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日 星期六

ICNC阿拉伯之春中的作用


,由stuartbramhall 东西,是不是他们似乎什么

 评论
ICNC创办人Peter Ackerman
ICNC创办人Peter Ackerman
(这是最后的5个职位有关,吉恩·夏普的非暴力抵抗美国的教父,和美国中央情报局和五角大楼资助的基础作用和智囊团,在资金和促进非暴力抵抗)
在2011年阿拉伯之春革命,夏普的爱因斯坦研究所(AEI)似乎已经把这项工作交给他的门徒彼得·阿克曼。 根据路易Proyect的 ,后者是前AEI董事会成员和国际中心的的的非暴力冲突(ICNC)的创始人(2002年)。 这是ICNC提供非暴力培训会议在开罗,埃及和突尼斯的积极分子。
,作为Proyect明确阿克曼,如夏普和Zunes播放器,没有进步。 一个华尔街街金融家和对冲基金经理(原数2的迈克尔·米尔肯的垃圾债券帝国),阿克曼是一个成员的议会外交关系(CFR),以及一个前主任的自由之家(Freedom House),以前运行由前中央情报局局长伍尔西。 阿克曼也坐在董事会的精神的美,那是“致力于传播美国的影响力世界范围内,一个特别注重隐蔽网络的智能措施的组。”阿克曼是还的咨询板的极端保守的美国卡托研究所的项目对社会稳定安全性选择 ,其中提出社会保障私有化,并允许年轻的工人,他 ​​们的社会保障税投资于私人退休帐户。
“阿拉伯之春”既不自然也不土著
正如其他人在其他地方已经证明,2011年在中东和北非的起义既不是自发的,也不是土著。 许多的个人和团体,帮助组织他们接受了培训(在美国的)的国务院和中央情报局联的基础上,如美国国家民主基金会(NED)主办的。 纽约时报使得这个明确的文章在2011年4月美国团体帮助培育阿拉伯起义 它特别指出,“在席卷该地区的叛乱和改革,其中包括埃及,巴林人权中心和基层活动,如Entsar Qadhi,青年领袖4月6日青年运动的个人和团体直接参与在也门,接受培训和融资国际共和研究所,全国民主研究所,自由之家,一个非营利性的总部设在华盛顿的人权组织等团体。“
同样,加拿大作家和分析师艾哈迈德Bensaada,迈克尔Chossudovsky和托尼Cartalucci已记录在案,的非执行董事,资助塞尔维亚抵抗组奥特波尔(现更名为CANVAS - 应用非暴力策略中心)协助许多这些培训中,经常使用基因夏普的领导人材料(见http://landdestroyer.blogspot.co.nz/2011/11/soros-celebrates-fall-of-tunisia.html )。
按照钱
加拿大法语作家艾哈迈德·Bensaada还讨论了这些关系在他2011年出版的L'Abarabesque AMERICAINE的长度的两位主要组织者之间的密切联系,强调在埃及4月6日运动(巴萨姆·萨米尔·穆罕默德·阿德尔),美国国务院,NED和其他CIA资助基金会资助的“颜色革命”在东欧。 Bensaada还列举了亲民主的组织在其他阿拉伯国家(阿尔及利亚,巴林,埃及,伊拉克,约旦,科威特,Lebannon,利比亚,摩洛哥,巴勒斯坦,突尼斯,也门和叙利亚),收到了类似的资助。 他盲肠,他确定了具体的亲民主团体的名称和确切数额从CIA联基金会收到(2009年)。
伊朗的“颜色革命”失败
的不稳定运动,最终在2009年失败的伊朗绿色革命据以Cartalucci,绘制由企业资助的布鲁金斯学会(Brookings Institution),其2009年的报告中所阐述哪个波斯路径? 。 至于其他地方 , Cartalucci指出的伊朗反对派组织的机制被分包给了组织,如美国资助的帆布。 的“颜色革命”在伊朗的失败和2007年的英国广播公司报道伊朗展示新学者的影片 ,乔治•索罗斯(George Soros)美国颠覆伊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