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1日 星期六

一个高才生写给习近平的信

一个高才生写给习近平的信

主席:你好什么叫富二代。
1.王震之子王军,中国中信集团董事长,公司市值7014亿元;
2. 江泽民之子江绵恒,中国网通创办人,公司市值1666亿元;
3. 朱镕基之女朱燕来,中银香港发展规划部总经理,公司市值1644亿元;
4. 胡锦涛之子胡海峰,是威视公司总裁,该公司市值838亿元;
5. 荣毅仁之子荣智健,是中信泰富主席,公司市值476亿元;
6. 温家宝之子温云松,北京Unihub总裁,公司市值433亿元;
7. 李鹏之子李小鹏,华能电力董事长,公司市值176亿元;
8. 孔元之子孔丹,中信国际金融董事长,公司市值99亿元。
9. 李鹏之女李小琳,中国 电力副董事长,公司市值82亿元;
10. 王军之子,王震之孙:王京京,中科环保副主席,公司市值7.7亿元;

近日,一份关于中国社会经济状况的中国官方研究调查报告披露:中国的亿万富豪九成以上都来自高干子女。其中2900多名高干子女共拥有资产达2万多亿。他们依靠家庭背景权力,透过钱权交易垄断金融、能源、邮电、地产等领域,形成特殊利益集团进行获利。大家可以转发一下,奇怪的圈子吧!

所以李双江的儿子算个屁啊?屁都不算。必须转!!!白岩松太勇敢了!敬佩!我们至少有两百万的良知人民!转起来吧! 果断转了,气人! 转白岩松——相信政府 三十年前你们宣传“计划生育好,政府来养老”,我们信了; 二十年前你们改为“计划生育好,政府帮养老”,我们依然可以接受; 十年前你们彻底颠覆了过去的承诺,改成了“养老不能靠政府,要求加社保”,我们交钱养老也认了! 现在我们老了,又说适时推迟养老计划!现在该信谁?谁才可信?


国政府下半年援助欧盟1000亿美金,援助东盟100亿美金,昨天又宣布无偿援助文莱40亿美金,40万人的小文莱相当于每人1万美金。著名经济学家、耶鲁大学陈志武教授一针见血地指出:“中国的钱美国可以用,非洲可以,朝鲜可以,政府可以,官员可以,富二代可以,二奶可以,唯独老百姓不能用” 我对天发誓 如果三个月没有1百万人转的话这表示我们中国人真的败了 是中国人转发顶起来! 让我们铭记这耻辱。 -----白岩松!

据国家有关当局统计,改革开放三十年来,升值最快的是住房、墓地、乌纱帽、月饼和二奶。

贬值最快的是职称、文凭、道德、诚信和人民币。
中国已初步建设成为一个由月光族、啃老族、打工族、蜗居族、蚁族、牢骚族、抱怨族、行骗族、逐利族和隐婚族组成的多民族国家。

这是一个给力的一年,这是一个杯具的一年,这也是一个纠结的一年
这一年,江西的一个钉子户用最无奈的方式结束了自己的生命,他的死证明不了有关部门的野蛮与无耻,只能证明汽油一点就着。

这一年,8名香港游客死在了菲律宾警察的枪口下,让香港人知道菲律宾除了有“菲佣”,还有“菲警”。

这一年,一个卖汽车的和一个卖运动鞋的在关于谁“给力”和谁“不给力”的问题上发生了分歧从而引发了“3Q大战”,最后“狗日的腾讯”做出了“一个艰难的决定”,末了才知道这俩孙子何止是“坑爹”,简直就是“坑爹”。
这一年,李刚没有出名,李刚的儿子也没有出名,但是李刚的儿子的爸爸出名了。

最近,国家某部公布了一项统计数据,告诉人们:你要不是三大式人物(大款,大官,大腕)而想在北京买套100平方米总价300万的房,社会阶层所付出的代价请看:

1农民:种三亩地每亩纯收入400元的话要从唐朝开始至今才能凑齐(还不能有灾年);
2工人:每月工资1500元需从鸦片战争上班至今(双休日不能休);
3白领:年薪6万,需从1960年上班就拿这么多钱至今不吃不喝(取消法定假日);
4抢劫犯:连续作案2500次(必须事主是白领)约30年。
5:妓女:连续接客10000次,以每天都接一次客,需备战10000天,从18岁起按此频率接客到46岁(中间还不能来例假)以上还不算装修、家具、家电等等费用

