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8日 星期二

未来暴动-第一圈 - “I AM WHAT I A​​M”

“I AM WHAT I AM”这是营销的最终发售走向世界,广告的进化的最后阶段,超越,远远超出所有的嘱托是不同的,是自己的,喝百事可乐。到那里花了几十年的概念,即纯粹的同义反复,“我=我”他在前面的镜子在他的健身房跑步机上跑步...... 她下班回来,她的智能汽车飞快地沿着道路。他们会满足吗?
“I AM WHAT I AM”我的身体是属于我的。“ 我就是我,你是你,它不会太顺利。大规模个性化。个性化的所有条件-生活,工作,痛苦。弥漫性精神分裂症。猖獗的抑郁症。雾化成细偏执颗粒。接触后的歇斯底里。更多的我想是我,我越觉得空虚。我表达自己,我越干起来。我越后运行它,我得到更累了。我挂到它,你挂到,我们坚持我们的“我”像一个繁琐的官僚作业窗口。我们成为我们自己的代表,在一个陌生的电子商务,个性化,在年底看起来非常像一个截肢的担保人。我们保证自己所有的方式破产,与或多或少变相笨拙。
当我等待,我管理。追求自我,我的博客,我的公寓,最新的时尚白痴,夫妻的故事,让屁股... 各种假肢挂到一个“我”!如果没有成为“社会”这样一个明确的抽象,那么这将是所有这些存在的拐杖给我,让我将自己沿着多一点,合奏,我已经签约的依赖,我的价格身份。弱智的人是明天的模范公民。这也不是没有先见之明,协会今天利用他们的要求“为他们的生活收入”。
到处禁令“有人”保持的病理状态,使这个社会的必要。强劲的禁令产生非常疲软,维持本身,就这么点,一切似乎都采取的治疗方面,甚至工作或爱情。的时候,我们问:“怎么回事?”整天-像一个社会充满的患者,考虑对方的温度。社交性目前由一千小龛,一千小避难所,在那里你可以进来,以保持温暖。它总是有好比外面苦寒。这里的一切是假的,因为这一切都只是一个借口加热。在哪里,什么都可能发生,因为我们都太忙了致聋一起发抖。这个社会很快就会被一起举行,由单纯的张力,所有的社会原子使劲往一个虚幻的愈合。这是一个发电站,一个巨大的水库,堰塞湖的眼泪,总是关于漫延开来驱动涡轮机。
“I AM WHAT I AM。”从来没有统治发现了上述怀疑的口号。的那个“我”的半年久失修的永久状态,故障半在慢性状态,维护现存秩序的事情是最好的保密。弱,情绪低落,自我批判,虚拟的“我”在本质上是无限的适应性的课题,需要的基础上创新,加速陈旧的技术,不断动荡的社会规范,灵活性和广义生产。同时,最贪婪的消费者,矛盾的是,最有生产力的“我”,它会抛出自己到丝毫的项目大多数能源和亲和力,才回来以后它开始从萌芽状态。
“ AM I“,然后呢?自幼在海浪洗:牛奶,气味,故事,声音,情绪,童谣,物质,手势,想法,印象,长相,歌曲,和食物。我是什么?我完全绑在的地方,痛苦,祖先,朋友,爱情,事件,语言,记忆,各种东西,显然不是我。一切都重视我的世界,包括我的所有链接,填充我的所有力量-他们不这样做编织的身份,但我感到鼓舞挥舞之一,但存在:奇异,共同生活,并从出现-的地方,在某些特定的时刻-这是说:“一,”我们的感觉不一致,只有“我”和非常轻微的关注这种愚蠢的信念的持久的效果,我们给什么让我们
这是令人目不暇接看到锐步的“I AM WHAT I AM”上海摩天大楼顶上坐床。西方国家正在推进随处可见,其最喜爱的木马:“我”和世界,个人和团体之间的依恋和自由之间的杀气锑。自由不是解放从附件的手势,但实际操作能力,在他们身上,他们走动,建立或切断他们。家庭只存在作为一个家庭,那就是作为地狱,改变其衰弱的机制已经放弃该项目,或不知道如何。撕自己的自由,自由一直是单纯的幻象。我们不会得到什么的我们,我们的力量所能行使的同时不失。
“I AM WHAT I AM”,那么,是不是只是一个简单的谎言,一个简单的广告活动,而是一个军事行动,战争哭针对有人与人之间的一切,反对一切,隐约循环,无形联系在一起的一切,一切都完美的荒凉的方式,把一个障碍,所以我们反对一切,使得它存在,并且世界不只是看起来像一个大的公路随处可见,游乐园或新的城市之一:纯粹的无聊,没有激情,但秩序井然;空的,冷冻的空间没有除了正式注册的机构,汽车分子和移动理想的商品。
法国不能成为祖国的焦虑丸,抗抑郁的天堂,它是麦加神经官能症,如果不是因为它同时是欧洲冠军每小时生产力。疾病,疲劳,抑郁,可以被看作是一个更大的需要被治愈的疾病,症状的个别。它们有助于维护现有秩序,我温顺的调整白痴公约和规范,我调整我的现代化拐杖。他们是我的选择的天时地利人和,合规,高效的penchants的,和对那些的的penchants,他们很快就会友好哀悼薄薄的面纱。“你要能够改变,你知道的。”但是我的失败当作事实,也可导致拆除的抵抗行动,在战争中是怎么回事,然后,他们成为“一”的假说。他们成为了叛乱反对一切密谋归我们,我们截肢和一个充满活力的核心。这不是我们的“我”,在危机状态,但以何种形式,我们寻求打动自己对这个世界的。他们想使我们陷入各种表现良好分隔,分离,classable“我”时能够有它的各种品质检查; -控制-事实上,我们只不过是动物之间的生物,相近的同侪之间的奇异性,活着的肉体,编织世界的肉。相反的,是我们重复我们自幼智力并不意味着知道如何去适应... 或者如果它是一种智能,它的智能奴隶。我们的非适应,我们的疲劳,只有试图征服我们的角度来看问题。相反,他们指出,一个出发点,结点不寻常的共犯。他们让我们看到了其他更破旧,但维护这个社会本身比所有的幻觉的风景无限多个共享的景观。
我们并不沮丧,我们罢工。对于那些拒绝管理自己的人,“抑郁症”是不是一个国家,而是一个通道,再见,向一侧朝着政治disaffiliation的一步。从那时起,除了药物和警察有没有可能和解。事实上,这是为什么这个社会有没有恐惧的气势利他林这么多其过于活泼的儿童,或固定到生活长期依赖药品的人,并声称能够三岁检测“后患行为”:因为“我”的假说到处开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