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31日 星期三

郭永丰/ 组建民主小圈子

本博客转发的这篇文章没有经过作者的同意,题目也是我们加上去的。我们认为这些文章对探索民主转型道路的同道有参考价值,但是并不完全代表我们的观点。如果读者想了解我们对中国民主革命战略和策略的基本观点,请点击《变局策》的链接。关于如何在中共高压下组织民主力量,请参考 《小圈子策略讲话》和《再谈小圈子策略》。---李一平成斌麟 敬启
   
   邮箱:xiaoquanzi2012@gmail.com
   《变局策》链接: http://www.cdp1998.org/file/2013070602.htm
   《小圈子策略讲话》:http://blog.boxun.com/hero/201303/tongcheng/2_1.shtml

   《再谈小圈子策略》:http://blog.boxun.com/hero/201303/tongcheng/4_1.shtml
   
   他们穷奢极侈,贪渎无度,专横跋扈,不敢公示财产,拒绝人民强力监督,他们还拆迁杀人,淫乱杀人,把罪恶之手伸向幼女,他们竟然全部逍遥法外,我行我素,只因他们仰靠一个流氓专政的体制,有武装到牙齿的军队做坚强庇护,党和国家最高领导人做他们最大的保护伞。凡是有良知和道德底线的你,如果此时还不敢站出来坚决反抗这种流氓体制,捍卫公共的尊严以及最起码和最基本的权益,你还等何时?
   
   中国需要数十万职业民主维权反腐斗士。如果没资源,可以高调扛着民主维权反腐的大旗周游全国,在人群之地发传单,让有资源者资助你;如有资源,可以自行制作民主启蒙宣传单,或雇人在当地的图书馆、学校、书城、住宅区等发送。由于网络启蒙趋于饱和,网下启蒙急需全面铺开,在各个城市组建专职队伍势在必行。全部兼职推动绝不可能见成效。中国需要数十万人的专职人才分布在全国各地启蒙民众,组建各地的有效团队,每个城市至少拥有上千人的坚定成员。
   
   请有资源者给予他们慷慨支持。有力出力有钱出钱,有智慧的出智慧,民主必将成功!能借款为民主做贡献者就借款积极踊跃行动起来。
   
   总之,中国民主转型需要数百甚至数千亿的款项和平推动成功,你就大力做实事迅速发展属于你的民主小圈子的团队力量吧。只要你以身作则,切实付出,大公无私,浩荡行动,组建的民主的小圈子团队越多越好,民主中国绝不会忘记你的卓越功勋。大家群策群力,各自为阵,分头努力,目前急需要民主的纵向深入发展,迅速壮大民主反腐的实力!
(2013/07/31 发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