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30日 星期日

中華區唯一公開的實體革命組織


關於

【自治反共革命實業】
愛與信念‧佔領全城  民主自治‧滅共復華
http://clubverse.blogspot.hk/
使命
自由、平等、博愛 的普世價值與革命精神,是我們的核心理念。我們立足香港,胸懷世界;將堅定貞誠,為更美好的世界而努力不懈,使一切眾生得享應有權利與幸福。我們絕非空談家,而將以實際行動去改變世界;而所謂實際行動,只分有效與無效,我們要的是有效。
簡介
落實自由、平等、博愛的革命精神,有輕重緩急;在不同社會,有先後優次。以本港獨特政治氣候及環境,我們認為必須達致民主自治、滅共復華、消滅地產霸權、倡行教育革命,才能邁向自由平等的理想之邦。

作為一個自治反共革命組織,本部亦是中華區唯一公開的實體革命組織。我們以廣匯公民力量、籌備實質行動為核心要旨。我們求同存異務求統合各派,歡迎市民及境外志士以各種方式參與。凡加入本部的志士,皆可以每月HK$2000低價入住寬敞居庭,享受優質生活,歡渡群居時光之餘,與我們一同策劃部署,實現鴻圖壯舉。若經核准入住革命基地,與核心成員並肩作戰,更只需HK$1000。我們更以成本價提供優質伙食,確保各人無憂無慮,奮勇作戰。

我們的口號為:「愛與信念‧佔領全城」。讓我們以愛與信念,堅毅恒久的集結起來,於全城各處散佈公民力量匯點。廿一世紀的革命,無法秘密籌謀、也無法事先武裝,可以憑恃的,就是大家的良心與堅持。當匯點散佈全城,革命一觸即發;是怎樣的革命,則由大家在務實有效為前提下,共同協商方案。

我們視組織為一個開放參與的平臺,我們絕不獨裁、絕不牟利,並時刻秉持最大公平參與的原則。我們歡迎任何人,亦不怕被騎劫。我們深信,在每天都是商討日的氛圍下,即使是未覺醒的市民也終會認識到革命的必要。

我們的革命,是真和平、真理性。真和平教我們要制止源源不絕的制度暴力,使社會返回正途。真理性教我們效法人類史上一眾革命先烈的成功部署,為萬世的幸福和平開闢新天地。

現在就來與我們一同共織香港之夢。只要群策群力,自由平等博愛的理想世界,指日可待。今日就加入我們,一起感受改變世界的氛圍與力量,一同歡渡群居美好時光。馬上廣傳此訊,讓你的身邊人不致被剝奪這樣一個改變世界、實現自己的良機。

更多關於本部的一切,請瀏覽我們的網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