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0日 星期日

反战者国际 (WRI)


探究手册非暴力的广告系列:满足在哥伦比亚大学Surcolombiana,内瓦,“探究手册非暴力的广告系列:满足在哥伦比亚大学Surcolombiana,内瓦,“

反战者国际

反战者国际成立于1921年的名义下“帕”。这是和根据WRI声明:
战争是对人类的犯罪。因此,我决定不支持任何形式的战争,并努力去除各种原因导致的战争
反战者国际存在,促进非暴​​力行动反对战争的原因,支持和连接世界各地的谁拒绝参加战争或战争准备的人。在此基础上,WRI没有战争的世界。

非暴力

WRI拥抱非暴力。对于一些人来说,非暴力是一种生活方式。对于我们所有人来说,这是一种肯定生命的行动,讲出反对压迫,并承认每个人的价值。
非暴力可以结合积极性,包括公民不服从,以对话,它可以将非合作 - 撤回支持系统的压迫 - 有建设性的工作,以建立替代方案。
作为参与冲突的一种方式,有时nonviolences尝试实现和解与它的社会结构,使那些在社会的最底层,并包括在寻求解决办法的人从不同的侧面。

没有战争

WRI将永远不会赞同任何形式的战争,无论是由国家发动的“解放军”,或在联合国的主持下,即使是所谓的“人道主义军事干预”。战争,但是高贵的说辞,总是被用来服务于某种政治或经济利益。我们知道,战争导致的 - 痛苦和破坏,强奸和有组织犯罪,背叛的价值观和新的结构的统治。

世界资源研究所的计划

非暴力计划

非暴力计划是其中的两个主要方案领域的世界资源研究所的办公室和网络,包括两个项目:全球倡议,反对战争奸商非暴力资源的项目。该项目是一个完整的描述可在本网站的英语德语西班牙语

有权拒绝杀

世界资源研究所的项目“ 有权拒绝杀 “的目的是在三个层面上:
  • 良心拒服兵役者的动作和COS面对压迫或监禁,包括组织和派出代表团,访问被囚禁的产地来源证,团结宣传,游说国际人权体系等国际电子邮件列表<co-alert>的政治竞选和支持是一个功能强大组织对良心拒服兵役的支持工具。
  • 支持寻求庇护者和他们的律师,在案件逃避兵役,遗弃,良心拒服兵役和其他相关的军事服务的情况下。
  • 作者:良心拒服兵役和军事招聘- CONCODOC的项目有关的材料和文件。

处理过去

这个方案领域-从1998-2004年,但目前无人值守- 交易与过去的网页上可以找到的资源。

WRI出版物

CO更新

本月刊的认真服兵役的消息是在电子邮件网页版本。

战争奸商“的新闻

这种新的(2006年)的电子邮件通讯提供信息的新武器贸易的发展,私人公司的军事和私营金融机构在外包日益重要的作用,因为他们的利润从军火贸易。

残破的步枪

世界资源研究所的四种语言出版自己的杂志,给世界资源研究所的计划和活动的深入信息。

WRI妇女

该杂志的WRI妇女工作组提供了对妇女和军国主义的信息,和世界各地的妇女的活动。

WRI-irg.org

世界资源研究所的四种语言的网站了世界资源研究所的工作,并链接到联属公司的最新信息。

邮件列表

世界资源研究所的电子邮件列表,包括内部和外部列表,其中有一些是可以的,格式化的Web,在此网站上。
  • 世界资源研究所 WRI活动和新闻发布的信息是一般清单。它通常阴影在网站上提供的信息。
  • 提醒的邮件列表良心拒服兵役的情况下采取紧急行动,(在这里存档页)。
  • 更新合作是每月的列表CO-Update通讯(这里的网页索引)。
  • warprofiteersnews是每两个月一次的全球行动反对战争奸商(在这里的网页索引列表。
  • 私人列表存在一些WRI工作组和项目组。

书籍和报告

世界资源研究所出版了几本书,包括只在网上的标题,仅打印标题,以及一些在这两种格式。世界资源研究所的在线图书,再报告在网络上和WRI的印刷及缩微品档案,索引。

WRI事件

WRI研讨会

国际研讨会是世界资源研究所的网络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通常连接到世界资源研究所的年度理事会会议,研讨会重点围绕着一个主题反战者国际特别重要的意义。最近的研讨会包括:“军事变脸”(德国,1999年)和“从科索夫@西雅图。非暴力行动的作用是什么?” (英国,2000)。WRI研讨会是大家的参与。

国际会议

国际会议(“ 三年展 “)是世界资源研究所的定期基层会议。他们是有组织,至少每四年进行一次,并汇集来自世界各地的200-300活动家。最近的会议是:

WRI行动

反战者国际坐标2 internatonal的的百日行动,无论是在支持和平活动分子和良心拒服兵役。
  • 5月15日- ,国际良心拒服兵役者节
    15月被一天的行动,在1982年第一次庆祝。这一天主要论点集中在拒服兵役的权利的斗争,和世界资源研究所通常每年突出一个特定的斗争,而同时缅怀那些在过去谁担任这个原因。
  • 12月1日-
    平日平日囚犯的囚犯是一个方式来支持他们的立场,反对战争和战争准备,发送贺卡囚犯,并提高公众对和平的囚犯被关押。平日的囚犯,在20世纪50年代,但它的起源可以追溯到1920年代,,WRI称为发送圣诞祝福囚犯的。

如何参与?

反战者国际是一个独立的组织网络,在超过35个国家和地区的成员组织。要参与世界资源研究所,参加在您的国家之一,其联属公司或形成一个新的子公司,如果没有的话。入住这里的成员组织名单,如果你不知道是否有在你的国家之一。
您还可以参加WRI个人会员,如果没有在贵国的子公司或你不想因为某些原因加入现有的联盟。
这个网站也有信息

捐赠了!

WRI依赖于捐款开展工作。捐赠给反战者国际反对战争和军国主义,支持我们的工作。
发送英镑,英镑的支票,或的财路转移到WRI,分类代码72-00-00,Girobank,默西塞德郡,英国58 520 4004,您可以将您的捐款。
在一些国家,您可以发送您的捐款,在自己的货币,我们当地的财务代理。与WRI办公室联系,信息。

联系我们

反战者国际
5加里东道
伦敦N1 9DX
BRITAIN
电话:+44-20-7278 4040
传真:+44-20-7278 0444
电邮:info@wri-irg.org
http://wri-irg.org
链接到维基百科反战者国际档案WRI关联公司

反战者国际
社会史研究所的一个列表,阿姆斯特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