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1日 星期四

公民不服从手册(四)在法院的呼吁,他们的意思


在法院的呼吁,他们的意思 
几乎是立刻被逮捕后的被告将被带入法庭的传讯。在传讯被告的权利和被告知对她的指控。当时她问她怎么恳求那些收费。她可以作出一些回应:
      1。GUILTY:,进入认罪的被告有罪,承认自己有罪,从而放弃她的审判的权利。在这种情况下,被告将简单地由法官被判刑,虽然她可能要回到球场在以后的日子宣判。 从事非暴力反抗的示威者有时会觉得这是正确的呼吁在提审。认罪,他们说,“是的,我犯了法,你指责我,我不否认这一点,事实上,我很自豪的,我觉得我做了正确的事情,由违反这一特定的法律;我罪名成立。“ 圣雄甘地的民间不听话的人总是在法庭上认罪,作为一个原则问题。就是一个例子。
      2. 无罪。如果被告不认罪,她必须受到审判和定罪可被判处她之前。显示内疚的负担在于国家被推定为无罪,除非你可以证明你有罪的沙爹超出疑问的阴影。的被告,实际上并不需要相信,她是无罪的,才能进入这个请求。 民事disobedients往往认为,这是正确的呼吁在提审。不认罪,他们说的话。“罪过意味着错误,我觉得我没有做错事,我可能已经违反了一些具体的法律,但我犯了这样做没有错。因此,我不认罪。” 由于这个地方的负担证明的状态,可能会收取下降的情况下,政府在尝试。在极少数情况下,被告被宣告无罪(无罪)在审讯过程中。
      3。NOLO CONTENDERE:,Nolo contendere是拉丁语为“没有比赛。” 虽然没有如果一个人恳求“nolo contendere,她放弃她的权利审判,(认罪),只需在法官宣判前,有些人觉得,nolo的请求是承认有罪,无罪之间的一种折衷。参赛的费用也没有认罪。
      4。站在静音。有些人会回答所有的udge当他们问他们如何恳求,他们通常是民间disobedients拒绝逮捕和审判程序等方面的合作。通常会被输入这样的情况下,不认罪的被告,由法官, 这些被告下降,他们不应该被逮捕,不属于法院的,只有尊贵的非法诉讼参与其中。别人可能会觉得,在这个国家,法院通过其本身的性质,是压迫性的机构,其唯一的合法性来自于被告给了他们的合作,因此,他们觉得有必要的法律程序noncooperate从不合作,可能会导致严重的后果,包括身体虐待被警方和额外的监禁时间从法官。
      5。创新认罪。一些政治案件的被告在进入“创意认罪。”例如,当问及她恳求法官,被告可能会回应:“我恳求结束的武器种族“的和平示威,或”我恳求的法律是非法的,是女同性恋和男同性恋“(一个奇怪的民权行动)结束。在这种情况下,通常会被输入一个不认罪被告的法官。
 我们很高兴,包括历史归属 页的撰写人杰里ELMER作为公民的不服从的罗得岛空战项目的培训部分,大约在1972年,,抗议美国空气在印度支那的战争。后来并入手册“非暴力行动战争反抗者的联盟在纽约市,后拨(爱),这ACT UP  公民的不服从训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