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6日 星期六

中国—你往何处去?

朱青川
中国你往何处去,革命何时到来,很多人都在思考这个问题。但我知道革命终将会到来,是何时我说不了,但我想只有在中国人民走投无路时,人们生存受到威胁时,可能会到来,以下五方面的崩溃会使人民走向革命。
1 人们生存环境遭到极大破坏,空气受到极大污染,水源受到极大污染,土地受到极大污染,各地反污染事件层出不穷,一次比一次暴力,一次比一次激烈,甚至引起较激烈的流血冲突。
2 中国经济发生较严重危机,在中国的外资企业逐步离开中国,特别是美资、日资、台资等企业离开中国,中国经济就会大倒退,中国国内的企业支撑不了中国的经济,貌似强大的国有企业,效率低下,靠的是做垄断生意,消耗的是国家资源,支撑不了中国经济。民营企业没有政府、银行的支持,发展坚难规模有限,支撑不了中国经济。中国的广大工人、农民是中国的主要消费群体,而这个广大的群体工资低收入微簿,拉动不了中国的内需,带动不了中国的经济,所以中国的经济危机将是深重的持久的。
3 中国房地产业的全面崩溃:中国的房地产早就应该崩溃了,很多学者专家几年前就断言房地产业的崩溃,但至今没有崩溃,目前好像还有走强的区势,为什么呢,学者只能是学者,专家只能是专家,他们从经济学上其实也没有说错,可他们看不到房地产业背后的政治因素,中国的房地产不是自由市场国家的经济现象,而是中国特色的中国政府剥削搜刮脂民膏的手段,房地产是政府财政的重要来源,中国的银行要全力支持保住房地产业,开发商的房子卖不掉也不能降价,房价由房管部门控制,还不时的由新闻部门吹出涨价的信息,实在卖不出房也有银行的货款支持,然而银行最终也支撑不了房地产业,中国的房地产业崩溃是注定要发生的。这个崩溃来的越迟,崩溃的越彻底,对中国经济的打击就越大,对中国银行的冲击也就越大。
4 银行的崩溃:中国银行都是国有银行,和中国财政体系相关联,银行的款项来源一是存款,二是来自国家印钞机构。银行的款项去向一是对国有企业的贷款,二是对房地产业的贷款。我们知道绝大多数国有企业效率低收益差,银行的货款收益率低,房地产业目前几乎到了穷途末路,货款回收率将越来越低,中国的银行业注定是要崩溃的,银行崩溃时也是中国经济全面彻底崩溃时,也是供惨党政权的崩溃之时。
5 人民币的大崩溃,中国经济的全面崩溃,也是供惨党的全面崩溃,必将带来人民币的大崩溃,人民币将成十倍百倍的贬值,社会处于大动荡之中,各路义军四起,大陆战火连连,之后一个新的民主的国度诞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