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3日 星期日

同城之操作

  同城文章我写过两篇,大战略文章一篇。大战略就是持久,越往后面拖,政治就越烂,最后自己搞死自己。同城只是提出一种思想,各位可在这种思想上自由发挥。但我为此也碰到了问题,就是具体操作的问题。你要同城,我也要同城,但真的怎么个同法,大家有卡壳了,至少是我卡壳了。我想了三天,大多还是在应对国保上面卡壳了。真的,这是实实在在的行为,肯定会遇到国保,而且我都能料想到国保会做些什么,会假装是同城的,在网络上认识你,然后见面。为骗取你的信任,胡诌一堆什么的原因,让你认为,诶!他也是有正义感的人,于是告诉他你同城同了多少人,性质怎么样。结果,于是,一网打尽。这个时候,你又会反过来骂我,谁搞的同城,当时提出搞同城的人就是五毛,设的圈套。我岂不是很冤枉!但我想说的是,同城有同城的作用,主要的最大的作用就是打破地域。但如果出问题,那一定是出在具体操作上面。

    那如何在具体操作上面能免去麻烦呢!我先说一句啊!这是不可能的,一定会有麻烦的,但怎么应对就看你个人了。但不可以因此因噎废食,放弃同城。那出问题的操作上面怎么做。为了这个问题,我还咨询了很多的朋友,尤其是几个群体的朋友,尤其是以国军老兵后人的联谊会和志愿组织。这些组织有一部分都可以挂牌了。其实要论敏感度,我想都是非常敏感的。国军老兵后人,你要说这个敏感度是没有,那是不可能的。血海深仇,国仇家恨,几乎每个后人家里都或多或少有血债,尤以文1革时期最甚。我家就有多位国军军官,所以那种刻骨铭心的东西,是能够感受到的。可这样一群人在一起,常常聚会,要说不谈论历史,不谈论政治社会,那是绝无可能的。要知道,这些人的家庭和政治可谓关系太深了。在心上都留有很深的印痕。这样一群人在一起,天天谈论时事政治,社会,那不是很危险吗?怎么还会挂牌,聚会合法呢!

我思索了很久。得出几个结果。一是,政治敏感度都非常高,不在公开场合谈论。二是,他们目的明确,即以照顾老兵是为责任。有责任心的人是不会乱来的。三个还是目的,因为他们觉得照顾老兵是本分,所以都无他想。这就是说,他们和中 1共的立场就错开了。中 1共的立场就是要保证自己的政权的稳固,你如果聚会是针对他,那他就先干掉你。而这群人出于责任,良心,去做本分的事情,这实际上就和中 1共的想法错开了。你照顾你的老兵,又不是造反,我懒得管你,你要聚会就聚会,你要串联就串联,只要不是针对我,我就不抓你。所以这也就是这一群和政治有天生血缘的人得以保存下来并有所作为的原因。这个有所作为就是照顾老兵,我觉得这是一件大功德。而同是谈论政治社会的我们这一群人,相反,结果就不一样了。你一联系,你一串联,你一聚会,我就马上干掉你。为什么。因为你联系,你串联,你聚会就是来搞我的,那在我有实力之前,你没有成为气候之前,我就先干掉你。这就是大家为什么如此针锋相对的地方,不可调和。那换个角度来讲。如果我们这群同城的人,不再同城,都还是该干什么干什么,天天在网上鼓噪,然后还是要回到生活里去,回到现实里的被分割。那中 1共还会来搞你吗?我想肯定不会。只要你不再从事此种事情,不再搞我路子,我就不搞你了。所以同城要同下去就是要放弃同城的概念,放弃同城的想法,因为你的这个同城的想法就是要针对政府的,要搞1垮1政府的。看到这里所有人就迷糊了,看不懂了。呵呵,其实在这个上面,我刚开始这么想的时候,也糊涂了的,但再往下想,才逐渐开朗了。

