简单,真理,生命没有戏剧观众。但是,一旦爱情的喜悦传递,“ ​​亲密”失去了它的祭司办公室:它也是一种社会的发明,它讲的语言,妇女杂志和心理学,它只是作为恶心装甲与其余所有的策略。有没有更多的真相,比其他地方有太多的谎言和法律外地人占主导地位。幸运发现有一定的道理,它带来了一个分工,错乱非常的形式对夫妻本身。是什么让人们彼此相爱,是什么让他们友好和废墟的乌托邦两个孤独症。
在现实中,一切社会形式分解是一件幸事。“ 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野蛮的大规模实验,新的安排,新的忠诚的理想条件。著名的“父飞行”实行了我们与世界的对抗,迫使我们变得早熟清醒,并预示了几个漂亮的起义。在死亡的夫妇,我们看到令人不安的形式集体情绪的诞生,现在,性拖垮一个字符串,现在,男子气概和女性都穿着虫蛀的服饰,现在,三十年的不断创新,色情已经用尽了所有的罪过和解放的景点。我们指望什么是无条件的有关血液连接,使框架的政治团结坚不可摧的国家干预作为一个吉普赛营地。即使最层出不穷的讲义,很多家长感到被迫放弃无产阶级的后代可以成为社会颠覆的惠顾。“要成为独立的,”成为自主的,也可以意味着学习如何争取在街头,接管空置建筑物,从不工作,爱自己和对方像疯了似的,从商店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