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7日 星期四

推翻共慘主觀方式的選擇

雖然我們看到倒台的共慘黨都在和平革命的背景中完成, 現在最大的問題就是大陸是否就會走同樣和平革命的道路呢?
我認為答案是肯定的
推翻共慘主觀方式的選擇
1. 武力革命非外力介入不能完成, 此有兩大壞處, 生靈塗炭與外力進入中國, 看民初軍閥就能了解不要也罷
2. 和平革命可避免上述兩項缺點, 更可避免在革命過程遭受中共以恐怖組織無須有之罪名使的我們失去國際同情
大陸跡象支持和平革命也正朝著和平革命方向前進
1. 我們常在網路上看到指責中國人奴性的文章, 也因此對推翻共慘極度悲觀, 然而, 一個如此奴性的民族又如何會在抗議的場合大量集結, 甚至對中共鷹犬大打出手呢? 這個現象顯示大陸老百姓覺醒的程度遠遠超出你我的想像, 而大陸民眾的智慧更是令人莞爾, 似乎大陸的抗議活動都在測試中共是否能調動武力, 只要武力一到, 自然解散,不會對峙, 大家都明白危險, 這你我可以多觀察
2. 抗議的話題升級
南周事件, 是大陸以憲政為話題, 引發跨省串連的單一事件, 雖事件被中共壓制而結束, 卻告訴我們, 跨省串連的可行性, 一旦話題正確, 引發的連鎖反應是可以期待的, 可以說, 大陸正等待一個正確的話題為火種
3. 期待有組織的串聯
六四一發不可收拾, 證明老百姓是敢走上街頭的, 只要有組織能串連, 才能形成大壓力, 這是我們的責任, 也是我們贏得人民信賴的唯一途徑, 希望"共慘黨下台" 成為串聯集會的唯一口號
4. 共慘黨與軍隊的區別與分離
長期以來, 我們都把軍隊與共慘黨視為同體, 這是一個非常大的誤會, 如果軍隊永遠只效忠於共慘黨, 那所有的共慘黨都倒不了, 歷史已經證明, 倒的都是共慘黨, 軍隊最終都離開了共慘黨, 那究竟是什麼能分離共慘黨和軍隊呢? 那就是"利益"
是什麼利益讓軍隊放棄了共慘黨? 答案是反對力量的不斷茁壯的壓力造成選擇未來的問題, 只有全國性的反對力量的茁壯才能讓軍隊開始思考, 今天保障軍隊利益的人是共慘黨, 但是未來呢?
所有共慘黨軍隊都存在著共黨倒台後, 被人民清算的問題與如何在共慘倒台後生存的問題, 只有在適當的時候放棄共慘黨, 轉向支持新政府, 才能保證軍隊的未來與不被清算, 所以我們發展, 就是分離軍隊與共慘黨最好的辦法, 歷史已經證明這一點了
結論:
1. 我不反對以任何方法來推翻共慘, 我只認為我們要努力發展為和平革命製造條件, 多犧牲一個中華兒女都是已經太多了, 何況我們已經損失了八千萬
2. 和平革命的條件就是一個像同盟會一樣的地下革命組織(期待我團)與中共失去對武力的控制, 這有待你我對時局的判斷, 如果我們能成為串聯集會的領導者, 三民主義的理想才能實現, 我們得自我期許
3. 如果我們努力發展,(現在沒有), 贏得老百姓的信心, 一旦時機與火種同時點燃, 我們期待的大中華民國就會在各位年輕人手上重建, 我再說一次, 這一代的年輕人, 將是中華民族最偉大的一代, 因為這一代的年輕人將帶領中華民族重新走向共和, 完成民主憲政的使命
盼我這個老頭子能活著看到重新走向共和的那一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