大家为什么要从网络里走到现实里来,就是因为大家觉得在网络里做不了什么。所以才要到现实里来,但又由于现实中的天南地北,所以才要在小地域的联系上。所以大家联系的目的就非常明确,你要说,大家见面只是为了喝茶,聊天,唱歌,打麻将。我想但凡有点政治头脑的人都知道你这是幌子。更何况是国1保,要知道国1保在没有遇到政治上的事情的时候,平常若无事的时候基本都是搞刑侦的。刑侦出身的人,玩这种把戏,都是小儿科。所以你们聚会就是为了搞1政1府路子,这是再明显不过的了。所谓的喝茶,限定的都是茶友,聊天是聊友,唱歌是歌友,打麻将是麻友。一拨喝茶的和一群打麻将的在一起,怎么解释。不会是又喝茶又打麻将吧!唬鬼倒是可以。那又怎么聚在一起呢。

在这里,我还要说一点,其实在这之前,有朋友和我介绍了贵州和杭州的模式。什么模式?同一个城市的,联系上了,然后约定一个时间,比如星期天的几点到几点,没有组织人,大家是约定,自约的就过来了,这样避免了有组织人的最大的麻烦。因为谁组织,谁负责联系的就是责任最大的。但即便这样,这群人是什么人,目的是什么。人都是政治热情的人,而且是非常热情的人,否则不可能会如此的一个星期4天,一年50天的在那里聚会。这是要非常热情的人咧!不是一般的执着可以做得到的。这又是什么人呢。这就是生活就是政治的人。我敢说,中国这样的人是很少的,如果把聚会只是限定在这么小的一群人内,人群是壮大不了的。更多的人是政治是生活中的一部分。大家聚在一起是因为觉得政治太1腐1败了,社会太不像话了,而不是都志在政治。如果聚会如此严密,那聚拢来的人都是政治1敏感人士,只有这样的人才有如此热情,如此准时。

这就造成几个问题了,一,此人群很难壮大,因为这都要高度的热情和执着。二,此人群非常敏感。国1保就会天天吃了饭没事,就盯你们,为什么,杭州,贵州,只要这拨人不闹出事,就出不了事。即便中间无论如何的侦查与反侦查,都是没用的,因为这个侦查和反侦察之间就已经使群的影响和范围大大削弱了。普通的,大多数都是自然人,自然人是因为自然的压迫才会有自然的反抗。这个侦查与反侦察之间都远远超过自然人的能力和意愿了。但有些东西还是可以借鉴。四川的很不错,我从朋友那里听来的,学习四川的最大的一个方面就是低调,这和国军后人的主张如出一辙。

国军后人从事帮助国军老兵的工作,思路就一个,照顾老兵,别事莫问。其实是真不问吗?不可能的。知而不答,智也。这是什么,韬光养晦。四川同仁怎么做,低调。其实这也就保存了四川朋友的存在。也算韬光养晦的一种。然后有朋友说,哦,你绕了这么大一个圈子来解释同城,就是解释低调啊!呵呵,一半。还有一半是方向。但低调是前提。所以我可以给大家加五条。一,不组织结社。二,不攻击,抨击1政1府,1党。三,不搞11暴1力。四,不干涉地方政务,国家政务。五,不对抗1政府。如此五条,若是做到了,可保证同城的生存。然后有朋友问我,大家从网络走到现实,就是为了这些,你都让我们不要这么做,那我们同城了又有什么意义呢!那我想说的是,不这么做是保证生存。保证生存却不是让大家不要这么做。明白我的意思了没有。你这么做就会死掉,你不这么做,却还是可以联系的啊!
    而且在这个上面,也是想到这个上面的时候,我就卡壳了的。但后来我想到了一个朋友的义工。我突然开窍了。你为什么要针对1政府,为什么要结社,为什么要去暴力,武装。当然,我说的这些是针对那些武装,暴力的人而言的。答案就是一个,还天下一个朗朗乾坤,使天下步入民主,还政于民。那就是罗。如果天下是个好天下,你还需要去这么做吗?肯定是不会的了。那就是罗。你这么做的是有目的的,你的目的是要建立民1主1国家。如果中1国1民1主了,就没必要去暴力。你们的存在正是为了应对不1民主的存在。军人为什么存在,是因为有敌国。如果世界上敌国都没有了,大一统了。那天下就不需要存在军人这个职业了。所以你的存在是一定应对存在物的。那么如果跳过武装,结社这一道坎,往前面更跨越一点,那就豁然开朗了。人之所以如此执着,是因为抓住一样东西太紧了,从而只能按照这个方向去思考问题。政府不仁,所以对政府产生仇恨,从而改变天下。

