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4日 星期二

土地驱逐舰:索罗斯庆祝突尼斯的秋天

更多的全球主义自我夸大索罗斯奖项外商投资煽动的工作做得好。 
 标签:  由托尼·Cartalucci 

十一月24,2011 -现在,这不是什么秘密,“阿拉伯之春” 是一个有预谋地缘政治阴谋策划的美国企业金融家的利益,提前两年。 纽约时报在其文章“ 美国团体帮助培育阿拉伯起义 “,明确提出尽可能多的报道,在席卷该地区的叛乱和改革,其中包括4月6日青年运动的团体和个人直接参与”在埃及,巴林人权中心和基层活动,如青年领袖Entsar Qadhi,在也门,接受培训和融资等团体的国际共和研究所,全国民主研究所和“自由之家”,一个非营利性的人权组织,总部设在华盛顿。“ 

进一步确认这是公共报表提出的美国国务院部,赞助商的“联盟青年运动”(AYM)计数埃及年4月6青年运动在其就职AYM峰会与会者在纽约市中,早在2008年。 外交政策“杂志将 FP杂志也承认 ,“CANVAS曾与持不同政见者,从几乎每一个国家在中东地区,该地区承认 ,4月6日从另一美资机构在塞尔维亚,帆布,煽动动乱之前,在埃及接受进一步的培训。包含CANVAS最大的成功之一,黎巴嫩和最令人失望的失败,伊朗。“ 

当然,伊朗的不稳定,制定了由企业资助的布鲁金斯学会(Brookings Institution),中阐明的“ 路径波斯吗?“报告 ,组织分包给组织,如美资帆布外资的革命的实际力学。 

在一个年4月2011年AFP报告 ,迈克尔·波斯纳,在助理美国局局长的国家的人权和劳工事务,指出,在“美国政府已预算$ 50万美元在过去的两年中,以开发新技术,以帮助活动家保护自己逮捕和起诉由独裁政府。“ 该报告还解释说,在美国举办的“在世界不同地区的5000名积极分子的培训课程。一个在中东举行,大约六个星期前聚集的活动分子从突尼斯,埃及,叙利亚和黎巴嫩回到自己的国家,目的是培养他们的同事。“ 波斯纳将增加,“他们回去,有一石激起千层浪的效果。” 波斯纳在谈论的涟漪效应当然是“自发的”,“阿拉伯之春”。 

考虑到这一点,它不应该感到惊讶的读者发现,突尼斯,所谓的“起点”,“阿拉伯之春”,现在也证实是完全支持的西方企业金融家利益的美资机构的工作和现在阿谀奉承,自我夸大颁奖典礼主办的亿万富翁,公司法西斯的乔治·索罗斯和他的全球覆盖网络的非​​政府组织的形式,获得他们的奖励。 

A“ 呼吁团结 “的国际人权联合会(FIDH)中提到的名称每个组构成,突尼斯反对在”起义“于2011年1月,”国际人权联合会的成员组织。“ 其中包括“突尼斯人权联盟”,“突尼斯民主妇女协会”和“全国理事会在突尼斯为自由”,或CNLT。 国际人权联合会,组织开展煽动世界各地的人权“的幌子下,各种外资作为一个国际关系”,是完全由美国政府通过国家民主基金会,索罗斯的开放社会,和许多其他背景清楚地损害。 

滑稽,但很有预见性,这巢穴口是心非,产生突尼斯的“临时总统”,蒙塞夫Marzouki ,上面提到的,美国资助的“突尼斯人权联盟的领导者。” 这说明西方企业金融家利益动摇一个国家和插入选择他们的代表,为西方利益服务,而不是那些受骗的人他们之间的战斗,并解散自己的国家主权 - 所有的掩护下,一个人为的“人道主义”引起的。 与此类似,但更为猛烈的重播,这发生在利比亚的一个BP-壳牌男子的是现在领导的国家后,北约支持的大屠杀。 

上述是突尼斯CNLT共同创办的Sihem Bensedrine,谁也作为总裁索罗斯的开放社会资助阿拉伯媒体的监督工作组,这意味着她显然不是“不小心”从索罗斯的钱。 Bensedrine先后被授予索罗斯资助的人权观察 “艾莉森德伪造奖”,而现在承认, 在2011年“举行的颁奖晚宴 “公司法西斯的”国际危机集团(ICG) 的董事会坐在乔治•索罗斯(George Soros)他自己 ,其中一个杂牌的地缘政治卵盗贼,企业法西斯主义者,战争贩子,及同系金融犯罪分子。 ICG是一个企业资助的组织,赞助商,比如雪佛龙,壳牌和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 - 不完全时,“人权”中提到的,甚至是完全相反的看法。 

索罗斯的“渐进式”的网络,随着新保守主义主导的国家民主基金会及其众多的附属公司的部分作为自己的代理人上台,并开始转向的国家,它的人民庆祝突尼斯的秋天,并且将它们的经济华尔街和伦敦的库房 。 但这个练习自我夸大供应以及其他目的。 

这是不是第一次了华尔街和伦敦的利益已经陷入自我夸大,发放奖励他们自己创建,资金,和导演的“人权”,“自由的幌子下,所有的组织。” 在泰国, 独立的假记者装“Prachatai “还创建了美国政府和企业资助的基础,并自此完全依赖于数百万泰铢的资金每年。 除了美国政府通过国家民主基金会的资金从百万铢,Prachatai也获得了重大的资金乔治·索罗斯(George Soros)的服装,包括开放社会。 

索罗斯的人类权利手表会那么奖励Prachatai“赫尔曼/哈米特格兰特 ,“后已经被授予的“勇气新闻学 “由美国银行,雪佛龙,美林,和诺斯罗普·格鲁门公司的资助的国际妇女媒体基金会 (综合废物管理设施) 。 同样,最后一件事,有人可能认为是“人权”和“勇气”新闻时,大银行,大石油公司,和发战争财,然而,这是什么人相信。 

这次演习,滑稽的,因为它似乎是那些谁花时间看后面的窗帘,提供一个重要的目的贷款急需的信誉之间谁也懒得被告知这些人为的,煽动性的,外资的操作。 团体冠军,其中包括“人权”或完全陌生冠冕堂皇的“Prachatai”的意思,看起来像自由进步运动,在现实中,他们为铁杆全球公司法西斯的帝国主义​​。 

正如出来的广告nauseum ,在国家的民主和自由之家(Freedom House)及其附属公司,如基金会,资助这些“自由,进取”的组织,是在事实供认不讳推动华尔街和伦敦的全球霸权地位的理想,而不是人类和谐的新帝国主义。 ,大部分的国家民主基金会,自由之家“董事会签署的新保守主义的”新美国世纪项目“,是令人不安的那些谁被误认为他们基金的原因是”渐进自由“的性质。 

为了防止这种情况令人不安的实现正在,大量的资源投入到这些傀儡组织及其领导人为公众执着于建立一个“自我感觉良好”的错觉。 体现在缅甸(缅甸)的翁山苏姬和圣人的形象创造了几十年的全球主义,法西斯公司资助的剧院为她宣传这个品牌的巅峰之作。 

暴力揭开叙利亚和华尔街,伦敦领域的开放蹂躏另一个阿拉伯国家,就像他们对利比亚的影响看,我们必须牢记,“阿拉伯之春”引为动力,推动这个最新的暴力上记录的工作有预谋的美国插手整个区域进行了这些所谓的“人道主义者”。 具有讽刺意味的​​是,在该地区的历史上最严重的流血冲突和分裂,现在被实现,因为他们的“高尚的工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