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0日 星期三

變局待何時? 作者 八月十五運動

按語:轉發臉書專頁,本帖觀點推測不代表公民同城圈運動。但是,本著古訓:予則立 的哲理,特推薦此帖與諸君共享。多一些觀點,就多一些思考切入點。變局求不得,也拒不得,試問歷史車輪誰能擋得住?
   
   成斌麟 
   
   作者 八月十五運動 

   推廣《變局策》一書,發展“同城公民圈”,傳播“八月十五全民起義”小故事,準備2015年八月十五中秋節全民起義
   
   我們要想以最小代價推翻中共政權,實現自由民主憲政,只能通過動員全民同時上街和平起義(以下簡稱“全民起義”)的民主革命方式來實現。
   
   如何發動全民起義?
   這需要組織的力量,而且全國各地都存在反抗組織,當時機成熟,各地的反抗組織可同時動員該地的民眾上街遊行示威,就可以一舉拿下中共政權。
   
   如何建立全國各地的反抗組織?
   這可以通過發展同城公民圈來實現。
   
   同城公民圈是什麼?
   它是近年來在中國大陸興起的同城公民交友圈子,通過這種無形無色、既存在又模糊的公民交友來降低被中共打壓的風險,同時又能集更多的公民力量。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網搜索《變局策》一書,也可以在該群組的置頂帖下載到: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382877365145186/
   該書詳細介紹了如何組建同城公民圈。
   
   何時起義?
   當全國各地基本都組建了同城公民圈,當中國經濟崩盤、民怨沸騰到臨界點,當某個足以激起極大民憤的事件突然爆發時,我們就應該立即動員全民上街。
   除此之外我們還有一個來動員全民起義的方法,那就是在2015年的農曆八月十五中秋節動員全民上街起義。
   
   為什麼選在2015年的中秋節起義?
   因為15年中國的經濟將會更加的糟糕甚至可能崩潰,而民怨也更加沸騰。
   從現計起在到15年中秋節我們還有2年多的時間來準備,時間是足夠的。
   等到中秋節時已是步入秋季,從氣候上來說也適合街頭運動。
   農曆八月十五中秋節除了是我們中華民族的傳統節日,它還是全民起義日,因為當年的元末起義及清末武昌首義都的起義日期都定在了中秋節,這是我們值得發揚繼承的傳統,
   我們可以把“八月十五殺韃子”的民間小故事改為“八月十五驅共匪”來大力推廣出去,通過各種明示和暗示來傳播2015年八月十五全民起義的計劃。
   
   一定要在2015年起義嗎?
   我們初步計劃定在了2015年的中秋節發動全民起義,所以我們也應盡可能的向這個方向來做好各種起義準備工作,例如組織準備、物質準備、動員準備等等。
   但通常來說“計劃趕不上變化”,如若到了2015年,全國綜合形勢不利於全民起義,各地的準備工作仍然沒有準備好,那麼15年全民起義的計劃就可能會推後。不用擔心,若在形勢不利的情況下,我們是不會強行起義的。
   不管15年農曆八月十五中秋節最終是否發動全民起義,我們的努力不會白費。若某天某地爆發了巨大的突發事件,我們也能因之前所做的起義準備工作而迅速動員民眾起來響應,迅速推翻中共政權。若某年民眾忍無可忍,而“八月十五驅共匪”的流言早已傳遍了街頭巷尾,那麼到了八月十五中秋節那天民眾就可能會自發的上街,推翻中共。
(2013/07/10 发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