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3日 星期日

民主大战略之必胜战略


自我写过两篇同城的文章之后,有时候就在思考整体战略,就是长久的发展方式和抗争方式。其实同城的文章都只是应对现在的暂时的没办法的办法。因为地域,因为被切割。专制制度的根源产生于民间群体的一个个的分离被切割。试想,如果民间很团结,便也就有力量终止专政和独裁。但因为很多原因,人们被切割,详情见我文章《论同城联系之怎么应对各个击破》。我们迫于很多原因,所以我才在各位前辈和思考之后得出这个思想。可以说是应对现实情况的实际对策。但这个办法终究都不是长久的,同城了之后怎么办,怎么做,为什么同城,网络联系不行吗?继续关注就可以了啊等等等等。
    不行。因为只是网络是解决不了问题的。网络是什么,是信息交流的平台,是个辅助工具。比如你用网络传播,用电脑做单,互相传真,这些都表明,电脑,网络都始终只能作为一个辅佐工具。你如果要运货,可以用网络完成订单,但要运出去,还得靠人去搬,去送,去签收。这些都是要人在现实中去做的。反观到社,会,事,业不也证明网络只能起到辅佐作用,网络不能做到搬,运,送,签的作用。所以网络始终只是网络,比如李,新,功,说到李,新,功,李,新,功就是个杂种,如果此人落于我手,我一定一刀砍掉他的脑袋。今天碰到几个信教的朋友,说信神,我其实是不信神的人,我信我自己,我信杀人偿命,欠债还钱,做了孽就一定要还账。比如李,新,功,你终究只是网络上谴责,骂,但如果现实中的政1府1无能,不杀,那不杀还就是不杀,你骂破天都没用。所以现实中杀人,死刑还是要人去做的。还是要现实中行动的,就好像你订单要搬,运,送,签一样。所以这也就是网络走到现实的必要,要不你都没必要在网络上去呼喊。但走到现实有诸多困难,详情见我前面的两篇文章,此处不再详叙。
    但同城都有同城的作用,再往前面走,怎么走。不知道,我也不知道,我也这些天在思考。前人在走,都很有经验,所以很多事情要感谢前人,是前人用自己的开创,使情况一点一点的有发生变化,这里要谢谢和纪念前人。没有前人的经验,也就没有宝贵的经验。我在总结诸多原因和经验之后,觉得对付现1政1府的办法就是五个字,“拖”,“磨”,“拆”,“合”,“争”。其实还有个发展的战略,但发展的思想都还是受了朋友的一点点启发,还需要思考得出结果才能沉淀出来去了。
    什么是“拖”,顾名思义,拖就是拖延,拖死,拖垮,拖累。大家都知道中日战争,日本人是很强大的,真的很强大。老1蒋知道对方的强大,一直韬光养晦,黄金的发展十年,都不敢和他打,但打起来了又知道打不赢。老1毛提出的“论持久战”都也是在前人的思想上建立起来的。日本人是什么思想,“三个月灭亡中国”。很嚣张是吧!跟你说,除了嚣张之外,我想应该还有一个战略,就是速战,也许也知道自己是岛国,打不了持久战吧!你看打珍珠港,都是速战,想一战定乾坤。其实日本人不是傻头傻脑的白痴,狂妄到极点的人。在这里和希特勒很像,闪电战。都知道自己地盘小,军事力量强,但后勤跟不上,力量拖不得。所以日本人的战略也就是速战。中国人呢!老1蒋也提出来了,“持久战”,以持久战对速战,关键就在前面是否能拖下来。中国人做到了,于是一打8年,珍珠港让日本暂时取得主动权,但也让日本陷入太平洋的持久战中,两面作战,打的是实力,打的是时间,打的是资源。于是日本完蛋了。我举这个例子就是反观到中国的现实1民1主情况。没有专1制1的1党1是可以永远屹立不倒的,更何况他一直倒行逆施,而且这么多年。能拖也是因为现政府是1一1党1制,一1党1制1有他最大的弊端。权力是最大的腐蚀剂,很有毒性的,如果不受控制,必定反受其害。所以需要不断的清理。为什么古代的封建制能长久的王朝,都是隔段时间出来位优秀的皇帝,换一次血,于是又多维持几十年到一百年。今天是高速发展的时代,以前的原地踏步踏的经济政治模式已经换成了高速的了,十年顶一百年。如此高速的发展下,没有快速的自我清洁能力,只会越来越腐朽,越来越烂。现1政1府会自己玩死自己。所以持久战在这里就发挥作用了。拖。
