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9日 星期日

大陸淪陷區網絡翻牆技術宣傳部

首先向各位對共匪國賊不屈服的戰斗在民主道路上的義士們致敬

諸位追求民主的義士們:縱觀世界大局,從二戰後,資本主義國家與社會主義國家數量相差不多,到現在還有少數幾個共產獨裁國家苟延殘喘,而且今日非洲幾個國家也相繼發動革命,推翻了打著民主旗號的獨裁者,這說明歷史已經一點一點淘汰了共產專制的體制。

然而很不幸,泱泱中華這九百多萬平方公里的土地上,還被獨裁的共慘黨蹂躪著,我們能任其所為嗎?不能! ! !縱觀中國的民主抗爭史,從辛亥革命推翻清朝,到六四慘案大學生們爭取民主,卻慘遭機槍和坦克的屠殺,再到現在的茉莉花革命!歷史的教訓已經告訴我們,通過示威和遊行和政府軍隊硬碰硬只是雞蛋碰石頭,我們不可能讓那些利益熏心,早已喪失良心的國賊放棄手中的權力,而且只會讓我們的有生力量一點一點的被蠶食。


而且現在在大陸大致上有這麼幾種人:


第一,廣大的勞苦大眾,他們大多看不到共慘黨的黑暗面,他們所看到的只是共慘黨的耳目喉舌發出的聲音,他們認為自己活得很好,因為在中國窮人的意識裡只要能填飽肚子就滿足了,所以我們應該讓他們看到真相。這些勞苦大眾的力量才是最強大的力量。也是我們要爭取的力量!


第二,就是一些人對共慘黨很是不滿,但他們看到了共慘黨的血腥殺戮,他們害怕丟掉性命,連累家人,所以他們只能把自己的心隱藏起來,不過在真正中國有變的時候,我想他們也一定會站出來的!


第三,是敢於與共慘黨抗爭的民主意識們,我對你們懷著深深的崇敬。但是我想說,這種事不能蠻幹,要講求策略!


第四,就是共慘黨的走狗,他們的走狗也分為兩種人,一種是被洗腦的很深的人,還有一種是為了利益'金錢,為國賊賣命的人!對待前者,只能用正義民主的思想一點點熏陶他們,他們也許會有一天看到自己的錯誤。對待後者,就要像對待抗日戰爭史的走狗漢奸一樣嚴厲!


第五種,借助共匪獨裁宣揚民主,內心卻權益熏天,他們更加可怕,我們一定要認識到他們醜陋的面孔,切不可被追求自由的熱情沖昏頭腦,與其共舞!


所以我建議我們應該保存我們的實力,發動一場網絡翻牆革命,也就是教不會翻牆的人翻牆叫他們上facebook'推特等網站。讓那些勞苦大眾看到真相,爭取最大的力量!


歷史的車輪不可倒轉,獨裁專制必將被自由民主所取代!在此我衷心祝愿,共慘黨的殘暴統治早日走向終點,青天白日的燭光早日重新照耀大地。我泱泱華夏早日迎來民主的曙光,早日走上富強民主的道路!
中華民國一百零一年二月八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