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2日 星期六

Srdja波波维奇:人民力量推动非暴力运动



Career Interview with Srdja Popovic, CANVAS


很少有人能讲革命行动的方式,是鼓舞人心的,又不失幽默。Srdja波波维奇,然而,是那几个之一。他是能够讨论改变生活的工作,他的组织CANVAS应用,非暴力行动和战略中心正在做的情况下推翻独裁政权铸造一个忧郁的情绪,在观众面前。在他的谈话在纽约雪城大学,他用他独特的混合幽默,魅力和机智的探索中存在的非暴力抗议的权力。当他告诉观众,人的力量是一种力量是强于暴力,如果挥起有效。你不必是一个政治机构或引起变化的主要非政府组织的一部分,无论是。“当你在一个非暴力的运动,”他说,在接受采访时的谈话,“剧烈的运动相比,其最大的优势是你可以从字面上招聘人:年轻人,老人,退休的人。” 他补充说,更重要的不是你招谁,是,你可以找一个地方给大家。这不只是人签署为你们的运动,使你成功的纸张。相反,它使用的是充分发挥其潜力,以确保每一个参与者是活跃在运动中的每一个成员。他建议的招聘,培训,和行动的典范:找到了最渴望的志愿者,培训他们了解你的运动的动机,然后找到一个地方让他们在运动中,19岁,波波维奇一直认为自己是一个激进分子。他的努力是国际公认的,尤其是他的作品与青年运动Otpor的!帮助取代塞尔维亚独裁者斯洛博丹·米洛舍维奇在2000年。他现在培养人的艺术非暴力的抗议和教中的重要作用驱动的动作,幽默和人民在创造有意义的变化。在他的谈话中,他分享他的个人经历具有说服力的例子。他主张团结,规划和纪律,推动非暴力的运动,使世界更民主和暴力的地方使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