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1日 星期四

公民不服从手册(八)亲和基团与支持


亲和基团与支持 
亲和团体的自给自足的支持系统,约5至15人。亲和基团的一些可能会朝着一个共同的目标一起工作,在一个大的行动,或一个亲和组设想,并进行自己的行动。有时候,亲和团体仍然在很长一段时间,现有的政治支持和/或研究组,并只偶尔参与行动。 如果你打算做公民抗命,这是一个好主意,形成亲和力组,或加入一个已经存在的。亲和团体作为其成员的支持和声援的来源。通过熟悉和信任的发展时,亲和工作组,共同作用,可缓解运动,人群,或在一般的世界被孤立或疏远的感觉。产生这种熟悉,的亲和力组结构降低的可能性渗透外面的挑衅。然而,在一个动作中应到分开的亲和力组。 亲和团体,形成了基本的决策机构集体行动。只要他们继续留在非暴力的指导方针,亲和基团一般都鼓励发展任何形式的参与,他们选择。 每亲和力组必须自行决定如何作出决定和它想要做什么。这个过程开始时的亲和组的形式。如果一个新的人要求加入亲和关系组,他/她应该找出本集团相信,他们打算做什么,并决定,如果他/她可以分享。有些团体要求所有成员共同承诺,例如,女权主义或非暴力作为一种生活方式。其他人,这已形成做了特别的行动,可能有少扫协议。 一组不希望有一些基本的协议达成共识,决定不。一旦基地商定,工作的具体事宜和行动的细节是不是如人们所预料的那样困难,提供有愿意一起去一个好主意,即使是别人的。如果你发现你不能有效地工作与你的小组,它可能是更好的,试图找到另外一个 亲和基团的集体行动过程中往往形成非暴力的培训课程。这是一个好主意,以满足你的亲和力组的行动去了解他们,如果你不已经是朋友了,前几次的不合作关系的法律制度,集团将发挥的作用等问题进行讨论(在一个大的动作),一个动作后,它也有帮助,以满足您的小组,以评估和分享经验。



的亲和集团内的角色,这些角色可以是旋转: ·协调人(次),共鸣的观察家。 ·外交部发言人,以传达亲和力组(AG)决定核心支持和其他公司的一个大型活动。承担这个责任,你应该看到它。

支持
支持一个公民不服从行动的作用是至关重要的。支持的人接受是可见的,涉及的亲和力组的成员被逮捕后,接触到外面的责任。他们是在其成员的关心和关注的亲和力集团股份的个人扩展,延伸,需要所有的参与者必须看到,个人参与非暴力直接行动的人都不是孤立的,被忽视的,而且负担过重,因为他们的政治声明 它可以是你很难决定是否做公民不服从或支持。我们强烈鼓励那些考虑支持通过非暴力培训。在作出决定时,你可以考虑每个角色将如何影响你的家庭,工作,和其他承诺,以及您的法律地位(即试用期,而不是作为一个美国公民,等等)。大规模行动期间和之后,一定要保持联系,支持从其他亲和基团的人,信息共享和情感上的支持。前一个动作:


帮助的亲和力组决定,并开始他们的行动,提供物质和道义上的支持,并分享的兴奋感和决心。
·了解你的亲和力组的人的名字和描述。
·了解谁被逮捕的人可能采取的。
以下信息:
产品名称一份保密清单,用于被捕的被捕者的名字
·无论个人想要摆脱困境时。
· ·是否想谁抓的联系,并在什么情况下。
·特殊医疗信息或其他特殊需要的信息。
·无论是个人合作的计划,以及以何种方式。
·无论是人是未成年人。
的人想/需要一个律师。

对于一个大型活动:

·知道是谁的支持协调员。
·了解行动办公室的电话号码。
组FIBS出一个亲和组检查的片材。
·请确认您的姓名,电话号码,你可以达到,以及如何只要你会做支持工作被写入你的亲和力组的名单上。

在行动:

·了解的逮捕和逮捕领域的边界(如适用)。
·在群众行动中,给自己的其他支持人员的应急信息。
·带纸,笔,为自己和公民不服从的人做大量的食物(CDers )。
·保持ID,钱,钥匙和任何其他财物CDers。
CDers只要保持联系,指出任何逮捕的战略变化等。
·一旦被逮捕开始,每个人的名字写下来,和活动的时间和性质的逮捕,被逮捕的人,执行逮捕的人员(证件号码,如果可能的话),谁治疗noncooperating
至少有一个支持你的亲和力组的人应该留在的地方。逮捕,直到你的小组的所有成员被逮捕,并至少有一个应该去的地方被捕者正在采取尽快的第一个成员组被逮捕。

在法院:(如果这就是CDers采取)
在传讯期间,,尝试跟踪以下信息,每个人都在你的小组。在一个大规模的行动,称此信息进了办公室。

·产品名称法官或裁判官。
·姓名
·费
·认罪(无罪,Nolo Contendre,创意认罪,认罪等)。
·如果罪名成立,判处的刑罚。
·如果不认罪CDER(DOE#如适用)。
·保释金,如果适用的话。
是否支付保释金的人。
·日期,时间和地点的试验。
·如果有一个律师在法庭上问她/他的名字。
任何其他信息,似乎有关。

后动作:

·呼叫谁需要了解每个人被逮捕。
转到试验或任何其他出场的CDers;游乐设施。
·帮助收集信息本身被告。
·在群众行动中,务必让办公室和/或支持协调员知道当/如果你离开城市,给他们的人,你一直在支持的所有相关信息。
如果CDers是在监狱里,这是很重要的人是附近的一个电话,让呼叫从监狱可被接收。你可能会去AG的成员谁不入狱,以及之间的
联系办公室在大规模逮捕的人送进监狱,在那里他们正在举行。
·准备好要带上药物,监狱以往任何时候都需要它,跟进的网站是否已被管理。
·访问你的小组成员在监狱里,并传递任何消息。
照顾的植物,宠物,汽车等,CDers。
写信的人在监狱里组织的支持在入狱前的守夜。
·在那里接CDers的时候,他们从监狱中被释放。
·支持其他支持的人一起工作,减轻负载。

- 南希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