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7日 星期一

《悉尼先驱晨报》伊斯兰国,俄国和中国,都是法西斯国家

1425303718148
皮特·海切尔
朱莉亚.吉拉德在她担任总理的最后一年曾宣称“澳大利亚的国家安全需要进入令人一个新的时代”。
在那911年代的最末,她宣称:“在新的时代,国家的行为——而不是非国家的行为,将为澳大利亚国家安全思想驱动并塑形。”
换句话说,是时候忘掉那些以恐怖分子,把眼光重新转回传统的国家间博弈来了。比如说,现在紧张的中美关系。
当托尼.阿伯特担任反对党领袖时,他宣称:“我们面临的最重要的安全威胁是伊斯兰恐怖主义和不稳定的世界。” 两年后,阿伯特作为总理发布的国家安全声明中,满篇都是恐怖主义以及新黑暗时代的崛起,上周的讲话里他对于国与国之间博弈带来的危险只字未提。
诚然,伊斯兰国的野蛮人们被我们文明世界所关注当然是正确的,但是当我们把眼光过分投入到新的危机时,却忘记了旧的危险已经要卷土重来了。
俄罗斯于2008年入侵了格鲁吉亚,今天它正在侵略乌克兰——尽管普京百般狡辩否认他的侵略行为。俄罗斯恢复了核武轰炸机对美国海岸线的巡逻,同时对欧洲进行武装恐吓。
反对党领袖涅姆佐夫与周末被枪杀,他本计划推动一个反普京的游行,并同时发布关于俄罗斯武装入侵乌克兰的决定性证据,据传这些证据将对普京政权造成极大的舆论伤害。而普京,拒绝承认自己参与了这次谋杀。
另一边,中国一直不放弃对邻国领土的主权主张。尽管这几个月来中国很聪明的淡化了言论。但是同时他们却高歌猛进的至少四个岛链上修建军事基地和防御 工事,尽管这些岛屿在5个国家间有主权争议。根据上个月南沙群岛的卫星照片显示,以前的小小岛屿现在变成了大量的直升机停机坪,跑道,港口和设施,以支持 大量兵力进驻。
我们可以看到,这是一个有条理的,精心策划的活动,目的是在南沙群岛链建立一个拥有完善空运海运能力的堡垒,以对抗越南,菲律宾,马来西亚,文莱和 台湾等国。北京本来曾承诺过不会在此施行挑衅式举动。当美国认为中国的施工行为会造成地区不稳定而要求北京停止时,北京竟不予理会。
阿伯特在批评吉拉德的安全观过于狭隘时,没有看到自己的安全观同样不完整。两位总理都太过听风就是雨了。事实是,澳大利亚和自由世界必须正视所有的 和平与稳定的威胁。国与非国带来的危险不一定需要被分割开来,一个被重视另一个就被忽略。我认为,我们完全可以把以上这些危险都用一个政治理念来概括—— 法西斯主义。
俄罗斯,中国,所谓的伊斯兰国政权都是法西斯。
法西斯的决定性特征? 首先是专制。 其次,权力高度集中。 第三,国家高于个人。
普京妄言:“西方打算拔掉俄国熊的爪子和牙齿”,并试图恢复“俄罗斯的伟大”。中国试图克服西方帝国主义给他们带来的百年耻辱,而一直对中国的孩子们洗脑“勿忘国耻”。而ISIS则宣布要恢复哈利法,恢复伊斯兰教的伟大。
虽然在政体表面上上面三家各有不同,但是实际上它们都是法西斯主义实体,它们放弃民主自由,追求暴力,对外扩张不愿受道德与法律的约束。
总之,西方的领导人们不应该再玩文字游戏了。以上三个上升中的威胁都是自由的敌人。它们否认自由,并且横行霸道欺压邻国。
我们的世界面临着法西斯主义的复苏,而陷入经济泥潭的欧洲和困于政治内斗的美国都还没有意识到它们要面对的危险愤怒的敌人是谁。

评论:澳村卖这么多铁矿石给法西斯国家造飞机大炮航母坦克,肯定也是邪恶轴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