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5日 星期五

泛欧野餐,19 1989年8月,结束欧洲的分裂


“泛欧洲是欧洲。” 对于这个明确的说法,许多代表现实政治代表的泛欧运动的复仇主义者,冷战斗士和永恒昨天再次被驳回。很明显,今天,你可以越过边境进入匈牙利,捷克共和国,斯洛伐克和斯洛文尼亚后一年没有问题的,是在1989年之前的政治梦想只是这种复仇主义者。在东部的华沙条约组织,北约在西方,在一些中立国之间,它是从雅尔塔“命令”一个分裂的欧洲条约的成年人。在柏林墙就像一个拍摄的“铁幕”的其他部分。它多次试图逃跑的社会主义天堂的个人。


于是,到了1989年,成功地大规模外流,在铁幕崩溃了,柏林墙被克服,州长的苏联共产主义在中欧的历史。

可能是这方面的发展的先驱波兰和匈牙利。西方国家的政府 - 除了几个代表 - 人们很难归咎于一个优点。在波兰在八十年代初,工人跑了远离共产主义Gewerschaften和的团结贸易工会运动“下莱赫·瓦文萨开始向一个和平过渡权力在波兰,是在奥地利贸易联盟联合会ÖGB保持他接触的共产主义国家的工会和建没有关系,以团结'上。1989年6月,波兰是第一个“自由”的选举。团结“征服99参议院100个席位,在众议院的席位,波兰议会的160个自由选择。共产党人保留了以往的谈判中,在众议院的300个席位。两个月后,该国与非共产主义的总理塔德乌什·马佐维耶茨基。

在匈牙利,几年前已经秘密决定制定新的法律,使他们与当时的欧共体的规定是一致的。1989年,匈牙利开始逐步拆除的“铁幕”。六月底运算,而不是奥匈边境著名的照片,其中两个外长久洛喇叭(匈牙利)和阿洛伊斯·莫克(奥地利)共同用剪刀切了一块带刺铁丝网。的图片去世界各地的。第一个可见的孔在那里,这么多的游客来自匈牙利,社会主义兄弟国家之一,这个洞的转移到选择的自由。

早在1987年,作为匈牙利的主要亚诺什·塞克利,边防军,其主要他制定了一个模板,为政府,建议减少的电子边境安全的。理由是部分断裂,回应了风,天气和飞行的鸟类,使战士再次报警 - 往往没有控制 - abstellten。在莫斯科,米哈伊尔·戈尔巴乔夫的权力。匈牙利总理米克洛什NEMETH他的承诺“,不重复的罪,1956年”。


19 8月,匈牙利的国定假日前夕,在奥匈边境,那些泛欧洲的政策,这将分裂的大陆从来没有接受至少实施的行为在很短的一段 泛欧野餐的边界上的两国公民可以尝试,因为这将是没有铁幕 国务部长伊姆雷Poszgay和奥托·冯·哈布斯堡王朝的守护神。“建造,”这是在传单上的野餐。“参加者可自行参加拆迁的”铁幕“,并采取提供的证书与作品!”由于证书可能是没有人来了。这是自由。

只有被切断,撕裂的铁丝网在几个地方。在草坪上野餐区是一个警戒塔,就在匈牙利边防军尚未使用。现在,炸毁了一个泛标志。在边境的一个小门被打开了。但匈牙利边防军,奥地利的游客会发出,每天签证可以不再照顾他们的实际工作。数以百计的东德公民被称为 - 吸引分发了数千Flublätter - 来利用的机会。一些以前无法在企图逃避自由。这一次,它应该是可能的。661德国中部进入自由。

以上的事情在他们的后面,充其量只是一个小袋子,她没有听说过。Trabi,对他们保存多年,仍然留在匈牙利。但是,什么是对自由的汽车。在同一时间,他们是工人和农民的天堂逃逸埃里希·昂纳克和他的苏联坦克和柏林墙的笑和哭。

第二天主办方的英雄包括匈牙利海关人员在混乱中带来了大量逃逸,和平将得到维护。沃尔布加道格拉斯,国际泛副秘书长,然后举行代表她的父亲奥托·冯·哈布斯堡,讲话,回顾了谈话与税吏之一:“我们有三种选择。无论是我们拍摄到的人群逃犯,但我们肯定不会做的,因为我们不想伤害任何人。我们试图阻止人群,但我们不能用我们的力量,我们实在太少。的第三选项,这似乎给我们的最好的和最正确的是:。我们打开并让有志步行自由“然后他问她签名一个的粉红签证的应用程序上,”记忆的过去欧洲一天,“他说。

埃里克·昂纳克,不同意的事件,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每日镜 - 出版商罗伯特·马克斯韦尔的人进行了采访 - 奥托·冯·哈布斯堡,负责大规模外流,其GDR:”哈布斯堡Flublätte分布到波兰,在那里东德人被邀请到假日野餐。当他们来到了野餐,给他们食物和德国马克的礼物,然后他们被说服来西方。“

新苏黎世报“来格式化为一个笑话,即使是奥匈帝国的历史帮助普鲁士人自由。

1996年Fertörakos(Kroisbach),匈牙利的一部分,野餐区,铁丝网后,七米高的雕塑模型,以纪念这一历史性事件成立。一块匾承担的8名的最重要的人的泛欧野餐:奥托·冯·哈布斯堡,谁花了超过伊姆雷Poszgay的赞助;沃尔布加·冯·哈布斯堡王朝和拉兹洛增值业务出来,或在她父亲的部长国家的野餐讲话伊​​姆雷举行的代表Kozma,然后它被设置了一个难民阵营的东德公民在布达佩斯的匈牙利马耳他服务; Csilla男爵夫人冯Boeselager谁关心不知疲倦地为难民;卢卡奇,萨博,然后主席的民主论坛的德布勒森和他的助手玛丽亚Fülep总裁。

已经在1989年奥托·冯·哈布斯堡王朝的讲话中曾指出:“我很高兴,我们满足的非常前夕的一天,在这里,这是我们的国王圣斯蒂芬奉献,和向全世界证明可以表明,的黑暗多年的独裁统治端和自由的曙光是可见的。因此,我们必须不会休息,直到匈牙利,欧洲共同体的成员,这是在决策和我们大陆的未来。我们必须继续推动的事实,在匈牙利出现一个真正的多元民主和公民自由,而这样的社会秩序,我们的同胞有尊严的存在固定。在这种方式中,我们有很大的,我想说的是所有成功的希望实现超过。但是,要取得成功是不休息的垫子上。成功只能是一个起点。我们的任务是使匈牙利和欧洲的未来。“

泛欧洲奥地利举行了十周年的新闻声明,欧盟的扩大是合乎逻辑的结果,赢得了自由的时间。“如今,10年后的泛欧野餐,这是包括中欧在政治欧洲一体化中获得的自由。卡尔·哈布斯堡,泛欧洲奥地利总统:“欧盟的扩大是赢得了1989/1990年的自由的必然结果。爱沙尼亚,匈牙利,斯洛伐克和克罗地亚人有尽可能多的一个右到欧洲,奥地利,德国,西班牙和瑞典。“即使是奥地利,通过一个遥控器背面,然后移动到欧洲的中心已经得益于从东方的开口极大,应发挥积极的领导在欧盟扩大的问题。“
 http://www.paneuropa.at/hohepunkte-aus-der-paneuropa-geschicht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