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1日 星期四

公民不服从训练( 一 )直接行动指南



直接行动指南 
这些直接的行动准则描述的限制,我们需要设置一个最低水平的安全行动起来示威: 1。行动起来,不能保证我们的示威者。参加者的安全 。然而,我们尽力保护彼此的支持和倡导的结构,可以迅速作出反应,如果出现问题或如果逮捕发生在示威。我们建议所有的人考虑公民不服从的直接行动CD培训,他们参加的亲和力组。 3。在演示中,我们要求参加者按照的爱和关怀,我们已经建立或对方。个人或团体的行动,危害身体健康的其他示威者不应该这样做。一般在示范行动可能危及他人的安全,包括:

a)身体暴力威胁他人,包括警察,观众和其他ACT UP的成员 二)行动,引起市民恐慌如跑步,投掷石块 Ç)携带武器或任何可以解释为在示威现场的武器,武器包括但不限于:枪,刀,指甲刀,狼牙棒,拆信刀,剪刀等 四)将嗑药的示范

4。我们要求任何人或组织在考虑行为的物权变动(即涂鸦),公开承诺等行为,这些行为承担责任,并照顾这些行为危及任何人。如果保密是必要的,行动不应该是这个演示的一部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