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5日 星期六

民主人士应当组织起来和如何组织起来

分散的民主人士个人,其力量是很小的,是不足以搞垮中共的一党独裁统治的。只有分散在全国各行各业的支持民主化的人士组织起来,民主运动才有力量。
   
   中国共产党的党员人数约7000多万人,但是,中国共产党的一党独裁派只有2000万人左右,其余的5000多万共产党员,要么是反对中共一党独裁,支持多党制民主,要么是中间人士,即既不支持多党制民主,也不支持一党独裁。就是这么个2000万左右的一党独裁派人士,却统治着13亿中国人民。为什么?因为,中共是有组织地控制了军警特,法院,和检察院等。如果中共没有组织性,是不能控制全国的政权的。可见,有组织才有力量。
   
   现在,支持中共一党独裁的人数,肯定没有支持多党制民主的人数多。但是,因为,支持一党独裁的人数,是有组织的,所以,民主派虽然人数多,还是没能撼动中共一党独裁统治。怎样才能把民主派组织起来?

   我认为,公开的组织和地下的组织,都要存在。它们各有特点和功能。
   
   公开的组织,要有大量知名度高,社会地位高,形象好的人士参与,才有号召力和影响力。共产党内的老革命,如李锐,和共产党内的年轻一代,只要是支持多党制民主的,都要尽量吸收进来。在公开组党时,就要有他们的参与。公开的组织,要起到号召全民的作用,教育全民的作用,鼓舞全民的作用,团结全民的作用,要给全民带来希望和力量。媒体公众人物,最能吸引大众的关注和支持,例如,电视节目主持人,演员等。
   
   地下的组织,要能为民主运动起特殊作用。例如,如果,中共镇压公开组党的和不公开组党的民主人士,我们的地下组织,应当具有反击力量,例如,他们应当除掉参与镇压民主人士的共特,警察,法官等。反击能力是必须的。
   
   无论是地下组织和公开组织,都要有对内奸的处理方法和制度。
   
   不叫组织的交往圈,也能发挥组织的功能。如一个人,都有很多朋友和熟人。支持民主的朋友和熟人,都可成为他的组织成员,虽然,为了安全起见,名义上不叫组织。热心民主的人,应当扩大自己的交往圈,物色其中的民主人士,强化关系,等到时机成熟时,组织动员他们参加民主运动,甚至,吸收他们加入组织。这个组织者,应放低姿态,把自己叫召集人或联络人,而不要叫支部书记等头衔。因为,朋友和熟人,可能反感在他们头上安一个上级领导,这样也会伤害朋友关系。而且,这个支部书记的头衔,不是大家选出的,是难以被大家接受的。
   
   中共为什么那么害怕传销组织?因为,传销组织,是很容易转变成政治上的反对组织的。传销组织,虽然目前是经济组织,但是,其组织,干部,升迁,宣传和培养体系,都是同严密的党组织一样的。它比中共的党组织要严密多了。所以,传销组织,如果在全国范围发展,很容易成为反对党组织的基础。它容易变成颜色革命的基础组织力量。
    

此文于2009年08月02日做了修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