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1日 星期一

非暴力手册:非暴力的工作如何?(3)


非暴力加强运动在三个方面:
1。在运动的参与者。在促进参与者之间的信任和团结,他们(理想情况下)在触摸自己的力量来源的情况下采取行动。许多人不知道的,也可以是多么有创意,直到他们有支持的人在尝试新的东西。
2。在运动的敌人。非暴力的目的,以抑制对手的暴力行为或暴力镇压,以确保该会“适得其反”政治上对他们。除此之外,它旨在破坏的压迫机构的“三足鼎立之势”(“ 支柱的电源 '或' 频谱的盟友 “运动)。对待员工,我们的对手没有生命的工具,而不是,非暴力试图为他们创造机会,重新考虑他们的忠诚。
3。相对于其他尚未涉及。非暴力旁观者或“尚未关注的问题,或尚未主动约outsiders'人,人谁是潜在的盟友(请参阅” 盟友 “运动的)。
非暴力奖学金的先驱是基因改变了通信质量夏普,反对非暴力斗争:
A)转换:偶尔运动能说服他们自己的观点;
二)胁迫,有时运动可以迫使敌人做出让步,而说服他们的建议四个机制的变化积极分子的意见,对与错;
三)住宿:当对手寻找一些方法来“适应”的运动,做出让步,而无需授予的一切运动的需求,并没有放权
D)分化:一种机制,夏普后加入1989年,当苏联对齐制度已经失去了这么多的合法性,有这么小的自我更新能力,在面对一个人的力量“的挑战,他们瓦解。(有关详细信息,请参阅“ 形式的行动 “)。
对非暴力的奖学金就显得不那么最终成功的运动,特别是利用它成功地发挥当权者。然而,这本手册,更关心的是参与建筑活动的流程,在活着的和有形的决策问题,在设计竞选策略,并在编制和评估行动。我们写的是牢牢地植根于社会运动的实践,特别是我们自己的经验与和平,反对军国主义,抗核,各国和社会正义运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