中国的现状:
1、ATM取出假钱--->银行无责
2、网上银行被盗--->储户责任
3、银行多给了钱--->储户义务归还
4、银行少给了钱--->离开柜台概不负责
5、ATM机出现故障少给钱--->用户负责
6、ATM机出现故障多给钱--->用户盗窃
7、广东开平银行行长贪污4亿--->判2年
8、ATM多吐7万给老百姓许霆--->判无期
声明:转发不会送人民币,但如果觉得作为消费者,全中国十三亿储户不公平的,请转发,有多少群转发多少群 。

中国现状:
生不起,剖腹一刀五千起;
读不起,选个学校三万起;
住不起,二万多元一平米;
老婆不是娶不起,没房没车谁嫁你?
养不起,父母下岗儿下地;
病不起,药费利润十倍起;
活不起,一月辛劳一千几;
死不起,火化下葬三万几。

总结(八个大字): 求生不得,求死不能
教育:希望进去,绝望出来;
房产:蜗居进去,房奴出来;
演艺:玉女进去,小姐出来;
信访:窦娥进去,疯子出来;
官场:海瑞进去,和绅出来;
煤窑:蹲着进去,躺着出来;
大学:校花进去,残花出来!
股市:杨百万进去,杨白劳出来;宝马进去,自行车出来;西装革履进去,三角裤出来。

老百姓在思考,为啥玩不过政府呢? 原因如下:
1、你和他讲道理,他和你耍流氓;
2、你和他耍流氓,他和你讲法制;
3、你和他讲法制,他和你讲政治;
4、你和他讲政治,他和你讲国情;
5、你和他讲国情,他和你讲接轨
6、你和他讲接轨,他和你讲文化;
7、你和他讲文化,他和你讲孔子;
8、你和他讲孔子,他和你讲老子;
9、你和他讲老子,他给你装孙子!

用奶粉灭掉00后,
用考试灭掉90后,
用房价灭掉80后,
用失业灭掉70后,
用城管灭掉60后,
用下岗灭掉50后,
用拆迁灭掉40后,
用医改灭掉30后,
……最后,活着且活得很好的人都去开两会。

有人问:“啥是两会呢”?
农民代表答:会养猪、会交配。
工人代表答:会挣钱、会消费。
民工代表答:会讨薪、会下跪。
保姆代表答:会插足、会叠被。
艺人代表答:会炒作、会陪睡。
商人代表答:会赚钱、会逃税。
官员代表答:会撒谎、会受贿。
股民代表答:会割肉,会流泪。

革命工作苦啊:
反应慢的会被玩死;
能力差的会被闲死;
胆子小的会被吓死;
酒量小的会被灌死;
身体差的会被累死;
讲话直的会被整死;
能干活的会被用死。

所以呀:
人不能太敬业了。
董存瑞拿得太稳了;
刘胡兰嘴巴太紧了;
邱少云趴得太死了;
黄继光扑得太准了;
张思德跑得太晚了;
白求恩会得太多了。
教训呀,
心态好才是最重要的!
不然人在天堂,钱在银行

高晓松出狱后发微博称:“11月8日,立冬,期满,归。184天,最长的半年。大家都好吗?外面蹉跎吗?” 回复:
晓松老师,这半年——
拉登被毙了;
卡扎菲也死了;
乔帮主去世了没有爱疯5;
凤姐移民了;
芙蓉85斤了;
峰芝还是离了,
冠希老师在准备新作品;
广电限娱,
潘币发行了;
城管依旧威武,
国足还是老样;
老人还是不敢扶,
动车的事也没回复;
您想买的达芬奇是假货,
您喝过的拉菲是在轮船灌的,
我们都还好,就是没船票…
温州动车亲嘴,
上海地铁追尾
北京火车出轨,
湖南轮船落水,
飞豹战机坠毁,
南海领土只能动嘴,
到了泰国,人也变成了野鬼。

如今的中国,老人跌倒不敢扶,小孩被碾没人救,中华民族怎么了?
电视和电脑的区别
一开电脑:就觉得社会黑暗,官员腐败,恶势力横行,民不聊生,仿佛马上就要灭亡了。
一开电视:就觉得社会和谐,人民幸福,载歌载舞,天下太平,国泰民安,一百年都不会出事。
电脑是生活照,
电视是婚纱照。

在伟大的中华人民共和国:
油,加不起
路,走不起
学,上不起
病,看不起
房,买不起
墓,死不起
菜,吃不起
债,还不起
状,告不起
官,惹不起
婚,结不起
娃,养不起
爱情,伤不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