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0日 星期四

未来暴动-第三圈 - “生命,健康和爱情是不稳定的,为什么要工作,法律的任何异常吗?”

有没有在法国比工作更加困惑的问题。没有人比法国人更扭曲与工作的关系。前往安达卢西亚,阿尔及利亚,那不勒斯。还有人讥诮的工作,从根本上。前往德国,美国,日本。还有人敬仰的工作。世事变迁,它是真实的。的确是有御宅族日本,德国frohe Arbeitslose,和有工作狂安达卢西亚。但当时这些都只是好奇心。在法国,我们得到了我们的手和膝盖爬层次,但我们竟把自己私下我们真的不给任何一个该死的。当我们淹没,我们会留下来工作,直到晚上10点,但我们从来没有疑虑,一些办公用品,在这里和那里偷,或抢几个松散的项目公司股票可能被出售二手。我们讨厌的老板,但我们要不惜一切代价,被聘用。有一份工作是一种荣誉,工作,是一个奴性标志。这是完美的癔症的临床表现。我们爱的厌恶,讨厌的爱好。每个人都知道的那种恍惚,趁乱袭击歇斯底里的人,当他失去了他的受害者,主人。大多数情况下,他永远不会恢复。
根本政治的国家,我们称之为法国,工业电源一直受到国家权力。可疑两侧由吹毛求疵管理,经济活动从来没有停止过。不属于国家贵族在ENA-理工学院的风格的产品大老板这个下贱的商业世界中,在幕后大家承认他们有点可惜。伯纳德·塔皮是他们的悲剧英雄崇拜有一天,被囚禁了下,但始终碰不得。这并不奇怪,什么与他最近已经发生。考虑他作为一个设想一个怪物,法国公众认为他在距离,和眼镜等迷人的骂名,保留本身直接与他接触。在尽管虚张声势,上世纪80年代的伟大,这个邪教组织的民营企业从来没有真正在法国举行。谁写一本书抨击塔皮是保证自己的一本畅销书。尽管经理人,他 ​​们的道德,他们在公共场合出现的文献,还是有一种安全丝带嘲笑他们周围窃笑,海洋轻蔑,海讽刺。商人是不是一个真正的家庭的一部分。所有的一切,在层次结构中的厌恶,甚至警察是对他最好的。要成为一个官僚仍是良好的工作通常理解的定义,尽管风和洪水,尽管金色的男孩和私有化。虽然那些谁不羡慕他们的财富,他们当然不羡慕他们自己的工作。
本神经官能症的基础上,历届政府仍然可以宣战失业,并假装工资“就业战”,而前高管与他们的手提电话在世界医师协会塞纳河畔的帐篷营。尽管所有统计特效ANPE的大量辐射失败数低于200万的失业下降。虽然RMI和BIZ是唯一真正的担保认为即使在情报局的Generaux的,对社会的爆炸,可能在任何时刻。它的的通灵经济的法国不亚于政治稳定的国家,在股权维持的workerist小说。
愿我们被允许他妈的不给。
我们属于那是生活相当好,完全没有那代虚构。一代人,从来没有预计我们的权利得到任何根据工作场所的法律,甚至更少的工作权。一代人,甚至不是“岌岌可危”左派好战最先进的零碎喜欢理论,因为是朝不保夕还是要根据自己定义的工作领域,在总和:根据其分解。我们承认有必要的财路,不论手段,因为这是不可能的,现在没有,但我们不承认工作的必要性。无论如何,我们不工作了,我们只是去零工。一个特定的企业是不是一个地方存在的,但经过的地方之一。我们不是玩世不恭,我们只是犹豫冤大头。所有的话语动机,质量和个人投资,只需滑出我们的背上,所有的人力资源经理极大的恐慌。他们说,我们很失望,与商业世界中,在我们的努力受挫,他们说,它已经没有做过荣誉父母的忠诚度,他们被解雇太毫不犹豫地。谎言。要失望了,你必须有希望,有一天会到来。我们从来不希望它的任何东西,从我们看到它是什么,一直一个愚弄的比赛,可调舒适水平。至于我们的父母,我们只是很遗憾,他们下跌,至少是其中的谁相信,
可以解释,解决该问题的工作情绪的困惑-工作的概念始终包含两个相互矛盾的方面:一个维度剥削和参与。织之间的合作生产宇宙的心脏通过链接在一个共同的项目由私人或社会剩余价值的分配,参与开发的个人和集体的劳动力。这两个维度是恶毒的工作思路,这是什么解释工人的冷漠,在年底,马克思主义的言论,否认参与维和管理的说辞,否认剥削维混合。这也是他们的工作关系,很荣幸在相同的时间,因为它使我们做什么我们外国的矛盾心理的来源,同时崇拜,因为它是我们自己的一块,我们的股权。这里的前提是一个很大的灾难,破坏一切被摧毁;人人拔除有被连根拔起,使工作最终可能会出现现有的唯一途径。恐怖的工作,工作本身比有条不紊的破坏少的一部分,超过百年来,一切,是不是很熟悉的街区,专业村,斗争,血缘关系,依恋的地方,众生,季节,如何说和做的事情,
这才是目前的悖论:工作已经战胜了所有其他现有的方式,在同一时间,工人已经成为多余。生产力的收益,搬迁,机械化,自动化,数字化生产已经走了这么远,他们已经减少了每个商品几乎没有创造必要的活劳动量。我们生活的工人没有工作,只有永远的杂念,消费,休闲只是进一步起诉的不足,他们必须分散我们的社会充满了悖论。的CARMAUX矿山,这本身就是著名的整整一个世纪的暴力罢工,现在已经到第DECOUVERTE休闲中心。它是“多休闲复杂”你可以滑板或自行车通过它代表了其“煤矿博物馆”,在那里,他们模拟沼气爆炸的度假者。
