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0日 星期五

网民炮轰 〝七个不要讲〞

中共当局已向各地高校教师传达了〝七个不要讲〞的精神,要求教师不要对学生讲〞普世价值、新闻自由、公民社会、公民权利、党的历史错误、权贵资产阶级、司法独立〞等。有网民嘲讽:历史的倒车在加速。
民煮法治博爱:学校尚如此,民族前景堪忧!

漫-画-厅:历史的倒车在加速,盼〝明君〞盼来了个会开倒档的。

风也挠头:果真如此,我不敢说这是一个民族的噩梦,因为我知道,这恰恰是一部分中国人孜孜以求的黄粱大梦;我只能说,这是我——一个良知尚未彻底泯灭,对生养自己的这爿土地仍然残存着最后一丝希望的中国人——的一场万劫不复的噩梦。

christine0211:如此直接地干预教师的教学自由,如此明确具体地限制教师的教学内容,近年来尚属首次。但是连新闻自由公民权利都不能谈,这还是大学吗?

骆会长:建议CCTV广播--全民戴口罩,不要和人说话,每个公民都转发这〝七不要〞。

魏海田V:由CCTV正式宣布这〝七个不要讲〞,才像是光明正大之举;如此鼠窃狗偷,连究竟是谁提出来的,都不敢昭告天下,不太像是有〝三个自信〞的样子嘛。

夫耕上江: 建议各高校老师,积极传达中央精神​​,讲清楚什么是七个不要讲,这七个概念的来源及其有害性(与当前局势的关系),提高学生的辨别能力。

星河舰队 ‏@Stariver 6时:七不讲也没啥阿。不讲普世价值可以讲专制罪恶,不讲新闻自由可以讲道路以目,不讲公民社会可以讲太平天国,不讲公民权利可以讲屁民遭遇,不讲党的历史错误可以讲假的历史功绩,不讲权贵资产阶级可以讲红二代,不讲司法独立可以讲司法黑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