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2日 星期二

孙林(孑木)结婚饭醉邀请函之六:致布什

尊敬的布什(乔治•沃克•布什)先生:
    您好!本来给您的这封“邀请函”是打算放在第九十九个发的。按中国的风俗习惯或者典故:最重要的放在最后面,叫做“压轴”。但是今天,也就是2013年 1月22日,除了官方(平常负责我的国保)来劝导我“结婚不要搞的那么大”以外,我大姐也来电劝我“不要再写邀请函了”。这不得不让我回想起2007年被捕前我二姐来劝说我的情景……
    为了抗议,我决定提前将给您的这封邀请函发出,也许不遵从“他们”的劝说,就意味着马上回到监狱……
    至今我不懂,婚庆大典自古以来是人类对爱的尊崇,为什么在目前的中国会有这样的压制?!
    ……
    六年前监狱中的我,曾给您寄出过一封求救信(附后),而您也借访问中国之机,为释放8位奥运囚徒做过很多地努力——我幸运的是其中之一……
    您现在退休了,我也不在监狱里了。民间正常往来是大家的意愿,为了表达我迟到的感激,现借我的“老来得伴”之机邀请您前来中国一叙。希望您能够了解和关注中国民间人士的言论和生存空间……
    时间:2013年5月30日
    另:鉴于我出狱仅一年多,家财荡尽,无工作、无劳保、只靠四万元人民币炒股为生。希望您能与其他来宾一样接受AA制。
    祝您及家人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孙林(孑木)携妻敬上
    联系方式:手机13813950865 宅电:86+02585439600
    电子邮箱:jiemu529@yahoo.com
    Skype:jiemu529
    地址:中国江苏南京市玄武区新庄花园13栋地下室
    附件:
    尊敬的布什总统先生:您好!
    我是一个美国博讯新闻社驻中国大陆的记者,出生在中共“老红军”的家庭。
    长期以来,我一直为大陆老百姓维权,掲露地方官员的腐败,因此遭到腐败官员的打压,国际:“记者无国界”组织亚洲黄主席(小姐)也多次向中共当局提出强烈抗议,但是,由于地方官员的势力强大,不予理睬的同时,对我家庭大肆搜捕,至今我和我太太仍在狱中,11岁得女儿也不知下落,而现在我们夫妇面临着无限期的关押。
    身为近60岁得我坚信,在中国诸如此类的被打压的记者,不仅仅是我一家。我们渴望您在与胡书记空聊时顺便谈谈目前中国无党派记者的疾苦。请胡书记释放中国无党派,无谋利益,无政治倾向的记者。
    促进“和谐”社会更加巩固。
     敬礼!
     博讯记者:孙林(笔名:孑木) 
    7.15日狱中敬上。
    
    An Open Letter dated on July 15,2007
    Dear Mr. President Bush
    I am a reporter of US Boxun News Agency. And I was born in a family of CCCP Red Army Legend.
    I’ve longed serving the people and help them to maintain their rights as well as to disclose the corruption of the local government officials. As a result I have been persecuted by those corrupted guys. Miss Huang, who is in charge of Reporters without Borders, protested to the Chinese authority but they never even responded. On the contrary they started punishing me and my family members. They put me and my wife behind bars until now. My 11-yrs-old daughter is still missing. And we have no idea how long we have to stay in the jail.
    Though I am nearly 60yrs old I truly believe that my family is not the only one which has been prosecuted by the authority. We sincerely hope that you could inform the rough situation regarding those reporters with no party and political output while you have an interview with President Hu. Only in this way we may prospect our harmonized society as far as I am deeply concerned.
    PS: This letter is written in jail cells. 
    Best Regards
    Sun Lin
    孙林(孑木)结婚饭醉邀请函之六:致布什

    孙林(孑木)结婚饭醉邀请函之六:致布什
[博讯首发,转载请注明出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