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1日 星期六

關於當前局勢的意見及給同城同道的建議

陳忠和,成斌麟,李一平(公民同城圈推廣團隊志願者)
2013年5月7日
今年3月中共已經開始對全國各地的同城活動和圈子進行大規模的調查摸底,對過分活躍的圈子進行壓制。預計在今年六四之前要決定打壓的規模和強度。中共是專制政權,絕對不會輕易讓民間政治力量坐大,所以一定會有一輪打壓行動。

但是由於各地同道的聚集是采取社交圈的方式,形式靈活多變,行動合法低調,當局很難監控,更難定罪量刑。所以大家只要沉著冷靜,從容應對,一定可以渡過這段黑暗時期。

我們再此向諸位同道提出如下建議:

1, 聚會不要打出公民同城圈或類似旗號。所有的概念都是為了闡述推廣理念和策略而設,在實踐中則要做到無名稱無機構無領袖無章程,但是有理念有策略有互信有協作。

2, 如果遇到調查,堅決否認自己的圈子與公民同城圈有任何關系,也從來沒有聽說過《變局策》及《小圈子策略》,即使聽說過也不記得其中內容。

3, 如果遇到調查,堅決否認與任何圈子成員或外地圈子(包括海外推廣團隊)有任何組織關系或行動策劃。如果當局拿出相互聯絡的證據,則堅決認為只是一般性的禮節往來或理論探討。海外推廣團隊大力推廣是為了讓更多人來組建同城圈,國內同道低調發展是為了保證安全積累實力。兩者目標相同而各自為陣。

4,停止高調大規模的聚會,尤其是全國統一時間同城聚餐。這種挑戰性的舉動不僅不能聚集更多的同道,反而會招致當局的監控和打壓,損失已有的力量。

5,繼續在結交新同道網友,繼續舉辦私下的小型的聚會,繼續推廣民主理念與探討轉型轉型道路。既要隱忍沉潛,又要實干進取。

同時,我們再次向各位同道推薦《變局策》和其中的小圈子策略。中共當局對此書如此恐懼的原因就是,任何一個具有民主理念和基本社交能力的人,都可以根據這種策略和步驟聚集力量,形成團隊,令中共無法防範。這種團隊無組織形式,但是有組織實質。現在合法低調,因此有生存發展的空間;時機到來時就可以大張旗鼓,以圈子動員民眾,以民意贏得軍心,一舉終結專制,共建民主憲政!

各位同道,風雨如晦,各自珍重!前景光明,共同努力!

郵箱:xiaoquanzi2012@gmail.com
G+群:公民同城圈論壇
博訊博客:公民同城圈論壇
《變局策》鏈接http://beijingspring.com/bj2/2010/280/2013127200611.ht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