在企业中,工作被分为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明显成高素质的科研,设计,管理,协调,沟通工作,绑把发挥所需的知识,为新的生产流程控制论,不合格的维护和监督工作,为这些进程。第一高薪,从而使令人垂涎的毕竟是少数,少数可以得到一个绝不会想到让哪怕是一丁点的面包屑溜走。他们的工作和他们的自我是一个人,一个死亡之握锁在一起。管理者,科学家,游说者,研究人员,程序员,开发人员,顾问或工程师字面上从来没有停止工作。即使他们的一夜情,提高他们的生产力。“最有创造力的企业也”的理论,是其中的亲密关系是最众多的一个人力资源部的哲学家。“企业的合作者,证实了一个从戴姆勒-奔驰”,是其资本的一部分... 他们的动机,他们的方式,他们的能力,创新和关注客户的愿望,构成的原料创新服务... 他们的行为,他们的社会和情感的能力,有越来越多的体重在他们的工作评价。他们将不再进行评估的小时数已经存在,但他们达到的目标和其结果的质量的基础上的。他们是商人。“ 
所有的任务一直无法委派给自动化云不能由机器完成的工作,但可以做任何人类-仓库,仓库保管员,流水线工人,季节性工人,等这种灵活的,未分化的劳动力,去到下一个任务,从来没有停止过在任何一个公司,可以不再聚集成力,因为它从来都不是在生产过程中的中心,而是粉碎成众多的破解,在那里他们修补的孔中的任何尚未完成机械化。温度的完美的画面,是不是工人的工人了,有没有更多的专业,但一起去工作可售能力,对他们来说,保持可用,是另一项工作仍然
出有效的工人这个核心利润必要的机器的正常运行,传播地域广阔,的编外多数,可用于生产的正常流动,但几乎没有任何压在机器的风险,在他们所有的懒惰,他们可能会开始破坏。一般复员的威胁是幽灵困扰着目前的生产体系。的问题“,那么,为什么工作?”不是每个人都像一次性福利收件人在“解放”杂志写道:“对于我的福祉响应。我得自己照顾自己。“有一个严重的风险,我们最终会找到一个使用我们的懒惰。此流动人口的需要,是占领,或在地方举行。并以这一天没有更好的惩戒方法比工资制度已被发现。因此,他们将不得不拆除工作的各种“社会收益”,使他们能够带来最叛逆的工资制度的乳头,谁不投降之间选择面对死于饥饿在监狱里腐烂。爆炸的“贴身服务”从部门必须去清洁女工,服务员,按摩女郎,女佣,妓女,私人护士,辅导员,休闲治疗,心理助手等所有伴随着持续增加规范,安全,卫生,良好的行为和文化,时尚的速度加快-这是此类服务的必要性的基础。在鲁昂,“人类咪表”已经取代了自动售票机;有些家伙站在那里,在街上无聊的
顺序给你一票,所以你可以把车停,有时,如果需要的话,他可能会借给你的雨衣在恶劣的天气。工作的顺序,我们的整个世界。它的崩溃是如此明显,只是想着一切的来给大家破伤风。为了工作,今天是少讲比生产商品经济需要的政治需要生产者和消费者,为了节省工作秩序的任何必要手段。生产自己即将成为占主导地位的生产已成为一个社会里,漫无目的的占领:谁被踢出了他的工作室和他们的绝望像木匠开始平面下来。这是我们在那里得到所有这些年轻人们培养自己以微笑为他们的就业面试,谁美白自己的牙齿进行一个更好的印象,谁去了夜总会,以刺激他们的团队的精神,谁学英语,以提高他们的职业生涯,奇观谁离婚或结婚再次反弹,谁去成为领导者或“个人发展”类戏剧类“冲突管理”更好-最亲密的“个人发展”,声称一些大师或另一个,“将带领您更好地情绪稳定,以及定向智力视力,所以要更好的经济表现。“所有这些小的人焦急地等待着被选中通过培训自己是'自然'的呱呱叫是试图挽救工作秩序的一部分一个道德的动机。“动机”是指报告工作不作为,如果它是一个活动,但如果它是一个整体境界的可能性。如果失业人员拿出自己的穿孔,理发和开始做的计划,他们的'就业'上下功夫,因为他们说,他们证明了他们是如何激励。动机是指那种轻微的脱离自己,最小的撕裂自己远离我们什么构成,它可以为您推销自己,不只是你的劳动力,不是为了什么要支付该条 ​​件的外地人,你做什么,而是你是什么。这是新的社会规范。动机是融合了两种对立的两极工作:在这里你参与自己的开发,利用及所有参与。理想情况下,每个人得到是一个小企业,自己当老板,自己的产品。无论您是工作或没有,你有积累人脉,技能和“网络:”人们可能称之为“人力资本”全星球的禁令动员和激励丝毫的借口-关于癌症, “恐怖主义”,地震,无家可归者-总结了统治权力的决心,甚至超出其物理消失,工作来维持统治。
本机械的生产,因此一方面是一个巨大的精神和身体的动员机,吸吮这些人已成为“过剩”人类的能量,另一方面它是一个分拣机,允许合规的主体生存和让下降的任何和所有“高危个体,”那些体现不同的生活使用,在这个意义上说抵制它。他们给生活鬼一方面,另一方面,也让我们的生活模。本机械的生产,就是这种特殊的政治功能,
要超越对工作组织,集体抛弃政权的动机,并在复员本身的活力和纪律体现的存在,是一种犯罪行为,在绝境中的文明永远不会原谅我们,它在事实上,只有这样,才能生存下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