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1日 星期一

OTPOR! - zbirka klipova iz vremena otpora 1. deo (scene rata i cekanja u...

短片在奥特波尔-一个学生组织,已经发展成为一个群众运动,斯洛博丹·米洛舍维奇独裁统治的反抗。其实,这是一套宣传材料的电阻,广告和短片的学生示威游行。
电影分为3个部分。
第一 第一部分是介绍电影的战争场面和时间的恶性通货膨胀,等...特色是之前创建的电阻第2 期。在第二部分中,我看到了1996年至1997年和短剪辑/ reklme的的3.In第三部分,也看到了创意的视频和广告,为24日的选举 九月。在第三部分,是最有趣的片段,所以我个人这是最好的部分... 的方式,不采取行动,抵抗已经被证明是非常有效的,适用于国家与独裁政权也有同样的问题。电阻的影响下而形成的组织Kmara(格鲁吉亚),波拉(乌克兰); ZUBR(白俄罗斯); MJAFT(阿尔巴尼亚); Oborona(俄罗斯); KelKel(吉尔吉斯斯坦); Bolka(乌兹别克斯坦和黎巴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