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1日 星期四

示威手册(二)规划示威


规划示范

大多数的小组至少做一些规划之前,他们的示范。此外,以决定编排的示范,计划是否得到警方许可,是否以及如何加入的“公民不服从”,和其他实际问题。如果您不确定您的权利,这是一个好主意,与律师讨论你的计划。(从地下国防委员会的律师通常可以做到这一点。)
以下主题
*决定是否获得许可证
*带识别,而不是违禁品
公民不服从和whould避免
*通常的公民抗命的费用和释放选区
*请注意“通过系统”
*指定一个公民不服从监视器

决定是否获得许可证
如果演示时要涉及的扩音器或任何其他电子放大的声音,获得许可证。任何示威,这将是大(超过100人左右),还是从一个地方移动到另一个应考虑的许可证。如果未获得许可证,警方将不可避免地出现,可能会大大削减行动,或者完全禁止。
显然,签发许可证的警察发出警报的示范,并保证他们的存在,通常是预先放置的木制路障,示威现场(警察希望他们)。然而,即使未获得许可证,警方将出现不管怎样,虽然它们可能会允许继续的示范,他们比他们本来有可能更不宽容的。
如果许可证被拒绝,我们建议,该集团所谓的律师。他或她可能会请求派出所或去法院能够获得许可证。

把识别,而不是违禁品
人计划被逮捕应该有警察acceptible的的识别。落网后,警方运输被捕的警察分局进行处理。除非收费是重罪,可能会被释放示威者,只要她或他的身份赋予警方的合理保证,他们知道是谁的人,他或她的生活。最好的识别是一张照片的驾驶执照,但通常会做最官方的发出的一个机构,组织或公司的标识。地址学习的目的,是的是,在示威者的事件没有出现在法庭上排定的开庭日期,当局能找到他或她,如果他们尝试(他们可能永远不会做示范逮捕)。
计划被逮捕的人将至少在表面上搜索。如果警察发现非法药物或其他任何非法的,他们可能会不释放该人,将增加额外费用。

公民不服从,谁应该避免
本来,公民不服从的人感到不遵守法律的意思是根本错误的,它已经到了不遵守任何法律的东西以示抗议。在规划一个公民抗命,最重要的是,那些被逮捕的规划作出清楚的法律和实际后果逮捕(见下文)。他们应该学习的可能逮捕,警方将给予收费和可能的结果,他们将获得在法庭上。也应学习如何最大限度地减少风险,避免某些费用,账面可靠的身份识别和支持在警区的警察超期羁押问题的潜在被捕。
未行使认股权证的人士,应被逮捕,因为认股权证可能会导致警方不释放他们的警区。此外,逮捕风险的非公民。虽然警方尚未被捕人士移民问题特别是屏幕或自动与移民和归化局,非公民解释逮捕(不只是信念)在许多INS应用。同样,以后可能要申请工作涉及政府,安全性或幼儿进行调查或要求的逮捕,不只是信念,因此,应非常仔细地衡量参与的CD。

通常的公民抗命的费用和释放从派出所
最常见的示威者指控行为不检和非法侵入。基本上Disoderly行为是指它听起来像它意味着什么 - 警方找到无序的方式行事 - 和侵入财产没有合法的财产托管人的许可。这些费用是“侵犯”,这意味着他们没有犯罪,是作为一个移动的交通违章严重。对于这些罪行,被捕者几乎总是从警察分局发布后,给予一票通知他或她去法院。
一个最常见的充电拒捕,这意味着,被捕者涉嫌施加力影响,以防止警察逮捕。(示威者可能会考虑这项收费,如果警务人员使用不合理的武力,因为人员要建立一个使用武力的借口)。这是一种犯罪行为,“A”轻罪(犯罪,因此给予的权利,一个示威者陪审团审判)。一个人通常是解除与该收费的选区,但有一个更大的机会被关押,直到法院比上述费用。
法院不同意或不“脚软”,并迫使警察捡起示威者是否构成拒捕。因此,虽然谁去,跛行风险拒捕信念的人,有法律的权威,这是不足够的证明拒捕行为。
一个最常见的收费是第二学位要求4个或更多的人造成财产损失或人身伤害,或参与损害或伤害的骚乱。如果有超过10人参与,有损伤(包括警方的人的伤害),或损坏,充电将在第一学位的重罪 - 防暴 - 将不会被释放被捕者从派出所。

请注意“通过系统”
被逮捕的人没有公布的选区去“系统”,这意味着,他们仍然在警方拘留的时间24至72小时后,当他们看到法官在法庭上。旅途涉及至少一个警察分局,被称为中央预订(一个审前结算房屋所有县的被捕),一个质量钢笔在法院大楼和最后一个法院的“笔”在那里被捕者将被允许到的地方说话的律师。(所有的人都分配了一个律师,除非他们已经有一个。)法官决定是否释放或扣留被捕者,直到下一次开庭的日期,大多数示威者被告被释放。通过系统的经验是1,这样才能避免。(例如,汤姆·沃尔夫的小说中的虚荣的篝火略带夸张的描述。)
后逮捕过程的其他信息,请阅读“你在逮捕”罗纳德Kuby和威廉·孔斯特勒。

指定一个公民不服从显示器
每当逮捕预计,示范组应任命一个人来监视逮捕。这个人应该确保被捕者具有良好的识别,被捕的人保持的名单,如果可能的话,去的警察分局,以确保一切顺利。显示器应该带纸和铅笔的示范,并准备做笔记。如果有警察的暴行,显示器应记录的事件,证人和参与的人员的名字的名字。相机是为这样的事件也有帮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