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3日 星期三

35款优秀的PDF文件转换工具


35款优秀的PDF文件转换工具

yu ming (YM'S BLOG) - 1 小時前
PDF是英文Portable Document Format的简称,中文可以译为“可移植文档格式”,属于一种电子文件格式。PDF文件能够在Windows,Unix或Mac OS等操作系统中使用,具有跨平台的特点。这一特点使它成为在Internet上进行电子文档发行和数字化信息传播的理想文档格式。越来越多的电子图书、 产品说明、公司文告、网络资料、电子邮件开始使用PDF格式文件。PDF格式文件目前已成为数字化信息事实上的一个工业标准。本文给大家推荐了35款优秀 的PDF文件转换工具。 1. *Web-to-PDF Converter * Web-To-PDF-Converter可以将任何网页转换成PDF文件,它的显著特点为:转换时会保留网页原来的布局, 字体, 图片以及超链接等格式和内容,支持的格式有HTML, XHTML and CSS,这些都保证了转换后PDF文件的质量,是网页存档, 打印和邮寄的理想方式。通过使用bookmarklet拖 放操作方式,Web-To-PDF-Converter可以在大多数主流浏览器中使用,如:Google Chrome, Safari, Opera, Firefox, Flock 和 Internet Explorer。如果你使用的是Firefox 或 Internet Explorer浏览器,则可以下载相关的PDF扩展插... 更多 »

写博利器-ScribeFire

yu ming (YM'S BLOG) - 1 小時前
使用WLW来写博客日志已经有好长一段时间了,感觉也挺好用的,唯一令我感到不爽的地方是需要安装一大堆的程序,而且还不能选择安装目录,就像Chrome一样,有点霸道的意思!但是,具有同样功能的好用的写博工具还有许多,所以我们其实不必一定要用 WLW,比如,我们可以使用ScribeFire——一款Chrome扩展。 ScribeFire目前最新版本是ScribeFire 4,它具有如下新特征: - 支持发布日志到 托管在WordPress.com、Blogger和LiveJournal 上的博客 - 发布到LiveJournal上的日志支持“阅读更多”链接 - 支持日志隐私设置 - 在谷歌浏览之下给日志添加图片时允许使用复制并粘贴的方式 ScribeFire 随了Chrome版本外,还有Safari、Firefox及Opera等版本,它们的下载地址分别为: Chrome: ScribeFire 4 for Google Chrome. Safari:ScribeFire 4 for Safari. Firefox: ScribeFire 4 for Firefox. Opera:ScribeFire 4 for Opera.


90+个罕见的实用在线搜索引擎

yu ming (YM'S BLOG) - 1 小時前
尽管谷歌一 直被认为是世界一流的在线搜索引擎,但是对于在校大学生来说,有时还需要更多特定的搜索工具,以帮助他们在网上寻找诸如课程设计、论文研究、求职及公寓出 租等实用信息,下面列出90多个各具特色的在线搜索引擎,对学生十分有用,利用它们可以轻易地找到他们想要的图片,音效,假期实习,以及健康医疗等有用信 息。 *课余相关*搜索博客、游戏及论坛等与课堂内容无关的各类文章。 Bloglines: 使用此搜索引擎你能够查询到从2003年至今世界各地的博客文章。 FindSounds: 网页设计者和拖拉学生通过此网站能够查找到各种不同格式、音源及分辨率的音频文件。 Nicado: 免费搜索引擎,能够帮你查找到你长时间没有联系的老朋友或亲人的e-mail 地址及电话号码。 Omgili: 基于关键词或主题搜索你自己感兴趣的论坛文章及话题。 快速应答指南基于搜索的快速回应分享平台。 Answers.com: 提出或回答有关政治、汽车、电视、流行文化、健康以及技术等问题。 AskMeNow: 使用你的移动电话快速搜索维基百科。 Lexxe: 在搜索框中键入问题关键字,系统会自动匹配给出其它用户答案的链接地址. Powerset: 这也是一个维基百科搜索引擎。 AskWiki Beta: 根据语义搜索维基百科文库相关文章。 城市和旅行指南下列搜索引擎可以帮助你更好地了解你求学大学所在城市、... 更多 »

8款值得你收藏的新型jQuery插件

yu ming (YM'S BLOG) - 1 小時前
jQuery作为一种Javascript框架,受到不少开发者的青睐,因为它能够让他们实现酷炫而惊人的视觉效果,更加有效处理数据。其 实,jQuery所能做到的远不止这些,利用jQuery开发出来的应用程序越来越多,也越来越流行。这篇文章介绍了8个最新的jQuery插件,其中有 些虽然还处于测试阶段,但是已经有不少人在使用了。 1.jQuery Mobile 由于移动设备在目前非常的流行,如iPhone和BlackBerry等等,就连许多网站的 外观设计都采用了移动设备的布局方式,这在过去似乎闻所未闻,现如今却已经司空见惯,成为网页开发的另一种趋势。jQuery Mobile 这款插件,其代码组构十分完整可靠,利用它你可以非常容易地做出相当美观的移动设备式的网页。想了解更多有关jQuery Mobile 的使用介绍,请查看一下老外的这篇教程:利用jquery mobile创建wordpress主题教程。 2.Nivo Slider 相册展示其实也没什么新奇的,但是Nivo Slider这个插件有点与众不同,所以这里还是将它列入本文中,不管你是用它来展示图片还是文本内容都十分的高效和容易,不信?看一看演示吧: *»Nivo Slider演示* 3.jCycle jCycle是一款新型的jQuery插件,能够给你的图片添加上一种平滑过渡的效果,支持6种不同的渐显过渡类型... 更多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