你的终极目的是改变天下,还政于民。那在这种大形势下,你是不是可以先不去1动1政府,而去改变天下呢!你之所以碰到了大障碍,却认为只有搬开大障碍,才会继续往前走。很多人不是死在路上,是死在墙上。固定思维决定的无出路。认为就只有搬开石头才能往前走,不知道绕过去。诶,世上还真就这么多人,群里的几乎全是。于是产生两个结果,一个是继续去撞,撞得头破血流,另外一个就是,哎!我没这个本事,放弃了,这就是回归生存生活的人。寄希望哪天形势逆转,更多人吃不了饭了,自然会去这么做的。于是是观望派。很多执着的人,比如1李1旺1阳,谢1长1发,陈1光1诚等,依旧如故的坚持。我佩服这些人。但我并不赞成这么做。大家碰到大石头了,是否搬开大石头,始终在这个上面徘徊。这么多年,大石头还是在这些人的撬动下开始动摇了,英雄啊!真的是英雄。但大石头千斤重,重如泰山。如果要这么去动他,不知道还要多少年。我提出同城,用得好,倒是可以缩短时限。但我今天碰到的同城问题最大的就是国1保的盯梢。所以我采用了越俎代庖,做代理人。这直接越过了直接对抗,没有了直接的对抗就不会存在麻烦了。

我在这里先讲一个故事。从前有个皇帝,昏庸无能,贪财好色。他有个弟弟,贤明豁达,志向宏远。但老皇帝留的位置就是给哥哥的。没办法。但江山不能交给这样的人手上。弟弟很有心计,对哥哥是很听话,极尽所能讨哥哥欢心。皇帝开始把很多国家大事交给弟弟处理,他自己则逍遥快活。大臣,有能力的,被发配的,被贬谪的,都启用。哪里有大水,大旱,他先过去,开仓赈粮,久而久之,天下只知道有弟皇帝,而不知有兄皇帝。最后,弟弟逐渐势大,在与太子的较量中,自然秉承帝位。虽然是权谋,是权术,但这个谋略,权术用得是非常的好。把他放到同城的角度来讲,我想大家明白了吧!政1府1无1能,我们有能,政府不做,我们去做。如果你要求1暴1力,武1装,是陷天下黎民于不利,伤害天下生灵。最后天下人都会看出你的狼子野心。天下无安,此时才是顺天伐逆。现在虽然腐1败,只是沸腾。而你却希望天下的人都站在你这边来,是不可能的,也不现实。谁正谁反,谁忠谁逆,也是很明显的。心系天下万民,则万民心系。

我想说到这里,应该很明显了。取1代1政府去争取人心。而这样做是不针1对1政1府的,不直接和政1府1对1抗,不是和1党1对1抗。他也就不会来对付你的。而且大家的意向是要建立1民1主1国家,可要知道民主1国家不是在暴力的上面建立的。而是正义,良知,真诚,博爱。如果暴力针对政府,会遭受天下百姓唾弃。为什么现在去问百姓,国民1党1打回来好不好,百姓都很木讷。为什么?再问,国民党回来和现在不是一样吗?因为在百姓的心里,这是你们两拨人的事,和我没关系。而现在如果台湾兴兵,我看大陆响应的有是有,但更多的百姓是不会响应的。因为在百姓的心里,你是来争1天下的,而你争来天下还是和现在一样。懂我意思了没有,百姓只会跟随真正把百姓放在心里的人和团体。你如果是抱着权力的态度来的,虽然打着为百姓,为天下的旗号,也不会有人跟随。很多不是靠说的,是靠做的。

