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8日 星期一

非暴力不合作之全民抗暴

金光鸿律师
   
   我们没有枪,没有坦克,他们有核武器,武装到牙齿,但我们还是有能力制止他们为恶的,我们可以选择不合作---

   如果你是警察,上级命令你抓人,可没让你一定要抓着啊;让你一定要抓着,就不许他躲得找不到?
   
   如果你是武警,上级命令你维稳,可没让你打人啊;命令你打人,可没让你真打啊!命令你开枪,没让你一定要打中啊!
   
   如果你是军人,上级命令你镇压和平居民,可你们是对外的啊!上级命令你开枪,你不会把枪口抬高一厘米啊!
   
   如果你是检察官,你干嘛非要起诉啊,你不会打回公安局补充侦查啊!如果实在有上级领导督查,你不会要手谕啊!(注,手谕,亲笔签字的命令,谁签字谁负责)
   
   如果你是法官,你不会说证据不足需要补充侦查啊!如果实在有上级领导督查,你不会要手谕啊!
   
   如果你是商人,贪官向你索贿,就不兴你没钱啊!知道你有钱,难道你就非要做这笔生意吗?
   
   如果你是艺人,没人让你一定唱红歌啊!实在要你唱,你找借口推辞行不行啊!
   
   如果你是知识分子,你不会不写官样文章啊,又没人强迫你写!不写文章评不了教授有什么关系,还不就是放不下那个名利心!
   
   你果你是教师,学校让你宣传马列主义和中共的方针政策,你就不会当反面教材用啊!有人旁听检查,就不兴你理论水平低,讲不了这课啊!
   
   如果你是学生,你干嘛非要信那些谎言啊,都是有辨别能力的,三岁小孩都知道分辨善恶是非呢!
   
   写篇文章发条微博聚个餐集个会上个访炼个功连做好人也要坐牢,你不会把监狱填满啊!
   
   城管打小贩你全体中国人民都在干什么啊?不会起来抗议啊!还不如非洲一突尼斯小国呢!
   
   如果你是官员,没人让你一定收贿啊!
   
   如果人大要立恶法,你干嘛非要表决!
   
   如果你是记者,没人让你一定要编瞎话啊!
   
   如果你是男人,没人让你一定嫖娼啊!
   
   如果你是女人,没人让你一定做妓女啊!
   
   如果你是马云,没人让你一定做那根跟中共绑在一起的稻草啊!
   
   干嘛非要加入中国共产党,没人强迫你加入的!
   
   干嘛非要当那个伪人大代表,没人强迫你当的!
   
   干嘛非要当那个伪政协委员,没人强迫你当的!
   
   干嘛非要跟中共做生意,没人强迫你的!
   
   干嘛非要往牛奶里掺三聚氰氨,没人强迫你的!
   
   干嘛非要参与摘取良心犯器官,没人强迫你的!
   
   干嘛非要考公务员往那个土匪窝里挤,天生我,必养我,这是我老家农村小孩子都知道的童谣!
   
   有条件地干嘛非要呆在中国,移民啊!自古皆有“君不正,则臣投他邦”之说!
   
   如果你是习近平,你干嘛非要当那个什么狗屁中共总书记替中共背黑锅啊!既然当了,为什么非要替中共保命啊?为什么不利用这个机会干点什么千秋万载的功业呢? 不然你对得起你那个开明的父亲吗?“计利当计天下利,求名当求万世名”,这可是你引用过的,没人强迫你做什么的!
   
   ……
   
   我们没有枪,没有坦克,他们有核武器,武装到牙齿,但我们还是有能力制止他们为恶的,我们可以选择不合作---
   
   只要我们同心协力、无所畏惧,我们就能做到!
   
   1955 年12月1日,亚拉巴马州蒙哥马利城黑人罗莎·帕克斯夫人在公共汽车上拒绝让座给白人,被捕入狱。因为她的被捕还引发了蒙哥马利巴士抵制运动。在青年黑人牧师马丁·路德·金的领导下,全城5万黑人团结一致 ,罢乘公共汽车达一年之久 ,终于迫使汽车公司取消种族隔离制。(资料来源:百度百科)
   
   1960年1月31日,在北卡罗来纳州的格林斯伯勒,一位叫裘瑟夫·迈克乃尔的黑人大学生来到一家连锁店的吧台买酒,遭到拒绝,理由是“我们不为黑人服务”,入座运动由此开始。在此运动中,黑人们进入拒绝为黑人服务的地方,礼貌地提出要求,得不到就不离开,为此许多大学生遭到围观和嘲弄。但他们不卑不亢,得不到服务,就坐在那里做作业、读书、研究学问。不到两个月,运动就扩大到了美国南部五十多座城市。虽然有许多大学生在“运动”中被捕,但马丁·路德·金早已向他的同胞发出了号召——“把监狱填满”。
   
   1963年马丁路德金牧师组织了争取黑人工作机会和自由权的“向华盛顿进军”。1963年8月28日发表著名演讲《我有一个梦想》,迫使美国国会在1964年通过《民权法案》宣布种族隔离和歧视政策为非法政策。(资料来源:维基百科)黑人兄弟能,我们中国人也能!
   
   美国东部时间二零一三年十月三十一日6:59
   
   附:
   中華自由邦第一號大總統令
   
   全民起義令
   
    編號:Z64000……1
   奉天承運,中華自由邦大總統令告天下:
   
   吾聞義者,正義、合宜也!民曰義民,士曰義士,行曰義舉,孔聖人曰,見義不為無勇也!孟子曰,有捨生而取義者也!昔有魯仲連義不帝秦,今有法輪功義勸三退!
   
   中共秉政甲子又四年(六四),戰天鬥地,不敬神佛,塗炭生靈,腐化墮落,鉗制言論,打壓異己,亂我文化,賣我國土,毀我家園,掠我財產,淫我妻女,输出暴力與貧困,祸及友邦,人神共憤……本大總統不忍蒼生受難,寐夜以思,苦無良策,幸蒙上天垂憐,神人點化,覓得一計---
   
   为吾全体国民之自由與尊嚴得保,为吾子孙萬世免遭极权思想並極權体制惨烈之害,为吾全体国民與全人类之福祉,特颁此令,令到之处,凡我中华自由邦之国民者,地无分南北,年无分老幼,皆得於公曆二零一四年六月四日(農曆甲午年五月初七日)起,學生罷課,教師罷教,工人罷工,商人罷市,公務人員罷職,暴政一日不除,則一日不復課!不復工!不復市!不復職!以共襄義舉!
   
   中華自由邦臨時大總統
   
   孫小山
   
   美國東部時間二零一三年十月三十日20:0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