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8日 星期五

无耻并且残暴!


无耻并且残暴!

文/肥猪满圈

本,我也想在北京弄一个同城饭醉的聚会,但是,我知道我的目标还是有点大。不是我不敢,而是我进去了,我的民主启蒙将会半途而废。且作权衡之,我还是先“安分守己”的好。

或说上海的“先头部队”们的年底同城饭醉,又被当局骚扰。

以下是来自上海同城饭醉的消息:

荒唐:聚餐权利也被剥夺,上海公民再次筹划同城聚餐受阻
继上个月五十多名公民成功举行同城聚餐后,前些日子上海公民再次筹划举行同城聚会,发布通知如下:

上海本月公民同城聚餐

地点:甲私房菜馆

时间:29日下午16:00

详细地址:上海市徐汇区番禺路1207号(位于凯旋路与吴中东路、番禺路交叉口)

地铁3号线、4号线、9号线宜山路站下后沿凯旋路往西步行10分钟。

地铁3号线、4号线、10号线虹桥路站下后沿凯旋路往东步行10分钟。

联系电话:021-64481078

本期主题:学习《宪法》。

16:00——17:30座谈、茶话

17:30——19:30聚餐

AA制,每人约50元。

请大家相互转告。

但在聚会临近的日子里,许多活跃人士受到当局各种方式的骚扰和阻扰,胡可师、高晓亮、汪建华等本人或家属都收到警告和威胁,甚至在家门口设岗看守。李化平和谢丹等人的微博都被关闭,而且暂时失联。
工商部门到胡可师的店里,说有人举报他卖假酒,需要稽查,周末必须本人在场,

当局甚至到高晓亮太太的单位,要他太太拖住丈夫不让他去聚餐。汪建华的电脑被当局拿去检查。

为此上海79民运人士杨勤恒发出信息:

敬告各位准备明天赴甲私房菜馆的朋友们:又是月底,又是年底了,我杨勤恒组织了这次的饭醉联谊活动,可是,据各方反馈来的信息,知道了当局已经对此进行了干扰,阻碍,对好多兄弟姐妹们进行了威胁,对此,我们表示了不满和愤慨,这违情,违理,违法,违宪,所以,我要求大家,一,应该坚持,
二,也请转告我的话:如果不让我们在餐馆聚餐的话,我将会组织大家,到街上聚餐,,,请广而告之

普遍认为:公民聚餐,聊天、交流既合法,也合情合理,当局如此恐慌,如此紧张实在没有道理。在新领导层强调要以法治国的情况下,在张千帆等一大批学者正在寻求全民共识,促成中共以宪执政的时候,上海当局公然无视宪法与法律,剥夺公民基本人身自由的处置手段显得特别的荒唐。

上海的同城聚会是否能如期举行,将显示出上海当局在刚性维稳的轨道上究竟还要滑行多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