为什么曹操攻打刘备,刘备那时逃命,百姓裹挟着全部都跟随,日行十里,都不离不弃。因为刘备是真正的英雄,心系天下万民。不知道现在的人都把他涂鸦得厚黑得很,很有手腕。也许是出于现在的人身在这个竞争的时代,把所有的人都想成这样了才会这么想刘备。但当时百姓不离不弃,哪怕刀斧临头了还死命跟随也就证明什么才是真正的人心。如果同城就是为了1造1反,为了1三1民1主1义,为了1民1主,其实也是为了百姓,但以此为旗号,大加伐踏,伤害了人民,反倒适得其反,深受人民憎恨。因为你就是为了自己的1信1仰,为了自己的利益,自己的主张而伤害了更多的人。如果抱着这个心去同城,最终同城必败于此,必反受其害。要知道同城的最终的目的和信仰是匡扶正义,帮助天下黎民。却不可因为此而伤害正义,伤害人民。最讨厌的是以正义的幌子伤害正义,以民1主的旗号伤害人民。和中2 共又有什么区别。

 同城之所以得以发展,之所以会成功,就是为民做事,为人民服务。如此,则可避免国1保的干涉,避免了不必要的麻烦。同城的实际意义就在这里。得人心,也在这里。其实得不得人心都不重要了,去做本分的事情。孤儿院,敬老院,老兵之家,如果能找到还在世的老兵,就可多加照顾。如此,你去做这些事就会免去麻烦。国1保找到了你,你也不会有任何麻烦。即便你组1织了很多的朋友,都不会有麻烦。你搞组织是为了人民,但现实的情况是此事很难,而且你搞1组织是为了什么要搞清楚,是为了争天下的话,则是私利。为了某个信仰,则是私念。而且你若觉得天下民众疾苦不堪,想有作为,那也得在一个幌子底下进行。喝茶,聊天,打麻将是瞒不了人的。取1代1政1府的职能,为人民服务,可得人心,也有意义,因为你本来的目的就在此。一律只想1争1权的人,是做不到为人民服务的,是做不到心怀天下,博爱情怀的。这种人,满脑子只想搞1组织,只是唯恐天下不乱,恨不得组织起一支百万大军打1到2北京,血2洗2中2共,然后扬名立万,千秋立世。这些人自私之极。

同城是博爱之同城,是良知,正义之同城。如果无此心,早晚被国2保所获,1坐1牢1判1刑是很自然的。心怀博爱,有良知,才能做到为人民服务,才能体恤民情,关爱百姓,反倒存在是合理的,国1保1即便获知你这群人的存在,目的也合理,无不合理之处。如果集合了一群人,天天聚会,名头就是麻将,喝茶,聊天。必定阴谋鬼祟。因为关心政治社会的人聚在一起只有两条路,一条就是1造1反,组1织,对1抗。还有一条就是常往孤儿院,敬老院,老兵之家跑。第一条,解释不过去。第二条,合情合理,也无对1抗之态势,反倒长存,且得人心拥戴。还有一点,就是韬光养晦,切记切记。本来就敏感,再高声喧语,恐惹关注。我提出来的已经给了你们一个很好的存在的理由了。大家自己把握。还有,要心系天下黎民苍生,不可有野心,而是有责任。如果有野心,天道昭昭,报应不爽,中2 共就是例子。
    同城之操作,宜缓不宜急,宜松不宜紧,宜副不宜正,宜宽不宜窄。宽窄是针对人群区分来的,没有很限定的人群,但前提是公益。正和副呢!就是正职和副职之区分,你把同城当成职业了,有时候会有麻烦的。所以当副职,还好一点,免得有麻烦上身,因为这也是长久的一样事业,所以时间越久才越看得到效果。宜副不宜正就在这里。既然不急,可当副职看待。
    还有要重申的一点,同城的具体操作,就是两点。一点是低调。二点就是要找个掩体。各种掩体都可以。但本人觉得公益比较好,给了大家聚会的一个很好的理由。就是给了大家聚会,联系存在的理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