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9日 星期四

公民同城圈推广团队关于当前局势的意见及给同城同道的建议

公民同城圈推广团队 
                 关于当前局势的意见及给同城同道的建议

今年3月中共已经开始对全国各地的同城活动和圈子进行大规模的调查摸底,对过分活跃的圈子进行压制。预计在今年六四之前要决定打压的规模和强度。中共是专制政权,绝对不会轻易让民间政治力量坐大,所以一定会有一轮打压行动。

但是由于各地同道的聚集是采取社交圈的方式,形式灵活多变,行动合法低调,当局很难监控,更难定罪量刑。所以大家只要沉着冷静,从容应对,一定可以渡过这段黑暗时期。

我们再此向诸位同道提出如下建议:

1, 聚会不要打出公民同城圈或类似旗号。所有的概念都是为了阐述推广理念和策略而设,在实践中则要做到无名称无机构无领袖无章程,但是有理念有策略有互信有协作。

2, 如果遇到调查,坚决否认自己的圈子与公民同城圈有任何关系,也从来没有听说过《变局策》及《小圈子策略》,即使听说过也不记得其中内容。

3, 如果遇到调查,坚决否认与任何圈子成员或外地圈子(包括海外推广团队)有任何组织关系或行动策划。如果当局拿出相互联络的证据,则坚决认为只是一般性的礼节往来或理论探讨。海外推广团队大力推广是为了让更多人来组建同城圈,国内同道低调发展是为了保证安全积累实力。两者目标相同而各自为阵。

4,停止高调大规模的聚会,尤其是全国统一时间同城聚餐。这种挑战性的举动不仅不能聚集更多的同道,反而会招致当局的监控和打压,损失已有的力量。 

5,继续在结交新同道网友,继续举办私下的小型的聚会,继续推广民主理念与探讨转型转型道路。既要隐忍沉潜,又要实干进取。

同时,我们再次向各位同道推荐《变局策》和其中的小圈子策略。中共当局对此书如此恐惧的原因就是,任何一个具有民主理念和基本社交能力的人,都可以根据这种策略和步骤聚集力量,形成团队,令中共无法防范。这种团队无组织形式,但是有组织实质。现在合法低调,因此有生存发展的空间;时机到来时就可以大张旗鼓,以圈子动员民众,以民意赢得军心,一举终结专制,共建民主宪政!

各位同道,风雨如晦,各自珍重!前景光明,共同努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