    第二个是“磨”。如果你以为专1制1制1度越来越腐朽,却袖手旁观,那制1度还是制1度,今天还是明天。所以你必须去做,那就是磨。每一件小事都是进步,哪怕你在街上骂娘,骂现1政1府的娘,都是进步。很多东西都是一点一点进步的。你在网络上到处发表意见,微博,手机,电脑,都三位一体了,这里给了你说真话的地方,而这些都在互相影响,使麻木的人不再麻木,使不关注社会的人开始关注社会,这些都是以后新生的同仁,当然愿意参与才是同仁,但同仁这个词看你怎么看,能关注都也是同仁。我不喜欢用同志这个词,有性暧昧,再加上是现1政1府的词,我喜欢同仁这个词,来源于国父孙中山时代。三民1主1义。这些新关注的人是不是形成新的传播源,再辐射,辐射再辐射,都是力量,哪怕关注都是力量。网络改变了这个时代,也将改变这个1政1权。那现1政1府面对这些该怎么办,删,删是不是要人,建立过滤系统是不是要钱,删的人是不是要发工资,都要的,五毛即由此而来。要钱的啊!钱从哪里来,从税收上来。现在政府借了那么多钱给美国,发了那么多债券,40000亿,都是钱啊!没钱了怎么办,加税。人民本来就穷,一加是不是更穷,肯定是,一加反1抗的人是不是更多,于是形成恶性循环。明朝就是这么完蛋的。本来国库就穷,反1抗的人本来不是太多,要镇1压,是不是要钱,于是征税,一征,本来穷得叮当响的人,是不是更没钱了,没吃的了,于是也1反。结果跟着李自成的人越来越多。今天也是一样。政1府已经失去公信力,说的假话没人听,说的真话也没人听,都在质疑,他在应对公信力的时候是不是很吃力,肯定是,一吃力是不是成本很大,肯定是,然后就是累。陷入各个磨的环节。时间一久,力量就会越来越小。
    第三个就是“拆”。拆的意思就是拆散掉组织。很多人肯定就说拆散掉组织了还怎么去做事,怎么民1主。那我告诉你,你不拆散掉组织,那就马上干掉你。你在和一个庞然大物较量。就像一个你是一个婴儿,还没到一岁,却在和一个身高两米,体重400斤,浑身肌肉,武装到牙齿的人在较量,而你妄想组织,妄想拿起宝剑去战胜他。那就是你找死。98年1组1党1就是结果,但我佩服英雄。可我却不赞同这么做。你在网路上联系到了200人,然后大家聚会,然后说,我们组1个1党吧!好,组1党。然后国保知道有人1组1党了,而且人数有200人,好,马上出动,抓为头的,看是什么性质,哇,性质很严重,比较激进,全部抓了,关起来,劳教,不用通过法律程序了,麻烦。这样,你和你的一帮朋友就去服苦役了。懂我意思了吧!你在和一个庞然大物较量,而他在组织这一套上比你高明100倍都不止,不要以为自己能影响200人就牛哄哄的,差太远了。资金,舆论,武力都比不上,而且你还不够流氓。而且无论个人信息,电信,网络,移动,资金,你哪都比不上他。明显的鸡蛋碰石头。那种渗入到毛细血管,镇,乡,村,组,户,都可以控制到户,口了。你却在这个基础上去1串1联,去团结,去拉帮结派,干死你。所以我的意思就是拆,拆掉组织,拆掉对抗的单位。那有朋友问,你都拆了还玩什么,那这就引出第四个字,“合”。
    “合”,正是为了应付拆来的。你把组织都拆掉了,都是散沙了,还怎么去做一些工作,要知道只有人都聚在一起了才能有番作为。不错,所以提出“合”。怎么个合法,那就是心。朋友又一说,你怎么说得神乎其神的,越听越迷糊,像谈恋爱一样,还要心心相连。不错,在这里,真的就像谈恋爱一样了,心心相印。只有心心相印,守望相助,才能形成一个整体。如果没有心心相印的在一起的人,即便你是有组织的,那你也是互相勾心斗角的,都是互相不信任的,都是互相诋毁的。组织只是一个形式,可有可无的。现1政1府对付的却就是这个形式。懂了没有,现1政1府能对付形式上的东西,却对付不了唯心的东西,现1政1府只能对付实体,不能对付意念。上个策略不是说了吗?你在和庞然大物较量,哪都比不过他,你却把自己变成一个实体,那不是摆在肉岸上让他砍吗?但如果你把武器丢了,用意念,用唯心的信念,用看不见摸不着的东西,那对方的全部武力都会消失于无形,再强大的人都是打不到空气的。同城就是一种合,同省的是一种大合,同国的是一种更大的合,同国际的更是如此。大家心意相通,互相来往,却没有组织形式,却没有暴力形式,等于化解了对方的力量。而主要是没有组织形式,化解了对方的力。但要互相来往,互相来往却没有任何实质的行动,只要你没有实质的行动,那你就不是个看得见摸得着的实体,就不会被砍中。有组织没人心,不是真组织,有人心没组织是真正的组织。
