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1日 星期四

示威手册(四)你被逮捕


你被逮捕

罗纳德Kuby和威廉·孔斯特勒

你站在大街上,一个高喊“没有住房,没有和平”。突然,一些巨大的萨福克郡的前足球运动员跳你从后面砸向你的脸变成具体的。他穿着蓝色的衣服,一把枪,你把手铐。发生了什么事?你被逮捕了!
你被逮捕了当警察,他们的话(停车,不然我就开枪!)或他们的行为(抓住你的武器和投掷到一辆囚车)要明确,你是不能自由地离开。如果您有任何疑问,你是否被逮捕,请教!(假设你的嘴充满了血和牙齿)。
警方没有用任何魔法的话,你是被逮捕。得到这一点 - 违背了教学的代电视 - 警察没有“读你的权利。” 大多数人(和罪犯)仍然认为,警方未能背诵米兰达警告的情况下被抛出。事实并非如此。当你打破这个消息告诉他,有什么比看,否则硬化的杀手锏面对令人悲哀。(好吧,几乎没有什么更难过。)
一个简短的题外话:(许多神话一样,“他没有看我,我的权利,所以我去自由”是一个客观现实的东西,可以追溯它的起源,早在1966年,最高法院认为,失败的警察因此,法院把一个压在的时间honoed的警方的做法殴打,告诉犯罪嫌疑人,他有权保持沉默,和一个免费的律师受到质疑前,犯罪嫌疑人说,没有什么可以用来对付他的。供述了犯罪嫌疑人。许多犯罪嫌疑人被释放,因为对他们的唯一证据是刑讯逼供的供述,最后,许多警察学会了如何没有击中人的证据(虽然他们仍然击败了犯罪嫌疑人只是为了好玩)。证据 - 目击者的陈述,你扣动了扳机,血迹斑斑的衣服,最近被解雇的枪等 - 有没有做你了言,并没有任何关系,你是否在读了您的权利。)
好吧。那么,你是在警车上,到派出所。作为一般规则,最好的办法是给你闭上嘴。不要尝试避免愚蠢的事,说“我不是故意要做到这一点,其他人在做什么”,“我只是为了抢劫的家伙,我不知道,乔会毙了他。” 不要试图说服自己的逮捕。唯一的事情,你可以在这一点上的影响是通过系统的“无论你去。”
如果您被控与E重罪或更低(包括轻罪),警方决定他们是否会发出传票/台外观票证(DAT) (点击这里查看) ,释放你,还是把你通过系统,迫使你花费至少24也许多达72个小时的在诸脏控股细胞蜿蜒的方式,通过肠道的预订系统,只有被弃置,看着像粪,闻一闻,到法庭上。

如果你收到传票/ DAT的机会增加:
1)配合逮捕的官员,为他们提供背景信息和有效的身份证明。这是唯一的时候,它是有用的,跟警察。如果你不能证明你的身份和居住地,你会被指纹,并通过系统发出的。无家可归的人经常通过该系统,即使是最轻微的罪行。无家可归的人应逮捕的官员,一些真正的,可核查的地址,甚至连名字的朋友证实,他们呆在那里。
2)到“干净”的。逮捕后,你将被搜索。会导致你通过系统占有的武器或毒品。
3)提交一个相对较小的违规行为。在街上,坐在拒动,挡住了入口的建筑物,相关的行为通常被视为借传票。通常是治疗的DAT拒捕去跛行。攻击和破坏财产,通常会导致你通过系统。
4)无尚未行使的认股权证。法院的日期,你错过了6个月前(哦,妈的!被拘捕?)已经成长为一个替补认股权证,并会导致你通过系统。
向警方撒谎,他们虚假的身份证明是愚蠢的和非法的。这是一种犯罪行为更严重的比你正试图摆脱。如果他们把你的指纹,你一直在印刷前以另一个名字,你就麻烦了。
有时,律师或打电话或在派出所负责任的成年人会影响警方释放你,而不是把你的系统。(这就是为什么你的律师通常不站在那里在示威,并呼吁警察“他妈的猪”)。
如果警方使用传票的程序,你会被带到到分局房子。在东城,这将是第七分局东五街321在皮特街26或第九届分局。一个的警察offficer会问的背景问题。然后,您将开庭日期,通常是一个月自逮捕之日起,和地方发出粉红色的纸条,通常在346百老汇。保存此文件。然后,您将被释放。如果你不显示的日期后30天内,将发出的逮捕手令。同时被捕的人可给予differenct的开庭日期 - 一个经常被用来防止大规模示威游行,在法院的战术。由于关闭30天规则,有一定的灵活性安排出庭。像其他事物一样,去法院是更多的乐趣与您的朋友。
DAT过程是相似的,除非你经常在车站打指模和打印传真的认股权证检查。这通常需要3个小时左右。您法庭的日期和房间号,通常在100正街8 1/2×11的纸张。不同的传票,搜查令,如果你不给定的日期,将发出的逮捕。
如果警察把你通过该系统,你会先去了几个小时的选区。从那里,你将采取中央预订,在1警察广场,您将拍摄大头照和留下指纹。你没有权利拒绝这些程序,你将不会被释放,直到他们完成。您也将接受采访的代表从“审前服务”。本次访谈的结果将被用于由法官决定你是否应该公布自己的承诺出现(释放自己的担保或ROR)。重要的是给他们的名字和电话号码的人提供的信息,您可以验证。在这个过程中,可能需要长达五小时,你会在曼哈顿的一个范围的在小细胞只要48小时的举行。他们将你的腰带和鞋带,(真的!),而你是在固定的单元。最后,你会被送上法庭,在100中心街,在那里你会在地下室等待另一个单元格中,只要过夜。您将被带到“楼上”到另一个单元格,在那里你会等待的时间长一点,之前见法官。就在你的判断,你会看到一个律师,无论是法律援助,或从您的国防委员会。
通过该系统的一次旅行是没有什么好玩的,但你可以做到这一点。带烟,即使你不抽烟。他们是监狱系统相当于以货易货。牙刷也个人卫生,你带来的方便和有用的项目。
一旦你在系统中,唯一的出路是等待,直到你能看到法官。准备等待。没有杂志都是摆设。请确保您的个人事项的。不关心你的宠物,孩子,或者你的监狱警卫。人需要每天服用药物的人,都会有自己的药物被没收,无法说服任何人返回。
是的,有法院的决定,要求你以前生产的法官在24小时内发布。不,它不会帮你。事实上,它伤害了你,因为延误的补救措施是释放。重罪处理,以防止他们被释放。既然你无论如何,除非你拍的总统,你经常去到年底的线。第22条军对你来说,法官会命令你在24小时后释放,但它也需要72小时才能看到法官。

免责声明:这里给出的建议是作为一般的法律声明,而不应取代一个真正的血肉律师花一堆钱。

 应该注意的是,“囚车”是过时的,并认为是贬义的很多人,爱尔兰裔美国人。不再使用该术语是-它仍然是在本文档这开明说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