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3日 星期日

民主与专政根本是对立的

民主与专政根本是对立的,可是这个毛贼泽东,却打着人民的名号,把一个明明是法西斯专政的东西,硬生生地包装成了“人民民主专政”,为中共伪政权攫取政权后,大规模屠杀和镇压人民“找到”了理论“依据”。
民國卅八年六月三十日,毛匪澤東爲中共成立廿八週年發表《論人民民主專政》。
毛文中指出,中國人是在找到了馬克思列寧主義之後,「從思想到生活,才出現了一個嶄新的時期」。以工人階級,經過共產黨領導的以工農聯盟爲基礎,就是所謂「人民民主專政」。
「在國內,喚起民衆,在工人階級領導之下,結成國內的統一戰線;在國外,聯合世界上平等待我的民族和人民,共同奮鬥,結成國際的統一戰線。」
「人民是什麼?在中國,在現階段,是工人階級,農民階級,城市小資產階級和民族資產階級。」
「對人民內部的民主方面和對反動派的專政方面,互相結合起來,就是人民民主專政。」
「我們完全可以依靠人民民主專政這個武器,團結全國除了反動派以外的一切人,穩步地走到目的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