    那在这种汪洋大海的持久的战术中,最后一个字就是“争”。争夺每一寸土地,争夺每一个制高点。大家知道中国人为什么能赶跑小日本吗?就是中国是一寸山河一寸血。和现1政1府的交手中,就是一寸山河一寸血的争夺。别误会我的意思啊!我们没有硬实力的,没有军队,没有资金,没有核武器。但我们有正义,有思想,还有网络。大家放心,因为现在社会发展的需要,现1政1府是消灭不了网络的,也不可能的。这个寄生在发展的轨迹上的东西正是消1灭1专1制1的唯一的强大有用的武器。一寸山河一寸血的争夺正是要在这个网络上进行。因为网络的流通性,不受控制性,传播迅速的特点。可以让很小的事情迅速传遍全国,引起反响。我们今天能时时质疑1政1府就是因为网络,如果没有网络,我们现在还在说,台海1统1战,美日帝国主义呢!就是网络使政府失去公信力,而公信力的失去会连带着逐渐失去人心。人心一失,天下尽失,要知道中国所有的东西都是由人掌握的,而掌握人的是心。所以掌握中国的是人心。这是我们唯一手上可以战斗的武器。每一件社会事件都会使1政1府失去公信力并被攻击,即便是言论的。而且因为网路的出现,可以同城,这是网络的联络作用。而随着时间的过去,体1制的没有自我清洁能力,形势一步步恶化,就很有可能从网络世界中步入到现实世界中的一寸山河一寸血。我不希望此事发生,但我知道他很有可能会发生。争就是不退步,不退让,寸土必争。
     我结合了前辈的2思2想和现实的情况,做了整理,得出这五个字,不当之处,敬请笑纳。但我想,在现实的如此2恶2劣2的情况下,确实这么做是比较好的,但站在第2一2线的朋友,我支持你们,其实我写这些文章公布出来,算来应该是一线和二线之间了。而且站在最前沿的朋友,都是在尽自己最大的力量2消2耗2对方,磨2对方,这会使慢这个过程发生改变。如果看了我的文章,高枕无忧的话,那也是在给对方最大的力量2消2耗2我们。所以还是得努力向前。因为只有这样才有希望。“拖”“磨”都是大的远的环境下的一种方向和2战22略,至于“拆”“合”“争”都是比较相对于前三个字短很多的战术。都是环环相扣的,要使2对2方2陷2入2打2不2着2我们,而我们随时可以2打2到2他2的状态。兵家讲“避其锋芒,击其惰归”。不赞成硬碰硬,赞成用2拖2死,磨死的战术。同城终究实际很多,看得见摸得着,实行的了。但这些都唯心很多。但也正是如此,才是2战略,其实同城都只是战术,是应对环境下的办法。而这个是看不见摸不着的,实行起来都不是立竿见影的,信念,信念很重要,因为我们必胜。而且这么实行下去,才逐渐看得到结果。这个东西只是指明一个方向。

    最后关于拆和合这一点上,我想说清楚的就是拆的是组织,合的是人心。只有这样,才可以最大程度的保存自己,也可最大程度的发展力量,包括打击对方。再申明一点,关于那些想在短时间,几个月,几年,三年,五年改变局势和情况的人,基本现实来讲是不可能的,但八年,十年以后情况就会大大改观。短时间改变是不现实的,这从一开始就注定是一场力量慢慢转移的抗1争,短时间是不现实的,也是不可实行性的。唯一的胜算,且最大的武器就是时间和网络。如果在这期间,抱有不切实际的想法,以为可以迅速或者快速改变,终究现实是残酷的,现实和理想的落差会导致很多人心灰意冷。我想说的是,因为你没有把握住现实情况的规律,也没有摆正心态,从而使你因为热血沸腾,而激情过头,却没有顾及现实客观情况,跌倒跌破头都是很正常的。而要做的是,你要有打一场持久战的心理准备,十年,二十年,因为只有这样,你才会做好足够的心理准备,才会看到民主的真正到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